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2023-02-09 20:35:11 字數 1102 閱讀 5907

1樓:風雨同路

朋友的室友的是:「人活著是為了等死」。這句話聽起來很搞笑,但仔。

細一想也有一定道理,是啊,人一生不論有錢也好沒錢也好拼命幹工作也好懶散。

一生也好終不免一死。想了幾天終沒有什麼好的答案。

我放假在我們這某小鎮一個網咖打工,問收銀臺的17歲的小丫頭(學。

歷中專),她的是:「人活著是為了吃」。對此我嗤之以鼻:「人活著還。

是為了睡呢!」

另一個朋友的是:「人活著是為了享受」,似乎也有一定道理,因為即。

使你再拼命工作,累了一輩子,這一生,對自己似乎也沒有什麼太大意義。別跟。

我說為黨為國家為人民這類的話,這個年代誰要跟我這麼說我就啐他一口。

還有人說:人活著是為了愛情。這句話一聽就是17、8的小孩子說的,太幼稚。(我今年26)

我自己又思索了幾天,覺得最適合我的是:「人活著是為了快樂」,但達到。

這個目標很難,因為即使拼命工作或創業,有錢後也不一定快樂,但沒錢也一樣。

不快樂。昨日看某雜誌上說調查工作業績好經常加薪的人和那些一輩子也沒加過。

薪的人,他們的快樂程度是一樣的,加薪只能帶來短暫的快樂,在最多一星期後。

很快又回恢復平淡的日子。即使你買了寶馬,也只能給你帶來一段時間的快樂。

所以要真正的快樂很不容易。離題有點偏了,對於文章的題目,我覺得還要調查。

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

2樓:寂靜的花兒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活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的就是廢話問題,人活著因為不敢去死。

4樓:貝殼的思考

為了活下去。或者死亡。

5樓:科技

活著 就是活出自己的性格和感覺來 管別人怎麼看。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可,其實閒下來想想,我們活著的意義沒人能說清楚,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但是總起來說一句話,就是為了得到自己真正在意人的認可,哪怕是付出生命 人生就像一場戲!有精彩的時候 也有悲傷的時候 明確的說是為了理想。為了實現生命的價值 為了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覺得幸福 人活著是為了好好活著 ...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千難萬苦人生路,輾轉紅塵為修行!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修行,哪有不苦不累的修行呢?不苦不累就不叫修行了,而是享受了!再說了,不苦不累的修行,能達到修行的效果嗎?生活就是這樣,存在必有道理!就拿受苦受累來說,這裡我可以舉一個例子 如果我每天都讓你吃大量的糖,要不了幾天,你就膩了,讓你再吃,你就會覺...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一,為活著而活著,很多問題不必要想那麼多的.即使你今天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甚至一輩子弄不清楚,我也相信很少有人會因為弄不清楚這個問題而自殺.活著,因為害怕未知的死亡,也因為,為了活著而活著.二,當你一出生,父母將你撫養長大.從某種意種意義上講,生命已經不完全是自己一個人的.相信,如果自己受到傷害,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