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劇《熾道》開機,這部劇是由哪些演員領銜主演的?

2023-02-08 16:25:07 字數 756 閱讀 442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劇《熾道》開機,主演: 金晨 / 王安宇 / 遲嘉 / 李卓釗 / 張凱瑩 / 江宇順 / 郭勁岐 / 高聖皓羽 / 劉增宇 / 西蘭花 / 劉冠成 / 徐潔兒。

該劇改編自作者twentine的同名**。

在福建小島漁村長大的段宇成(王安宇 飾)夢想成為一名跳高運動員,在助教羅娜(金晨 飾)的循序善誘之下,不僅訓練成績突飛猛進,兩人也在朝夕相處過程中情愫悄悄滋生,最終段宇成突破了極限也同時收穫了和羅娜的真摯愛情。

2樓:清秋雲奕

這部劇主要是由曾參演過《百歲之好一言為定》錄製的王安宇,以及參演過《大唐女法醫》拍攝的金晨領銜主演的。這部劇的體裁是比較新穎的,也是非常值得一看。這部劇由王安宇和金晨領銜主演,相信會十分精彩。

3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部劇主要就是由金晨,王安宇,程傑,董晴,張曼麗,還有倪虹潔這些演員領銜主演的,都是老戲骨了。

4樓:吱吱吱吱心

這部電視劇由王安宇,金晨領銜主演。這部電視劇的題材就是姐弟戀,非常的新穎,雖然這部電視劇剛開機,但是已經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

《皮囊》這部美劇重點講的是什麼,《皮囊》這部美劇重點講的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一群荷爾蒙分泌過往的年輕人,一段張狂而跋扈的殘酷青春。故事圍繞著一群個性張揚的年輕人。託尼 尼古拉斯 霍爾特 nicholas hoult 飾 是一個長相帥氣 生性叛逆的男生,在朋友圈裡處於領導地位。在好朋友希德 麥克 拜利 mike bailey 飾 生日的這天,託尼決定要給他一個大 驚喜 讓自己...

黑洞電視劇由什麼改編,如何評價黑洞這部劇?

黑洞 劇總導演管虎 從弄劇本時我和陳道明就在一起聊,當時他沒說,可是我有意從他自己的各種技能出發,就把這個角色寫成陳道明,只是他換了個名字叫聶明宇而已。所以他的本性得以很大程度的流露。我覺得道明當然是一個極為成熟和出色的演員,但他之前的戲大部分是技術型的,就是去塑造一個形象。現在我讓他回頭,他也自己...

玫瑰行者這部劇的拍攝地點是哪裡呢?

這部劇的拍攝地點是山城重慶。故事的地點設定為架空的嶺南市,而製作方把拍攝地點安排到山城重慶。重慶是一座很魔幻的城市,該城市獨特的地理風貌,非常適合拍攝有懸疑色彩的影視作品。同時重慶的城市設計,還非常適合拍攝那些打鬥場面,錯綜複雜的城市樓房自然能給演員的打鬥場面增加可看性。玫瑰行者 把拍攝點安排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