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152和9158有什麼區別

2023-02-02 05:45:07 字數 1517 閱讀 5758

1樓:雨學博

一般都是一個系列的不同版本而已,比如說有的是移動版的,有的是聯通版的,還有就是記憶體之間的差別。

2樓:匿名使用者

9152是移動定製機,9158是聯通定製機,分別支援的是移動3g和聯通3g,硬體上區別基本沒有。

三星的9158和9152什麼區別?

3樓:扶範西門靈秀

不同的型號 一個是1952 一個是1958,所以cpu型號不一樣是允許的,您就別糾結的,區別1952是上聯通的3g和電信的卡,1956是移動的卡,看您平時用哪個卡,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因為3個公司只能選2個,不能選3個同時用的,所以您要看好你用什麼手機卡入手,其實處理器不一樣不怎麼影響您的使用,手感一樣的。

4樓:獨用御素潔

i9152和i9158基本配置是相同的,但i9152為雙卡雙待,cpu為雙核,支援聯通3g機型,支援gps/glonass;相對應的i9158為單卡機型,cpu為雙核,支援移動3g機型,支援gps。

三星l9158和三星l9152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9158是移動版,9152是聯通雙卡版。

6樓:屮麻辣隔壁

一個是支援移動3g 單卡 一個是聯通3g雙卡。

三星i9158和i9152分別怎麼樣

7樓:千千闕歌

移動選9158啊 9152是聯通版的 我本來想買9158 不過要上大學了 得用雙卡雙待方便些 就想入手9152了 現在我最糾結的就是評價 但還是想去實體店看下再說 有入手的可能。

三星9158和9152哪個好

8樓:兆月桃

這兩是一個機器的。

三星galaxy mega ,只是前著是連通版本,後者是移動版本而已,配置和效能是一樣的。

9樓:旗韻詩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9158是android

2系統,尺寸:英寸/解析度:

960x540/材質:tft電容式觸控式螢幕, 雙核處理器,總記憶體8gb,實際顯示記憶體5.

34gb,可用記憶體約,其它被系統佔用,ram:1.

5g,實際顯示,最大可用800mb左右。

三星i9152是android 系統,尺寸:

英寸/解析度:960x540/材質:

tft電容式觸控式螢幕。 雙核處理器,總記憶體8gb,實際顯示記憶體5.

34gb,可用記憶體約,其它被系統佔用。ram:,實際顯示,最大可用0.

6g左右。若您需要購買,建議您聯絡三星專賣店購買諮詢。

三星專賣店資訊:

三星**資訊:

10樓:無錫大袁

必須是9158啊,你可以去實體店看看真機就知道了。

9152與9158配置一些方面有什麼區別嗎?

i9158三星手機如何截頻,三星i9158如何截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

我的三星手機9152撥打電話時顯示未在網路上註冊

手機提示 未註冊網路 時,建議您可先關機,拔出您的sim卡重新插入重啟或者換臺手機試試 如還是無法使用,您可直接到當地的營業廳瞭解具體的情況。未註冊是搜尋不到運營商資訊 在待機情況下,點選應用程式進入應用程式介面。點選裡面的設定圖示。點選裡面的連線 進入到更多網路裡面。點選裡面的行動網路 進行設定。...

三星s8edge和三星s8哪個好有什么區別

名顯note8,s8明年上半年出,note8是下半年出,必定後者更好。三星s8和三星s8edge有什麼區別?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