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歲寶寶能吃巧克力嗎,三四歲的小孩能吃巧克力嗎

2023-02-09 11:10:05 字數 2356 閱讀 8610

1樓:仁芷文

三四歲小孩能夠適量吃巧克力,但不可以吃的過多,巧克力中的糖分很多,容易出現蛀牙的現象,還會增加身體肥胖的可能性。

寶寶經常吃甜食不利於大腦發育,而且吃多了甜食後,在正餐時食慾差。

三四歲的小孩能吃巧克力嗎

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可以可以這三四歲的小寶寶最喜歡吃巧克力了,但是要少吃,要不然牙會變黑的。

3樓:一個想不出暱稱的暱稱

三四歲的小孩子可以吃巧克力,但是要適量,不能多吃,因為巧克力的熱量太高了,適當吃一點點沒事。

4樓:果絹

三四歲的小孩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不僅口感豐富,還含有大量的影響,對身體健康有益,但是容易發胖,所以不能過量食用。

5樓:樹浩星安

三四歲的小孩當然能吃巧克力。但是最好不吃或者少吃。巧克力對牙齒有害無益。所以儘量不吃,非吃不可也要儘量少之又少。

6樓:來自白崖山撩人的鯊魚

可以吃,不過巧克力中含有咖啡因,對小孩生長髮育不利,所以不建議小孩吃巧克力。

7樓:網友

三四歲的小孩兒能吃 巧克力 嗎?你能吃,但是儘量少吃,吃多了對小孩兒的牙齒沒有什麼好處。

8樓:網友

三四歲的小孩能吃巧克力嗎?吃一點點沒關係。最好不要吃。

9樓:網友

最好要少吃巧克力。

10樓:沉崖動畫

偶爾吃吃可以。巧克力是孩子們比較喜歡的食物,過小的寶寶不建議進食,大一些的寶寶如果喜歡吃,需要控制攝入量,避免攝入過多。由於巧克力為高糖食品,所含熱卡比較大,進食過多容易影響寶寶對其他食物的攝入,使孩子出現厭食、偏食的情況,或者進食過多使熱卡攝入過多,容易誘發孩子肥胖。

11樓:親歷人間

三四歲的孩子最好少吃巧克力。

3歲的小孩可以吃巧克力嗎

三歲寶寶每天吃巧克力好不好

12樓:aa我愛我家

三歲的寶寶每天吃巧克力好不好,首先不說孩子吃巧克力好吃還是不好,首先先看一下巧克力裡面含的成分是什麼,含巧克力裡面主要含有一些可可脂,所以說會起到一些興奮神經的作用,所以說三歲的寶寶儘量少吃,甚至不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會使人的神經產生了一種興奮的狀態,三歲的寶寶本來就是比較活潑好動的,如果再吃上這些比較讓神情興奮的巧克力,更會使孩子進入一些興奮的狀態,這樣孩子的睡眠就會不會很好?

如果休息不好的話,三個月的寶寶或者三個歲的寶寶就會身體發展的不是特別的健康,所以說盡量不要給三歲的寶寶吃巧克力。

其實要給三歲寶寶開始吃巧克力的情況下,也要控制孩子吃的數量以及時間,所以說一定要減少糖分的攝取,因為三歲的寶寶有牙齒還不是非常的完整,所以說會使孩子的牙齒產生齲齒的可能。

13樓:愛吃巧克力的

不好,可以吃但是不能每天都吃,吃太多容易發胖而且容易有蛀牙。

14樓:無極

不好,第一吃太多巧克力對身體不健康,第二小孩子很容易形成一種依賴,等你不想讓他吃的時候,他會發脾氣。可以適當的吃巧克力,但是每天這個頻率就太高了。

15樓:北京蘭澤商貿****

建議不要給這麼小的寶寶吃巧克力,巧克力裡面的糖份太多,吃多了容易導致寶寶患上齲齒,還會導致寶寶體型變胖。

16樓:catlovett榮

三歲的小孩吃巧克力,並沒有太多對身體的益處。因為巧克力屬於一種熱量高、脂肪含量高,但是蛋白質含量低的食物,這種營養比例並不符合小孩生長髮育的需求。並且巧克力中都含有大量的糖分,經常吃巧克力容易導致孩子齲齒的現象出現,出現口腔問題。

還容易引起孩子偏食或者挑食的表現。

17樓:風過留殤

三歲寶寶儘量不要吃巧克力,對孩子健康成長會有很大的影響,巧克力是非常常見的一種高熱量的食物,對孩子健康成長會有很大的影響,三歲的孩子如果提前吃巧克力,也可能會引起飽腹感,導致食慾不振的危害。

18樓:樓平瑩

不好,十二歲以下寶寶不要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裡面含可卡因,長期吃會使記憶力減退,對牙齒也不好,更容易長胖。

19樓:毓小鮃

三歲寶寶可以吃巧克力,巧克力攝入體內可以補充能量。

三歲小孩能吃巧克力不

20樓:王軍

三歲小孩能吃巧克力,要少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的小孩儘量不要吃巧克力。

三歲寶寶能吃螃蟹嗎,三四歲可以吃螃蟹嗎

寶寶能否吃大閘蟹是因人而異的。雖然大閘蟹屬於高蛋白 低脂肪的食物,含有多種維生素。但是,蟹肉性寒,本身體質較差 脾胃虛寒的寶寶最好不要吃,以免導致腸胃的不適。如果寶寶是過敏體質,也要避免食用大閘蟹,正在感冒 發熱 或者患有哮喘 腹瀉 慢性胃炎 膽囊炎及肝炎活動期的寶寶,也不能食用,會影響病情。另外,...

一歲寶寶三四天不拉屎可以吃韭菜嗎 寶寶知道

少吃韭菜不好消化。可以的,也可以吃些水果還有其他綠色蔬菜。多補充水分。一歲寶寶能吃韭菜餃子嗎 完全可以吃韭菜雞蛋餡餃子的。一定不要一次吃太多,避免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祝你生活愉快!韭菜韭菜薹一歲寶寶能吃嗎 由於幼兒的消化和咀嚼系統處於生長髮育初期,比較嬌嫩脆弱,那些 粗 雜 生 硬 或過於油膩的原料...

給三四歲的小女孩買什麼禮物好,給三四歲的小女孩送什麼禮物她會比較喜歡?

芭比娃娃,毛絨玩具。當然是one 1了,這還用說,雖然沒有什麼用.給三四歲的小女孩送什麼禮物她會比較喜歡?我覺得娃娃再好不過了。不過個人感覺不要芭比那種太精緻複雜的娃娃,畢竟孩子小還不太會玩芭比很多小部件容易產生危險。最好送布娃娃可以讓小朋友抱著的沒危險的簡單的東西。還有就是各種毛絨公仔,什麼龍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