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琢磨出來的做飯小技巧有什麼?

2023-02-09 20:40:15 字數 1256 閱讀 1049

1樓:愛家家家家

吃茴香餡的餃子或者包子,在餡裡稍稍放點鹼,茴香吃起來就會綿柔。

2樓:長安壹夢

爆炒一些菜的時候,不知道油是否燒熟,可以在裡面放一節蔥,當蔥黑了的時候,油也就熟透了。

3樓:寵辱不驚

做什麼之前先想一想 一步兩步三步 節約時間 又有頭緒。

4樓:顧菀之

炒雞蛋的時候大火燒到油溫八成左右,然後調中火下雞蛋,所有蛋液凝固之後關火,撒一點點一點點雞精翻翻,又鮮又嫩,特別好吃。

5樓:山東靜顏

做手擀麵時,在面里加一點鹽,麵條不容易斷裂。

6樓:客內且

煮水餃時,在水裡放一顆大蔥或在水開後加點鹽,再放餃子,餃子味道鮮美不粘連;在和麵時,每500克麵粉加拌一個雞蛋,餃子皮挺刮不粘連。

7樓:心性無慾無求

煮麵條時加一小湯匙食油,麵條不會沾連,並可防止麵湯起泡沫、溢位鍋外。

8樓:影子

炒菜時應先把鍋燒熱,再倒入食油,然後再放菜,這樣油就不會濺出來了。

9樓:張姨我自己

醬牛肉放山花椒特香,別的調料都不用放了,醬完牛肉的湯接著可以醬雞蛋,醬豆皮,好吃的不得了。

10樓:小熊要冬眠

洗豬肚和豬腸時,用醋和鹽來洗掉裡面那層粘液,可以去除腥氣。

11樓:橋金餓

煮骨頭湯時加一小匙醋,可使骨頭中的磷、鈣溶解於湯中,還可以儲存湯中的維生素。

12樓:天出見人

用開水煮新筍容易熟,且鬆脆可口;要使筍煮後不縮小,可加幾片薄荷葉或鹽。

13樓:淚吥哭泣

煮豬肚時,千萬不能先放鹽,等煮熟後吃時再放鹽,否則豬肚會縮得象牛筋一樣硬。

14樓:說登嗨

煮肉湯或排骨湯時,放入幾塊新鮮桔皮,不僅味道鮮美,還可減少油膩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熬粥或煮豆時不要放鹼,否則會破壞米、豆中的營養物質。

16樓:抽轉組

為了使牛肉燉得快,燉得爛,加一小撮茶葉一起煮,肉很快就爛且味道鮮美。

17樓:王倩

做紅燒肉前,先用少許硼砂把肉醃一下,燒出來的肉肥而不膩,甘香可口。

手機照相的技巧有什麼,手機拍照有什麼小技巧

手機相抄機使用技巧可以襲 參考以下介紹 1.掌握光線及模bai式調節,儘量避免 du在逆光zhi的情況下拍攝,有的手機dao支援閃光燈功能可以有效補充光線,不過有效距離比較短,適合近距離拍攝時使用。2.協調手的把持度及拍攝姿勢,在拍攝時,右手握機對準拍攝物件,然後用左手托住右手,保持平穩。3.注意手...

買燈的時候有什么小技巧嗎,買燈的時候有什麼小技巧嗎?

一 要把安全放在首位。選用燈具要先看其質量,檢查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切不可圖便宜選購劣質燈具。所以買燈一定要去靠譜的地方比如十里河燈飾城!二 不同的區域配不同的燈。三 合理地利用各種燈光效果,會給我們的居室營造豐富多彩的氛圍。比如我認為廚房 衛生間的照明靠日光燈 節能燈為主,燈泡燈為輔,這既經濟...

保證自己不哭出來的方法有哪些,有什麼讓自己不哭的方法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難過而流淚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應,強制不去流淚我想恐怕很難做到!況且哭過以後,人也會很放鬆,憋著反而不好!你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發洩下,或者找好朋友傾訴下!學會去面對這些不近人意的事情!希望你能快樂。似乎流眼淚是女生的特權,做一個愛流眼淚的女孩子也是很幸福的,流眼淚也是一種發洩,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