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東方神起 做詩或者優美語句

2023-02-09 20:35:15 字數 3061 閱讀 4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前 你們第一次站在聚光燈下。

猶如一個充滿青澀 艱難 微笑 堅強的蘋果。

猶如陷入一場讓人期待 流淚 甜蜜 永恆的夢境。

六年間 你們用歌聲銘刻那些記憶深處的似水年華。

你們的執著 讓我們泛起了疼惜的漣漪。

是稚嫩吧 如同你們年輕的花季。

清澈的目光中那種期盼成長的迷惘與徘徊。

努力讓自己成長 努力讓歌聲中有屬於你們的音律。

你們要在所有人的翹望中散發出最璀璨的光芒。

你們成功了 成為可以和陽光媲美的強者。

呼喚出陽光 吶喊出輝煌。

看到這樣犀利的眼神 聽到這樣穿透心扉的嘶聲。

你們是撕破黑夜的那道利光。

撼動了無數心靈 原來你們的內心中積蓄著如此強烈的爆發。

引領著心中最深的期盼。

進入下一個輪迴。

說不出**不同 可就唯有他們最不同。

說不出**偉大 可就唯有他們最不平凡。

他們是屬於世界的星星 亞洲的神。

愛著你們付出音律的每個悄然。

那是我也可以握住最真實的幸福。

《怎麼樣 呵呵 我也好愛好愛東方神起 》

2樓:唯與愛痴狂

我觀自古賢達人, 愛你一生是真心, 你來百口皆年少, 東西南北一般春, 方壺只有梅花伴, 神氣沖和上寶岑, 起舞稱壽千**。

東方神起每句經典語錄的**

3樓:din少

我都想找啊~~~

一直就只有文字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順便把文字版給貼出來吧 這樣比較方便大家幫你好找。

請給我兩段優美語句

5樓:喬榛好

沿著石板路飛快地跑,心裡更少了一些彷徨。我眼前的風景已然開始改變了,那許許多內多的小草已連容。

成一片,淡青色的小草,夾雜著新生而出的嫩綠色,匯成我眼前力量的源泉。即使在大樹仍未出新芽的情況下,小草們旁若無人地生長著。它們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與雜草作鬥爭,它們克服了大樹不知意味的目光。

沒有瓊漿甘露,它們只憑著淅瀝的雨水接受日月的精華。它們毫不害怕眼前一切的一切,認準了前進的方向,便執著地向前奔跑。它們是在用自己的靈魂奔跑,是在用心靈唱出一首充滿生命力和戰鬥力的歌。

我的心頭開始迸發出一股勢如破竹的力量。

我開始讓自己奔跑起來,真正地奔跑起來。耳邊是呼呼的風聲,我忽然明白了很多很多,不管前方有怎樣的困難險阻,不管別人有怎樣注視的目光,不管未來的結果是否是成功,但是,只要讓自己跑起來,收穫的就一定是夢想的彼岸!

6樓:匿名使用者

往東看,一抄。

個弧形的、半透明的彩襲虹浮現在暗雲中間,淡褐色、黃色、微紅,若隱若現。

絢爛的七色彩虹飛越於大江之上,水天兩座彩橋相映相襯,真像一座絢麗的天橋。

一條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它把世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中。

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際。

雨後的天空出現了七彩的虹,猶如花束編織的環帶,綴在藍色的裙襟上。

一條鮮豔的虹,從綠蔥蔥的田野裡升起來,直通到天上,真像一座絢麗的天橋。

這道彩虹像仙女的綵帶,又像迎接他人的彩橋,彷彿能把人引入神話世界。

那道美麗的彩虹是掛在樹林上空,灑下無數亮斑。

彩虹七色分明,燦爛奪目,彷彿一座節目的彩色拱門。

誰有,在中我愛你, 東方神起我愛你,俊秀我愛你的韓文寫法啊!有的話發給[email protected]謝謝啦

7樓:網友

在中我愛你:재중

東方神起 我愛你:내가

俊秀我愛你:준수

求對不起我愛你 和東方神起winter rose 的中文音譯歌詞

8樓:夕凡

東方神起-winter rose

【胡由諾色一咱諾~嗚路 噶一路就諾啊卡里】

【所啦我嗚~be~乳路 喲ki諾哦拖噶組乳】

【哈那熱特一他起卡唔哦 得一特得ki西木特】

【one kiss 所~拖 my love 摸~多】

【胡卡庫字特意特一 破哭木】

【kimi噶一樂八所樂得衣衣】

【嗦無撒 close to heart close to my love】

【他~咋hi拖則西卡那一 愛一噶擴擴你啊錄卡啦】

【kimi諾他滅你一樂八衣】

【一字摸 close to heart close to your love】

【拖ki滅ki我 卡撒呢號嗚 擴擴諾夢麼卡你 winter rose】

【ki一呀銀諾摸怒你 啊錄樂如一拖滿你】

【起一撒那哈擴我得一他 kimi噶卡可特苦錄】

【嗦諾一~兄~你木樂噶 西滅字可啦樂特】

【one kiss 組~拖 your love ki~拖】

【擴他誒我一子可他 啵哭哇】

【kimi噶一樂八所樂得衣衣】

【嗦無撒 close to heart close to my love】

【夫他裡大可喲 夫他裡瓦 心一基特一拉樂錄哈字~】

【kimi諾他麼你一樂八衣】

【一字摸 close to heart close to your love】

【撒一洗撒摸 哇卡里啊嗚 擴擴諾弄呢卡你 winter rose】

【hi嗎馬得諾 摸摸一你得一摸 他他 擴諾一級一起喲有乳系得】

【no more tears,no more lies】

【控呢哇 系呀哇色吧 諾哭哇呢錄他呢 諾喲錄撒】

【字喲哭胡大里瓦木死吧了得錄 字諾哭】

【kimi噶一樂八所樂得衣衣】

【嗦無撒 close to heart close to my love】

【他~咋hi拖則西卡那一 愛一噶擴擴你啊錄卡啦】

【kimi諾他滅你一樂八衣】

【一字摸 close to heart close to your love】

【拖ki滅ki我 卡撒呢號嗚 擴擴落夢麼卡你 winter rose】

東方神起的,東方神起的MV

樓上的親日文單曲寫的很全 但是 melody and harmony 不是東方神起第29單哦。29單是break out 東方神起的所有歌曲和mv 我是鐵桿仙后,可也不能列出全部,太多了 最新有一首日文單曲叫 我為什麼喜歡你 其他的就多了 自己去找 到酷我 去找嘛 基本上是全的 都是mv的 韓文 1...

東方神起所有,東方神起所有資料

目前,東方神起暫時以隊長鄭允浩和沈昌珉兩人的形式活動。金在中 樸有天 金俊秀在2009年8月2日與所屬經紀公司韓國sm公司因收入分配及奴隸合約問題了官司,隨後這三位成員離開sm公司並且簽約韓國經紀公司c jes。其他兩位成員鄭允浩與沈昌珉留在sm公司並且繼續以東方神起的名義進行活動,而金在中 金俊秀...

東方神起出道歷程,東方神起出道以來所有大事件

自己去看吧 應該很全了 2003年 03.12.26 和boa合唱,正式踏入演藝界.03.12.27 發行1 single 03.12.30 成立官方 www.tvxq.com 2004年 04.01.12 發行mv.04.03.26 發行story book 1 04.03 代言gia 衣料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