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自己有胸肌呢,怎麼才能快速把胸肌練大?

2023-02-09 19:25:09 字數 3617 閱讀 226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3個動作,48天就可以擁有胸肌,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2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怎麼才能快速把胸肌練大?

3樓:醜魚大眼睛

雙手緊貼肋骨舉啞鈴!

4樓:a健美先生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可以完全不依靠器械的鍛鍊,晚上。

1、做俯臥撐:用兩張椅子,保證與自己的兩肩同寬,20個一組,可以做5組,每組之間休息2分鐘;

2、做完之後做夾胸三次,每次持續15秒;

3、做轉體運動,儘量大幅度地,直到稍微疲勞停止;

4、擺臂:手臂下垂,雙腳分開,兩臂同時向前向後擺動,擺動時肌肉稍微用力,(記得夾胸)

5、藉助於一條毛巾:雙腳微分開,雙手拉住毛巾,平舉,然後雙手往下,儘量肌肉用力(夾胸)

6、雙臂成垂直(肘關節),向後擺動。

以上是我經驗總結,說的也不是很完美,但是遵循這樣的鍛鍊方法,已經有了很明顯的變化,希望可以幫助到您,也可以一起交流心得,祝福您!

自己在家裡怎麼鍛鍊胸肌?

6樓:烈煙溫酒

1.首先可以做徒手俯臥撐。

根據你自己能力做3到6組。

根據你的能力每組做8到12次。

每組做完根據你自身體力,休息90到60秒。

然後在做俯臥撐的過程中 注意你的節奏 慢上慢下,下去的時候吸氣,上來的時候吐氣 ,一定不要憋死。

做完這個動作後。

2. 啞鈴平板臥推。

沒有瑜伽墊,可以找個被單,放在地上 然後做這個動作根據自身實力選擇相應的重量。

然後做3到6組,根據自身的體力來。

每組到8到12次,組間休息90秒。

做完後胸肌進行拉伸。

兩邊都拉伸2次 每次拉伸15秒(保持不動就行)。

怎麼用力才能使自己胸肌抖動起來呢?

怎麼能讓胸肌提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胸肌鍛鍊建議你多做:俯臥撐,上斜俯臥撐(手在高處腳在低處),下斜俯臥撐(腳在高處,手在低處),夾肘俯臥撐(肘部貼著身體兩側做),引體向上,雙槓屈臂支撐;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8-12次,組間休息1-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胸部肌肉!俯臥撐雙手撐地時與肩同寬就可以了;抬高腳的距離一般在50公分以內選擇適合自己的高度!

腹肌建議你做:仰臥起坐,仰臥卷腹(平躺著上身不動,把腿收到腹前),高抬腿仰臥起坐(把腳放在凳子上),仰臥兩頭起(平躺,上身和腿同時抬起),俯臥起身(趴著腰部以下不動,上身抬起),俯臥兩頭起(趴著,上身和腿同時抬起),側臥起身(側躺著,起上身,腰部以下固定不動);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8-12次,組間休息1-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腹部肌肉!堅持按照這個方法,1個月就可以看出來,最多2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做俯臥撐 一次三十 每天做五次 肌肉就能鍛煉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目的性的鍛鍊,也就是說,你要堅持鍛鍊身體某個部位的肌肉的話,就堅持練下去,時間久了,那塊肌肉會慢慢隆起的,相信嗎?呵呵,這是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堅持做一些鍛鍊胸肌的東西,慢慢的就提上去了,比如說 俯臥撐,啞鈴飛鳥。

要怎麼才能使胸肌更顯得大點呢?

11樓:小香香灬

胸肌的生長是從外向裡的橫向生長,不要過於著急,胸肌中縫發力比較困難,所以比較難練,同時發達的中縫需要兩側胸肌非常發達才行,所以同時不要停止臥推等鍛鍊整個胸肌的動作訓練。 1、啞鈴飛鳥,平板、上斜、下斜都要做。 2、窄距俯臥撐 3、雙槓臂屈伸,要低頭含胸,腳尖向前,上臂。

4、靜力夾胸,就是雙手交叉,用力收縮胸肌,用力向中間擠壓,又叫蟹式夾胸。 只有啞鈴的話,也只能做這些動作了,呵呵,另外告訴你一個方法,就是爬杆,也是鍛鍊內側胸肌的一個辦法,不過得看你的體重了,體重輕,可以試試爬杆,因為爬杆過程中,雙臂要做環抱狀,抱住杆子,而這種環抱狀的動作,是要靠內側胸肌發力的,所以效果還是不錯的。 希望以上能給你帶來幫助。 、

