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哪個瀏覽器最好用,佔用記憶體最小

2023-02-02 06:10:06 字數 4177 閱讀 73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這個必須首推手機qq瀏覽器了,它的安裝包小到只有幾兆,我就是因為這個採用的,人家的是獨有的壓縮技術,讓核心壓得更加小,節省手機空間了,採用的多程序和多執行緒的引擎,執行快速,我都是用的這個玩遊戲的,從來沒有卡機的情況出現過,網速非常的快,從來不用著急去想麻煩事情了,挺不錯的。

2樓:中關村**

如果是蘋果手機,那當然自帶的safari瀏覽器!實用上:如果習慣了蘋果系統,ios的流暢度及各應用的便捷人性化,是其他系統一時無法比擬的。

當然安卓這些年一直在進步,但要說已經趕超了,那不是現實。

pc端及安卓,個人360瀏覽器跟谷歌都試過,pc端如果說佔用記憶體小那推薦谷歌,平時360用得多,畢竟鴻禕教主還是挺了解中國人的使用習慣(個人見解,僅供參考,符合自己的習慣就好)

3樓:網友

瀏覽器哪個好用?除了谷歌,看看這款edgebeta怎麼樣。

現在哪個瀏覽器最好用,佔用記憶體最小,速度快?

4樓:哇嗚不呱嘰

360瀏覽器極速版很好用,它是全球最快的瀏覽器核心,網頁閃電般開啟。無縫順滑的雙核切換,網購、秒殺快捷流暢,希望能幫到你。

5樓:網友

我喜歡火狐,雖然它佔記憶體不小,速度也不是飛快,但擴充套件外掛什麼的,很豐富。

如果單說快,chrome絕對不錯。

不過如果要用網銀之類的,沒法子還是要保留ie

6樓:壞壞小小狼

還是喜歡ie8,畢竟系統自帶的瀏覽器!感覺還不錯哈!!

7樓:網友

瀏覽器哪個好用?除了谷歌,看看這款edgebeta怎麼樣。

8樓:韋力書昊然

世界之窗還可以,遨遊也好。

9樓:風唱能香巧

用世界之窗吧,我用的就是,很小,而且功能也不錯。

請問一下那個瀏覽器最安全速度最快佔用記憶體最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常見瀏覽器核心一般都是一樣的,都使用了ie和chrome雙瀏覽器核心,重新包裝為不同的使用介面。

現在的瀏覽器佔用記憶體都非常巨大,開一個網頁需要幾百兆的記憶體。

常見知名公司開發的瀏覽器,都有各種安全檢測功能,執行速度差不多。

我的電腦常用qq瀏覽器和360安全瀏覽器,360安全瀏覽器功能相對來說全面一些。

11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360瀏覽器可以啊,安全性,流暢性都很好,外掛也很好用的。

12樓:雲舜言傳

目前市場上的瀏覽器很多,ie、谷歌、火狐、360、搜狗等。但是現在使用比較專業相容性比較好就是谷歌瀏覽器啦。

13樓:網友

電腦上我用的是360瀏覽器,手機上用的是uc瀏覽器,感覺這兩個還可以。

哪款瀏覽器佔用記憶體最小

14樓:華碩服務

1、現在的網頁,已進入html5時代,包含許多高階語言和**元素,這些都需要載入大量的支援庫或外掛,所以,瀏覽器功能齊全的,不可能佔用記憶體很少。

2、相反的,現在最快的瀏覽器,據國外權威機構最新的評測,分別是谷歌瀏覽器、火狐和win10新出的edge瀏覽器。這些都是比較佔記憶體的。

3、換句話來解決,現在最快的瀏覽器,基本上都是多核心多執行緒的,充分利用記憶體資源做加速,才能達到最快最流暢的感覺。佔用記憶體少的瀏覽器,無論是在功能上還是速度上,都是比不上佔記憶體大的瀏覽器的。因為資源佔用少,多數情況也就意味著功能差。

因為記憶體是整臺電腦加速的最重要的資源之一。

15樓:閎廣稱景天

相對來說360安全瀏覽器好用,它開啟網頁速度快,而且佔記憶體小,建議用它就可以正常,希望能幫到你。

16樓:浩宇浩東

你好;我用的qq瀏覽器就很好用,它的體積小,功能強大,它使用自主研發的超級核心,載入速度非常快,有無延遲的操作響應,瀏覽網頁也是清新流暢。您可以邊上網邊聊天。它使用過濾新規則,有效的過濾有害**,垃圾簡訊,廣告,外掛更好的保護你的上網安全。

謝謝望採納。

哪個瀏覽器佔用記憶體最小?速度最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完美的瀏覽器,現在的記憶體佔用已經和瀏覽器的效率緊密掛鉤了。

