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懷上兒子呢?,現在開始怎麼調理呢?

2023-02-09 19:25:08 字數 1431 閱讀 7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健康,根據醫生建議調理一下,身體各項指標都合格時可以開始備孕,生兒子女兒都一樣,只要是自己的寶貝,都是最好的,不可重男輕女,祝生活愉快!

2樓:網友

生男孩,你可以在3個月的時候吃益生鹼富含鉀和鈉,是可以調理鹼性的體質,能使懷兒子的幾率增加,同時適量運動。

3樓:栁莉

如果一定要懷上兒子的話,怎麼調理是都沒有用的,生男生女的比例是平均的,沒辦法決定。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養兒防老這種想法,其實現在已經不是大眾觀念了。

4樓:間崎時江

生男生女幾率是一樣的。與決於男的。不是你個人所能決定的。這都什麼社會了,男女早就平等了。愚昧的人。調理生孩子還可以調理生男的。沒人會。

5樓:湧秋梵泰

生男生女,是由男性決定的,通常情況下,生男生女的幾率是對半的,而且現在這個時代不一定非要生兒子,女兒也很好啊。

6樓:紅塵參夢

懷不上,首先要考慮男女雙方是否存在生理問題。其次,考慮到家中和祖墳的風水問題。

7樓:dy弱水

生男生女只能順其自然,不能人為干預的。

8樓:大志疏才

你問這些不專業的人,怎麼可能會有結果?但是聽說有一種苗藥。吃了懷男懷女是非常的準確。

9樓:所駿

要看你的染色體還有你的卵泡。

10樓:帳號已登出

別想太多了,沒有偏方。生男生女是xy染色體決定的,半點不由人。看過超生游擊隊嗎,要想生男孩就接著生,一個又一個,直到生兒子為止。

怎麼樣才能懷上兒子呢?,應該怎麼調理,才可以呢?

11樓:開心的李王子

多吃一點酸鹼性的東西 ,保持良好的心情 心情好,一切都美好 才心意的東西才會來 。女兒兒子都一樣,都是媽媽的小寶貝。

12樓:網友

你好,自然的無***去調理的話,只有找中醫開對症的中藥**,調理兩個人的酸鹼度,和適時環境等,才能增加幾率了,

怎麼樣才能懷上兒子,怎麼去調理呢?

13樓:網友

調理要聽醫生的建議,最好先去做個體檢。

14樓:_汏魚

這個問題我可以提供一些答案。

怎麼樣才能懷兒子,怎麼樣才能生兒子?

拜託。中國的男的已經比女的多30000000了。你就別摻和了。該是什麼就什麼吧。我覺得現在的人 不應該重男輕女的 懷女孩懷男孩 不是自己就可以決定的。想生男孩,吃鹼生寶100 生男孩,電視臺報道,國家專利 我也拜託,你就不能生個女兒?我兒子5歲,多般配,就這麼定了啊,二十年後見.怎麼樣才能生兒子?我...

怎么樣才能吃不胖呢,怎麼樣才能吃不胖呢

要想保持好身材,要控制每天熱量的射入,不能暴飲食物。多做運動,多吃水果 蔬菜,少吃甜食,肯定可以保持好的身材的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 才怪!該怎麼吃就怎麼吃 多運動 怎麼樣才能多吃不胖呢?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不斷改善,有不少朋友都在發胖,比正常人的體重超出很多,總是在為自己的 而煩惱,然而在...

請問怎么樣才能增高呢,請問怎麼樣才能增高呢

保證睡眠!睡前洗腳!多喝牛奶!多做向上的運動。但是不要吃增高藥!17歲剛好發育期間,雖然父母身高有遺傳因素,但是建議你在這個時段多打籃球,多做些運動,但是不要做那些限制骨骼生長的運動,比如帶著沙袋跑步之類的。一暑假吃雞蛋 穿籃球鞋 兒子成年身高 cm 父身高 母身高 2 1.08 做引體向上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