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潤滑油和長城潤滑油哪個好??

2023-02-08 20:55:04 字數 2232 閱讀 9982

1樓:u孩3紪蔡簍

潤滑油不一定是最好最貴的,最重要的是選擇與您的汽車相匹配的機油等級和粘度的機油。長城、統一在國產潤滑油中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如果我自己選的話,我可能傾向於統一潤滑油,主要是因為我自己用統一經典潤滑油久一點,所以比較喜歡這牌子。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常規保養是為了更好保障行駛價值和安全性。

1、聞油味:**油有一股焦糊味;

2、看油的流動性:**油「掛瓶」後,很長時間不淨;

3、看油的氣泡:**油搖動後,很少見氣泡;

4、看油的粘稠度:**油沾手不易去掉,能拉絲。

機油什麼顏色主要取決於機油的成分,機油的原料是礦物油,新增了各種新增劑後顏色會各種各樣,常見的有淡黃色透明的、棕色透明的、紅褐色透明的等,總而言之,新的機油必定是透光的,並且傾倒的時候機油會呈現出延綿不斷的狀態。

一般我們更換機油都是根據機油的使用情況來決定是否需要更換的,將機油滴在一張白紙上,然後根據機油顏色更換判斷圖進行機油使用情況的鑑定。機油經過不斷使用,會慢慢發生變質,並且參拌有雜質。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長城潤滑油屬於中國石化。統一開始只是個民營企業的一個品牌,在國內做的也很成功,現已被殼牌收購。

4樓:善三詩龐翱

這得看車走,我一直在用殼牌,(朋友的朗逸。

一直用長城)

美孚也不錯。

如果一定說那款潤滑油好,這長城。

崑崙均為國產,長城屬於中國石化品牌。

時間相對長,崑崙屬於中國石油品牌稍微時間短一些。(統一給殼牌收購)

其實都差不多,最重要別買到假貨。

。潤滑油不一定得選最好。

最貴的最重要是選擇與你的車相匹配的機油級別和粘度的機油就沒問題。(象大眾一系列使用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最好用原裝機油)國產潤滑油中。

長城和崑崙。

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個人感受殼牌很不錯,現用藍殼。

(凱美瑞。)殼牌型號:紅殼80-100(礦物油),黃殼110-150(礦物油),藍殼240-300(半合成),灰殼380-420(全合成)

如果是20萬以下的車,用150

-250左右的機油型號完全已經相當夠受用。

。如果一定是兩者選其一,看我朋友用過的感受,建議用長城吧。

5樓:佘厹利

兩個都可以,之前用過長城的,後來就一直在用統一潤滑油了,用習慣了。

統一潤滑油和長城潤滑油哪個好?朋友建議我用統一潤滑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統一潤滑油不錯,潤滑,低噪音,不比外國品牌差,這兩年統一潤滑油的市場份額也在不斷**。長城的也可以,國產潤滑油老品牌了,一直在用統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現在差不多了,建議用統一,十年後二個牌子再選用長城。

統一潤滑油與長城潤滑油哪個好

8樓:尋常功力細微真知

如果是車用油,兩者差不多,主要客戶群都是中低檔車型以及大型的工程用車;如果是工業用油,長城潤滑油的市場佔有率能甩統一n條大街,從口碑中能有所知吧。

長城潤滑油和統一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統一在業界評價不是很正面,所以,建議還是選長城,比較正規。

長城潤滑油和統一潤滑油那個好

10樓:機油專業知識

都不錯 你也可以看看埃爾曼的潤滑油 挺好的。

統一潤滑油和長城潤滑油哪個知名度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長城潤滑油知名度高。統一是個民企,後來經營不下去被收購了,只做外企的低端產品。

12樓:晴空藍兮

統一潤滑油雖然是民營企業但他是中國的老牌子,統一雖然於殼牌合作過但是殼牌在國內的銷量遠遠沒有統一的銷量高,統一公司已經發出了變更通知:統一公司不在與殼牌或shell有任何關係。長城都沒殼牌知名度高又怎能有統一知名度高啊。

潤滑油作用人體,潤滑油的作用

潤滑油即機油,共有六大作用,分別是 潤滑減磨 清潔分散 冷卻降溫 密封防漏 防腐防蝕和減震緩衝。1.潤滑減磨 在兩個滑動部件表面形成一層油膜,讓機件運轉時不會發生摩擦,讓機件運轉順暢。2.清潔分散 好機油可以通過機油的流動,沖洗零部件表面贓物,把發動機內的一些微小的金屬碎屑吸附,然後靠活塞油環刮下油...

潤滑油的作用和功效,更換潤滑油的好處

潤滑油是用在各種型別汽車 機械裝置上以減少摩擦 保護機械及加工件的液體或半固體潤滑劑,一般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潤滑油是一種技術密集型產品,是複雜的碳氫化合物的混合物,主要起潤滑 冷卻 防鏽 清潔 密封和緩衝等作用。作用。潤滑油是用在各種型別機械上以減少摩擦,保護機械及加工件的液體潤滑劑,主要...

航空潤滑油,航空潤滑油有什麼樣子的好?

航空發動機潤滑油通過潤滑系統對發動機的潤滑部位進行有效潤滑的同時,帶走大量的被潤滑部件所吸收的因燃燒燃油產生大量熱量,使發動機保持在一定的工作溫度下穩定工作。因此,潤滑油在迴圈過程中,需要經歷吸熱 升溫 氧化 冷卻不斷迴圈往復的過程。在這一過程中,油品就產生了蒸發 結焦 腐蝕等反應傾向。這就對航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