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隊交易詹姆斯可行嗎?騎士會不會交易詹姆斯

2023-02-09 22:35:13 字數 4531 閱讀 2399

1樓:米洛說英文

很顯然,不會交易,詹姆斯又再一次入選全明星了,個人能力毋庸置疑。

截至目前,2017-2018賽季,上場37分鐘,場均分,8個籃板,次助攻,1次蓋帽。

詹姆斯的帶隊能力和統治力還是非常強的,在聯盟幾乎沒人能夠與之匹敵,有詹姆斯在,基本上就能保證騎士進東部決賽甚至總決賽,票房也***,老闆肯定還是希望留下詹姆斯的。

就算談到交易,聯盟也沒有哪個球隊能夠拿出合適的籌碼,光靠幾個首輪選秀權肯定不行,拿球員交換能夠供選擇的球隊也不多,交易之後得到的球員也不能保證進季後賽,票房也沒***,最終損失的還是老闆,所以騎士高層肯定不會選擇交易詹姆斯的。今年詹姆斯34歲,還想著多拿幾個總冠軍,畢竟在nba,總冠軍是每個球員都夢寐以求的,如果交易到其他球隊,一般的球隊都無法滿足詹姆斯的要求,騎士也很難找到詹姆斯的下家。

總之,經歷過2010的風波,詹姆斯自己也想在騎士度過剩下的職業生涯,為騎士多拿幾個總冠軍,最終在騎士退役。

2樓:傅一聲

毫無疑問,不可能。?

首先,先說交易可行性的方面,騎士就算想交易,別的隊真的能拿的出相應的籌碼嗎,就算交易,你覺得假如就只有幾個首輪選秀權能換來詹姆斯嗎,這明顯不現實。現在nba任何一支隊都沒有足夠匹配詹姆斯的籌碼。因為騎士如果交易詹姆斯肯定意味著擺爛了,但是任何一個隊都不可能湊出多個首輪高順位的籤,因為除此之外,不可能讓騎士的老闆換掉詹姆斯。

其次,從老闆的角度講,就算詹姆斯到了夏天就會轉投其他隊,騎士老闆現在也不會交易詹姆斯。因為詹姆斯在,就意味著票房保障,就意味著關注度的保障,就意味基本上握著總決賽的門票。雖然說今年騎士未必能拿總冠軍,但有了詹姆斯,騎士就是一隻強隊,就會有關注,就會有流量。

而如果沒有詹姆斯,騎士什麼都沒有。也就是說從賺錢的角度講,騎士沒有任何理由交易詹姆斯。

最後,說起來詹姆斯也未必夏天一定會轉會。因為現在有薪資空間能裸簽下詹姆斯的球隊屈指可數,基本上還都是擺爛的球隊。對於志在超越喬丹,志在儘可能多奪冠的詹姆斯來講,離開騎士也未必是最好的選擇。

畢竟在騎士,他呼風喚雨,畢竟騎士在東部。這都是詹姆斯會考慮的事情。所以詹姆斯也不是一定會轉會。

因此騎士不可能交易詹姆斯。

3樓:小知75022是橇

詹姆斯目前來說,還是聯盟第一人。不管今年他是不是輸掉了總冠軍,他還是能打出統治級別的表現和資料,他還是一位合格的領袖。他已經連續七年進入總決賽,每年都是統治力級別,況且目前的詹姆斯未滿33歲,未來至少還有兩三年的統治期。

交易詹姆斯這一說法不可成立,總決賽期間,可以看出,詹姆斯不在場上時,即使有歐文如此優秀的明星後衛和樂福這樣的優秀大前鋒帶隊,也難以把全隊的重擔扛在肩上。詹姆斯一上場,騎士全隊完全不是一個級別,進攻防守更加行雲流水,更加出色。況且詹姆斯目前是聯盟的門面,還是球隊的搖錢樹,更是克利夫蘭的驕傲,交易他換去兩三個青年才俊,實則不可取。

擁有詹姆斯,騎士可是總冠軍級別的球隊,一旦交易詹姆斯,球隊便成了季後賽球隊,這落差可想而知。歐文,樂福進攻能力出色,可並不是一位好的組織者,一位合格的領袖。換去了其他的年輕且有天賦的球員也不見得能衝出東部,畢竟東部可是有凱爾特人,沒了詹姆斯,那球隊級別可就出現了分層,這畢竟不是騎士希望看到的,騎士目前要做的就是積極補強,為下賽季繼續衝擊總冠軍做準備。

4樓:c醬粉絲團

騎士的老闆說,如果詹姆斯不願意繼續為騎士效力,那麼他們將會將詹姆斯交易出去然後重建。但是騎士老闆怎麼可能放棄詹姆斯,畢竟對騎士隊而言,交易詹姆斯是弊大於利啊。首先對於整個騎士隊來說,詹姆斯自身帶來的商業價值為這支球隊帶來了多少的名聲和支援。

