子宮切除術後消炎藥已經吃了7,8天了,但是感覺刀口還有點疼

2021-04-14 06:09:11 字數 976 閱讀 2589

1樓:花城隨心走

如果已經拆線,不必要吃,\「消炎藥」吃多了對健康有負面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復:

如果沒有紅腫制的現象是不需要再服用消

炎藥的。

指導意見:

只要傷口恢復的良好,可以每天用熱敷的方法進行後期的**,以促進皮下的傷口早日癒合。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術後刀口處仍有紅腫及疼痛主要是要考慮是屬於區域性仍然存在炎症的症狀,建議你可以繼續使用抗炎止痛的藥物進行**一下就是可以的,直到傷口處無紅腫疼痛為止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可以使用抗炎的紅黴素片及頭孢地尼膠囊進行口服**,同時可以外用複方黃柏洗液外用或是百多邦軟膏外用**都是可以的, 注意經常使用碘伏外洗也是比較不錯的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可以說已經**,你的情況也與炎症沒有關係,可以說你是沒有服用消炎藥的必要性,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可以說與刀口處瘢痕的形成有關,與炎症沒有關係,你沒有服用消炎藥的必要性,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可能還有點感染。

指導意見:

建議你暫時不要碰水。多注意消毒。可以先用碘伏消毒,再用酒精消毒,還吃點阿莫西林膠囊。

撲炎痛。維生素c,地塞米松,也可以去醫院輸幾天消炎藥。暫時飲食一定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東西。

醫生詢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要吃如果已經拆線;「消炎藥」吃多了對健康有負面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的,可以及時的注意複查比較好,及時的就醫用藥,不可以吃刺激性、油膩、生髮的食物。注意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來**。 平時注意休息,當的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子宮切除術已經十天了,消炎藥還繼續在吃嗎?

臉上發炎吃消炎藥時可以吃辣椒嗎,吃了消炎藥能不能繼續吃辣椒?

您好 身體裡有炎症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吃辣的,建議使用的消炎藥 如青黴素類 頭孢菌素類 大環內酯類,清開靈,板藍根等。注意多喝水,食物要清淡。祝身體健康。吃了消炎藥能不能繼續吃辣椒?消炎藥吃了最好不要立即吃辛辣的食物,這樣才能保持好的藥效,如果吃了辛辣食物或者酒之類的容易引起不適,嚴重的話引起心跳過速,...

吃了消炎藥能餵母乳嗎,產婦吃消炎藥多久後才能餵母乳

吃消炎藥不要餵母乳,對寶寶不好 一般藥物可以從血液進入母體的乳汁中,這個要看是具體用的會麼消炎藥,有些藥物比如喹諾酮類藥物就不能哺乳的,因為進入乳汁中的喹諾酮類藥物如果餵給了寶寶吃,會有破壞小孩的軟骨組織,有影響小孩的骨骼系統的發育。如果不清楚自己所用的消炎藥是何種藥物,最好暫停餵奶幾天,一般藥物的...

咳嗽有炎症,不吃消炎藥,一吃消炎藥胃不舒服,一停消炎藥就胃好了,,現在就喝咳嗽藥水,可我就怕炎症沒

一般來講,咳嗽多由感冒或者鼻炎引起 通常超過半個月的咳嗽是鼻炎引起的,可以直接調理治好。你觀察下平常有沒有鼻涕或者鼻屎 吹冷風流鼻涕,或者鼻腔後面到咽喉處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東西粘著。有其中一種情況就已經有鼻炎了。鼻炎的炎性分泌物被鼻纖毛運往咽喉處,刺激咽喉黏膜,就會引起咳嗽。這種情況,一般在鼻腔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