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闖紅燈那處罰是什麼,可否聊一聊?

2023-02-09 23:00:08 字數 846 閱讀 2559

1樓:名

罰款兩百,扣兩分啊,現在全國基本上都是這樣的處罰性質吧,所以闖紅燈還是不太划算的。

2樓:無私還痛快灬畫眉鳥

扣分啊,闖紅燈那肯定是要扣分的,現在不管違反了哪一個交通法都是要給你扣分,好像說是現在闖紅燈扣分越來越嚴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闖紅燈不一般都是扣分和扣錢嗎?扣錢倒沒有什麼扣分的話,12分一下子就扣完了,扣錢好像也就200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闖紅燈正常不都是一樣的嗎,扣分的話好像是扣的廁兩分還是三分,反正罰款我知道是200塊錢。

5樓:長有知

我一直都是特別遵守交通規則的,從來不會闖紅燈什麼的,就是有一次喝了點酒,然後有點暈暈的就沒有看到。

6樓:方寸眼光明

我闖過一次紅燈,但那一次紅燈不知道是那個路口剛好是我運氣好,還是怎麼的就沒有拍攝到我。

7樓:浣水烏衣採暗香

之前有一次闖過紅燈,然後被扣了三分,罰款要是罰了200嗎,joe沒看到一不小心就闖了紅燈。

8樓:阿qi棄

闖紅燈現在基本上還是很少的人闖紅燈的嗎?急死那裡沒有攝像頭,你也不會想出去闖紅燈,畢竟安全重要。

9樓:純美又熾烈灬餅乾

還好我現在沒有拿到駕照,還沒有闖過紅燈,不知道現在的扣分制度是什麼樣的呢,可能還是有點嚴格吧。

10樓:名

我是從來都不會去闖紅燈的,而且我的分也不夠扣,我怕我哭了之後再重新去考駕照,這有點太難了。

男人給女人錢是什麼意思?如果你不想和他有那意思,是不是就不能要這錢

也許是為了彌補對你某方面的歉疚,也許就是為了在你面前顯擺自己很土豪,不管怎樣,女孩子要活出自己的尊嚴。無功不受祿,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自然不能要,沒有要的理由啊,除非你們是在談戀愛。如果男人給女人錢 女人不要 於是女人說都拿來 可男人沒給 意思身上不用留嗎 所以這個男人又把錢拿 很簡單,不知道朋友有...

如果女生在暗戀你,那她的表情和眼神是什麼樣的

遊離的,不敢對視的,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會常常注意你。看到你時候的表情是木訥的,為了掩飾心虛 表情很木納,很害羞,如果是 湖她會很開放,很直接 女生喜歡你的時候是什麼樣的表情。沒見你時想見你,好不容易見到你了又臉紅心跳,手足無措。總是向別人打聽你的一切,總想知道你在做什麼,得知你一 直在想她念她時,心中...

如果女人喜歡你,又不跟你在一起,那代表什麼

有這麼一類人 她們不交正面的男朋友 就可以和很多男性朋友在一起了 這樣不會被別人說閒話 而且還能享受到多個喜歡她的男人的愛 只能說如果你喜歡的話堅持吧!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女人多少有點不靠譜!她是不是隻是拿你當她空虛寂寞時的替代品啊!可能對你不是真心的哦!其實有的時候拒絕後還可以做朋友的,你都說了她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