詹姆斯在美國的名氣的是無人可以匹敵的,如果強行交易詹姆斯,騎士隊可能會受到大量粉絲的不滿和攻擊,而如果詹姆斯呆在騎士隊,他還能繼續為騎士隊的商務開發效力。詹姆斯若是離開,整支騎士隊的收入將會大滑坡,這對騎士隊而言是有弊無利的。其次,騎士隊這幾年都是圍繞著詹姆斯建立球隊體系的,如果交易詹姆斯,哪怕換來再具潛力的超級球星,恐怕也要把整個球隊都重建,而這個肯定要花費騎士隊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來進行。

古話有飛鳥盡良弓藏,而現在飛鳥還何其之多,就要把良弓拱手交換出去,而且這把弓還非常完好甚至帶來了巨大的錢財,持有這把弓的人是得有多傻才會將弓交易出去呢。最後,詹姆斯作為當今nba聯盟第一人,有著有目共睹的實力,作為球隊的核心靈魂人物,詹姆斯對整支騎士隊都有著相當大的貢獻和作用,詹姆斯帶領著這支球隊走出了克里夫蘭這個小城,也對克里夫蘭的經濟起了很大的作用,而且詹姆斯近兩年還會保持著他的巔峰水準,只要整支球隊都保持應有的水準,下個賽季挺進決賽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如果把詹姆斯交易出去,單是整個球隊的戰績就會下滑得厲害,就不要再去妄想挺進決賽了。

故而對騎士隊而言,如果真的不思量清楚而輕易地把詹姆斯交易出去,以藉此換來其他的超級球星,那麼對騎士隊而言,是非常得不償失的一次交易。哪怕交換而來的球星多具價值,又怎能比得過聯盟第一人詹皇呢,更何況詹皇對騎士隊和克里夫蘭還貢獻巨大,騎士如若執意要卸磨殺驢,恐怕會引起巨大公憤。現詹姆斯在騎士地位 如同當年公牛時喬丹 還有湖人王朝科比。

離開巨星,球隊真的玩不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連經理都被詹姆斯炒魷魚了,你說交易詹姆斯?

騎士會不會交易詹姆斯

6樓:super___陳

首先詹姆斯為騎士隊帶來了隊史第一個總冠軍,騎士隊不會交易他們的英雄,不然恐怕會失去克利夫蘭的人民民心。

其次,騎士隊現在已經再走下坡路,交易掉最大的王牌詹姆斯,騎士隊就真的意味著重建了。

7樓:睡地蓮

不會,詹姆斯只會主動走!

現在如果騎士交易詹姆斯,可以換到什麼

8樓:西外北橋

這個要看騎士老闆想要什麼了吧,之前網上不是傳言說詹姆斯可能在18年夏天加盟勇士隊的,雖然勇士隊和詹姆斯都出面闢謠說這不是事實。但是網上還是有著各種交易假設,說是勇士隊送出湯普森和伊戈達拉,但是這也僅僅是一個假設罷了。

詹姆斯畢竟還是聯盟前五的球員,最起碼都是要拿全明星球員或者不錯的年輕球員和選秀權作為籌碼來交換的。

騎士可能交易詹姆斯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能 利益最大 只要詹姆斯身體 技術水平下降 老闆指定會賣 賣還不會虧本賣肯定會撈到更大的好處 畢竟詹姆斯的實力 組織能力 控場能力還在 韋德被交易就是例子 不是那個球隊老闆都像小牛的老闆 看看諾維斯基達到30000分 小牛老闆多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nba說白了還是一個商業世界,只要利益到了,一切皆有可能。

騎士隊英文介紹,騎士隊英文縮寫是什麼?

克利夫蘭騎士 cle 波士頓凱爾特 bos 新澤西網 nj 紐約尼克斯 ny 費城76人 phi 多倫多猛龍 tor 芝加哥公牛 chi 底特律活塞 det 印第安納步行者 ind 密爾沃基雄鹿 mil 亞特蘭大老鷹 atl 夏洛特山貓 cha 邁阿密熱火 mia 奧蘭多魔術 orl 華盛頓奇才 w...

騎士隊中的你最鐘意誰?騎士隊都有誰

最喜歡騎士隊的詹姆斯,在我看來籃球場上的激烈競爭,都是他的乙個個人風採,看他打籃球比較熱血。這還用說當然勒勃朗詹姆斯。詹姆斯吧,騎士隊的乙個勇士,雖然出身平凡,但是卻有著不平凡的實力,nba裡最喜歡他了,騎士隊的英雄啊。詹姆斯,他承受常人無法承受的壓力 可他並沒有抱怨,默默努力,為了那個承諾付出所有...

季後賽騎士隊誰發揮最好,騎士球隊歷史

我覺得邊裁甲!主裁判走後門的費用太貴,騎士覺得不值得,邊裁乙和邊裁甲差不多,甲是第一個干支,呵呵,何不溝通一下和邊裁甲的關係呢,哈,又能發揮還能在聽覺上又勝利的感覺。騎士根本目前沒有實力那冠軍,因為他們內線太差了,不管遇到湖人還是魔術都難打,如果叫我選擇我會選d 小皇帝.他覺得表現的很好.但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