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行家看下這個配置 哪不行 提下意見

2023-02-09 19:25:09 字數 839 閱讀 8219

1樓:毛德華飛

顯示卡一般般,能換成1024m當然跟好,比如hd5570,不過還是要貴點吧《hd5570那個1g的**要貴些,1000左右》

然後kst你買的是ddr2的吧,現在出來基本都ddr3了,一個2g的ddr3能抵到ddr2的4g的吧,就這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很好,但是有幾個**高了。

4核的cpu太高了,雙核就好了,顯示卡,**是450,不是620主機板建議你用華碩的p4以上的450rmb,比你這個要好。

機箱,經和田的機箱大概都在50-90,你的也太貴了。

長城電源質量很好,不錯。

別的都還好,呵呵。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你的問題。

整體配置還不錯的,主要有兩點不行。

1 顯示卡方面;5670遊戲效能不行,浪費你的cpu了,3d大型遊戲會讓你失望。同等價位,就買個迪蘭的hd5750 512m的吧。效能強太多,而且是1線的,**也不過650塊。

2 電源方面;150塊的長城電源估計最高是250w的,帶你這套配置肯定不行,945功耗很高的。我建議你買個額定350w-400w的。這是必須的。

推薦長城雙卡王500se..額定400w..320塊。

超頻都夠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電腦 玩目前 市場上的遊戲 可以說是 通殺 但是 你的 電源 150的 那 到底是 額定 多少瓦的呢》? 建議你買額定500瓦 的大電源 因為你用的 是4核cpu 這張 顯示卡是哪種型別的呢 ? 玩遊戲 主要 是 玩 顯示卡和記憶體 記憶體 不用擔心了 就是再爛的 記憶體條 你不用擔心 應為有4個g 絕對 夠用了。

幫我看下配置,幫我看下電腦這個配置

大俠您好 如果這些是i7cpugtx顯示卡的話差不多能開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幫我看下電腦這個配置 就是顯示卡太差了拖後腿。可以更換個二手的gtx960,或者gtx750ti。更換後還是可以流暢執行的。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 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更換的,整體配置比較流行。記憶體的話可以考慮ddr4 26...

幫忙看下這個配置有問題嗎,幫忙看下這個配置有問題嗎

cpu 610 主機板 725 記憶體 210 硬碟 350 機箱電源 260 共計 2155元 2008 09 28日,可供參考,各地略有出入 按順序600 700200 350 機箱差價太大了 還是在你們當地看吧,而且貨很少 不像網上這麼多 e5200 590 技嘉ga p35 s3g 860 ...

大蝦看下這個配置可以嗎,大蝦看下這個配置可以嗎

既然選擇叼絲配置 就別老選什麼牌子貨!首先你選的這個處理器 有點老!整合的顯示卡也不行!最多算個gt210顯示卡晶片 最新出的一款叼絲級處理器是intel 奔騰 g2020 參考 445 cpu主頻 2.9ghz 最新22奈米技術。整合核心顯示卡。主機板個人認為可以選個雜牌子!你又不超頻 這種配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