目前從跑分來看是chrome速度最快,但記憶體佔用也是比較大的之一。

firefox(火狐)速度現在也提升了,記憶體佔用比較理想,擴充套件豐富,基本上選擇它是不會錯的。

opera速度也是一流,但最近記憶體佔用還是比較大的,已經超過了火狐了。

18樓:農夫山田有眼泉

沒有絕對佔用系統資源少的瀏覽器,只要你開的網頁多,那瀏覽器佔用的資源就會多,追求速度的話,可以試試360極速瀏覽器,360極速瀏覽器是雙核瀏覽器,包括chromium核心,和ie核心,其中chromium核心是公認瀏覽速度比較快的一個核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360極速瀏覽器 、 和 搜狗高速瀏覽器 都不錯。

20樓:網友

親;論這個問題就數現在的手機qq瀏覽器了,它是目前最流行也是最好用,用的運輸最多的一款軟體,它的安裝包就很小,換不到4mb的,對任何的手機適用,操作起來比較的方便,不會出現哪些的麻煩的問題,執行特別穩定,在任何的網路情況下都很流暢,功能方面也比較完善,採用的超級核心,網速也是一流的快,很多的**它都支援,從沒有出現過進不去過的情況,現在就很依賴它了。

21樓:為天下笑

uc的瀏覽器佔我20多mb的記憶體,搜狗幾比搜狗方便。

22樓:追夢小店

小的當然屬歐朋和獵豹了。

23樓:網友

瀏覽器哪個好用?除了谷歌,看看這款edgebeta怎麼樣。

24樓:叔叔

你好,現在瀏覽器都不錯,佔用記憶體小,功能也很完善的,瀏覽速度也很快,就是uc瀏覽器不好用,它佔用的記憶體很大,直接影響了上網速度,經常有打不開網頁的現象,還會宕機,亂碼,功能一點都不完善,我在也不會使用uc瀏覽器了,謝謝望採納。

什麼手機瀏覽器佔記憶體最小?最好用?

25樓:life美人殤丶

我家來裡也有個華為,雖。

源然我不太喜歡這個手機,bai但我在上面下du的是手機qq瀏覽器zhi,雖然。

dao這個手機效能我不滿意,但用這個瀏覽器上網的速度還是可以的,下的最新版本還挺適合這個機型,而且該有的功能上面都有,搜個什麼東西,想下個什麼東西都是很方便的,幾乎都找得到,也比較穩定,幾乎沒卡過屏什麼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qq瀏覽器記憶體小,比較穩定,流量也比較省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追求快,流暢,省流量,多功能,無疑用手機qq瀏覽器。如果你經常用qq應用,qq瀏覽器跟qq產品結合得比較好。

28樓:還沒吃_早飯

海豚瀏覽器。我自己用的就是,十分好用。

29樓:15390瀏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誠摯邀請您體驗手機qq瀏覽器。佔最小的記憶體,為您提供最完善的體驗。功能強勁、速度快捷、更省流量。祝您生活愉快!

哪一款瀏覽器佔用記憶體最小

30樓:網友

絕對是opera

樓上不懂不要亂說!!

火狐很快;ie相容性最好,且與作業系統結合;

遨遊功能非常強大;

但以上這三款佔的記憶體都較大,在現在的主流電腦上還是顯得很大的;

opera啟動快,佔記憶體少,功能也比較強大,為中低配置理想的瀏覽器!

31樓:段吉昔佳妍

我自己用的360瀏覽器,感覺還行,比ie好用多了,瀏覽器佔的記憶體很少的。

什麼瀏覽器最好用,佔用記憶體最小?

3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窗瀏覽器6不錯 我推薦。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推薦360,也許是我用習慣的原因吧!

哪個瀏覽器好用,什麼瀏覽器最好用

這個當然要選擇個佔記憶體小的瀏覽器,我身邊的朋友普遍的換qq瀏覽器了。說她說根據ie瀏覽器的基礎上改進了很多功能。於是我安裝了一個,用了一段時間就是不錯。功能全面,有幾個功能是別的瀏覽器沒有的。速度還是很快的。在上面找個什麼東西只是分吧鐘的事。世界四大主流瀏覽器 ie,opera,chrome,fi...

現在最好用的手機瀏覽器是哪個現在最好用的手機瀏覽器是什麼

手機瀏覽器的種類有很多哈,最常用的就幾種,目前最受歡迎的好像還是uc瀏覽器。我用的也是這個,之前用過很多雜七雜八的瀏覽器,說實話都不怎麼滿意,後來才認準了uc瀏覽器,無論從哪方面功能我都覺得比其他瀏覽器強多了 它的載入速度,開啟網頁速度,和瀏覽速度,還有使用的時候幾乎不會出現卡屏和亂碼,也不會遲鈍,...

目前手機瀏覽器哪個最好用,手機瀏覽器哪個最好,十大最好用的手機瀏覽器

目前瀏覽器網頁的壓縮率越高,用的流量越少,opera瀏覽器對網頁的壓縮率無人能及 雖然go瀏覽器的壓縮率也很高,但網頁的功能是針對3g門戶設計的,對上網並不方便。所以首選opera瀏覽器 是安卓的智慧手機嗎?之前一直用uc,後來uc升級了,有點大,我又安回之前的版本,可是發現有時候老是錯誤,後來我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