12樓:潛飛桖

做寬肩俯臥撐練胸肌,做仰臥起做練腹肌。

13樓:大渤愛健身

胸肌想要顯得更飽滿,上胸必須要練好,每天加上1個動作就可以。

怎麼能讓胸肌更有型

14樓:陳宇鋒

臥推啞鈴,拉力訓練,俯臥撐,其中啞鈴組合效果最好。要小間隔訓練,一星期3-5次,高強度鍛鍊一次,讓肌肉鬆弛一下再進行下一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做了很多很多的力量和強化練習,但是依然沒有達到你想要的結果,不煩嘗試一下瑜伽式的練習方式,結合起來,多做一些有氧運動,另外能量的恰當補充也是關鍵哦。

胸肌怎麼樣練才能變得有型並且增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好點的方法 ,就是找個雙槓 。撐在上面 ,然後下去 ,再撐上去 。反覆就可以了。

怎麼才能練出腹肌和胸肌?

17樓:蔡天翔丶

做俯臥撐可以練出腹肌和胸肌,除了鍛鍊胸大肌外,還能鍛鍊前鋸肌、三角肌前束、肱三頭肌及前臂肌群,也能使腹直肌、腹內斜肌、腹外斜肌、骼腰肌、股四頭肌及小腿三頭肌等到鍛鍊。

18樓:網友

腹肌鍛鍊。

1、仰臥起坐:

這也是世界上公認的居家的方法,做法就是在睡前多少時間做一些仰臥起坐的運動,每次的數量也基本保持在20次的左右,因為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天做多少的數量,而是需要每天的堅持。

2、長跑、短跑:

跑步可以使人美麗,這是真理,跑步也可以使你的腹肌美麗,這是另一個真理,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抽出一點點的時間去跑步,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邊養成腹肌。

胸肌鍛鍊。1、引體向上:

做這個動作需要在白天的健身器材上面,很多社群都有這些健身器材,如高低槓,這些非常適合做引體向上的鍛鍊。

2、俯臥撐:

腹肌的養成還是有一些規律可循的,那就是世界公認的俯臥撐,而且練起來也不需要很大的空間和時間的投入,每天睡前做20個俯臥撐即可。

3、啞鈴。

19樓:超大西瓜

練腹肌這是世界上公認的居家的方法,做法就是在睡前多少時間做一些仰臥起坐的運動。每次的數量也基本保持在20次的左右,因為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天做多少的數量,而是需要每天的堅持。

腹肌的養成還是有一些規律可循的,那就是世界公認的俯臥撐。而且練起來也不需要很大的空間和時間的投入。每天睡前做20個俯臥撐即可。

因為數量多了容易讓人覺得無聊,所以推薦到後面的時候帶個耳機放點**什麼的。

如果是你想練胸肌和腹肌,這個只有長期堅持,具體練多長時間,這個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但是你必須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少吃一些油脂類食物,而且長時間堅持住,只有這樣,你才能夠鍛煉出來。

怎麼才能讓胸肌腹肌變硬啊

拿著啞鈴每天做擴胸運動 鍛鍊胸肌 啞鈴兩手一手一個,從身體兩側依次向前舉起 使胳膊與軀體成90度 每天20 30個。俯臥撐每天20 40個。鍛鍊腹肌 仰臥起坐緩慢做100個,至少用3分鐘。練完以後不能馬上躺下,走動或慢跑5分鐘 希望能幫到你 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很普及的運動,堅持做很管用的 胸肌可以...

怎麼才能讓自己用心,怎麼才能讓自己用心。

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別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不要過於計較別人的評價 不妨暫時丟開煩心事 自己感覺幸福就是幸福。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 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 不必一味討好別人 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望你採納。謝謝 你好用心這種事情的話,首先要做一樣事,你得有你的目標,有你的一個就是你...

怎麼才能讓女孩子喜歡上自己呢,怎麼才能讓一個女孩子喜歡上自己呢

多和她接觸,經常開一些玩笑,或者偏一些你為人好的事情,讓她漫漫喜歡上你,但大多數還需要緣分。喜歡她,不用為她付出一切,但愛她,就要用所有的一切作為代價。不用改變自己,就像他們說的,但要讓她感動,要有耐心,要有恆心,要有決心。如果你真的愛她,在不知不覺中,你會改變的,這不是刻意的,連你自己都不會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