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吃不胖該怎麼辦?怎麼吃都吃不胖該怎麼辦?

2023-02-09 23:00:09 字數 5894 閱讀 4531

1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怎麼都吃不胖,前些日子有看過一篇文章說太瘦了也可能是一種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下身體吧、

有一種人很瘦,怎麼吃都吃不胖,該怎麼辦?

4樓:施靈彤

怎麼吃都吃不胖分兩種。一是自己控制的好,維持身材的意識比較強,稍微胖一點就注意**。怎麼吃都不胖第二種是因為消化吸收功能不好,一般中醫上說的脾胃虛寒,這個可以通過喝四神湯調節。

常見的高熱量增肥食物:高碳水化合物,如麵食。高熱量食物,如巧克力,漢堡,啤酒等等。

我曾經碰到過一個案例,一個廣州的白領,跑業務的,沒有時間去健身房,腸胃也受不了每天五六頓狂吃的負擔,改吃增肌粉。對,你沒看錯,不鍛鍊單吃增肌粉。吃了大概有兩個個多月,體重重了有五斤,而且身上倒是長出了軟軟的新肉。

但隨後出現了兩個問題:第一,臉上開始長痘了。第二,體重和新肉的增長都出現瓶頸了。

為什麼?他的吸收功能和外界的食物攝取已經失去平衡了。換句話說,吸收功能沒有增長,吃進去的碳水化合物猛增加最後就變超支了。

吸收功能差,特別是小腸吸收不好的狀況下,增肌粉都不能吃胖,你吃其他的,或者加餐能有效果嗎?第二種【猛練增肥法】為啥沒用?在哪種場景下有效:

2,身上已經積累了可以用於增加身體圍度(就是變粗壯)的新肉。以上兩種情況要同時存在,才能像姚明進火箭隊的前兩個賽季一樣,從一個弱不禁風的瘦高個(弱不禁風是對比nba的黑哥哥們)變成一個對抗力較強的強壯中鋒。 看過我增肥經歷帖子的人,知道我很小的時候,高中時期曾經進過健身房,但是也沒有起到增肥的效果。

5樓:沉夜孤星

1:挑食,如果家裡沒有好吃的寧願肚子餓著也不吃。有好吃的菜和一般的菜飯量很明顯。

夏天沒什麼食慾,不想吃東西,加上當時家裡的菜也是隨便應付就更不想吃。然後餓著實在沒辦法到網上找菜譜做菜,當時是高中暑假的時候。後來發現自己做的菜還不錯就常做了。

6樓:我是江一羽

為什麼有些人怎麼吃也吃不胖?

怎麼吃都吃不胖該怎麼辦?

7樓:嗨動

很多小夥體型比較顯瘦,這類人也比較苦惱。因為自己怎麼吃也都吃不胖,也導致自己怎麼鍛鍊都達不到理想中的效果。那「瘦人」怎麼才能增肌不增脂?

想成功的增肌,飲食跟運動肯定是要的。下面就來看看瘦子如何有效的增肌?

秘訣一:飲食

瘦子增肌肯定離不開「吃」這個環節,在增肌的過程中肯定避免不了脂肪的誕生,但不要有吃胖再減的觀念。

我們可以運動再結合飲食,這樣既能增肌又不會造成脂肪過多。

可以在力量運動前加餐,加餐內容應該以「碳水化合物」的食物為主如:麥片、麵包、運動飲料、香蕉等等為主。

1、早餐

主食:五穀粥、饅頭、麵包、白粥、燕麥粥(選一樣)

蛋白質:雞蛋、蛋白粉、牛奶、豆製品(選一樣)

零食:核桃、堅果(選一樣,量少許)

2、兩餐之間加餐

蛋白質:牛奶、雞蛋(選一樣)

水果:獼猴桃、橙子、聖女果3-5顆(選一樣)

3、午餐

主食:米飯、麵條、餃子、雜糧飯(選一樣)

蛋白質:蝦肉、海魚、雞肉、五花肉、牛肉、海鮮(選擇1-2樣)

綠色蔬菜:只要是蔬菜都可以。

4、下午加餐

水果:香蕉、橘子、蘋果、草莓、火龍果半顆、奇異果(選一樣)

零食:堅果、巧克力、

5、晚餐

主食:米飯、雜糧飯、麵條(選一樣)

蛋白質:雞肉、魚肉、牛肉、海鮮(選一樣)

飲料:咖啡、果汁(選一樣)

綠色蔬菜:綠色蔬菜都可以。

6、晚上加餐

蛋白質:牛奶、雞蛋。

碳水化合物:麵包2片。

秘訣二:力量訓練

為了把吃進來的脂肪轉換成肌肉,力量運動很重要,每週力量運動保持在3-4次左右即可,接下來跟一起看怎麼力量運動。

手臂訓練:

啞鈴交替彎舉,重複3組,每組數量15個,組間休息80秒。

胸部等訓練:

槓鈴臥推,重複3組,每組數量15個,組間休息80秒,重量根據你的能力來選擇!

肩背訓練:

引體向上,每次力竭,進行3-5組。

硬拉動作,每次12次,進行3-5組。

大腿的訓練:

負重深蹲,重複2-4組,每組數量20-25個,組間休息2分鐘。

秘訣三:睡夠8個小時

儘量別熬夜,因為肌肉晚上肌肉需要恢復,但只有你在熟睡中才能修復更快,每天保證睡夠七八個小時。

堅持20天,相信你會有變化,good luck~

8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9樓:網友

怎麼吃都吃不胖。這正是現代的年輕女孩兒的理想狀態。如果你不覺得身體有什麼不正常反應。不用管它,如果你覺得身體無力。那你就調節一下脾胃功能。

怎麼吃都吃不胖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題問的娃是男是女,怎麼吃都吃不胖是好多人都想要追求的狀態呢,不過是可以理解的,因為身邊有兩個這樣的朋友。朋友一號剛不到一米六零的身高,只有七十來斤,有一段時間她吃的還特別多,總是餓,然後上醫院發現是甲亢,她就是想胖也胖不了的,生病的原因。朋友二號一米六六,八十來斤,一看就是個紙片,滿身骨頭,總想要自己有一點曲線,所以總是想方設法的長胖,每天換著花樣的補,結果越補越瘦,還整的面色發黃,大眼袋黑眼圈的,後來就死心了。

她是屬於身體很健康的,但是從小就是個筷子身材,身體是有記憶的,它會自動調節成很多年來習慣的那個體重,所以盲目想要吃胖恐怕會適得其反。題主可以感覺下身體有沒有其他不適,如果有就去看醫生,如果沒有,那就是身體素質的問題。不要忙著吃了,合理飲食,然後鍛鍊身體,運動不光是**用的,它會調節身體到一個最健康的狀態,所以**增肥都可以通過運動來實現。

11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12樓:一點淡雅儒風

為什麼瘦子怎麼吃都吃不胖?你知道原因嗎。

13樓:廉宸遇妙晴

兄弟啊,我也是啊,174才92斤,我也想胖,可怎麼吃都吃不胖,不過我在家裡就長的很快,可是出來又瘦了20斤。

14樓:慶興運謝施

這和你的體質有關係,建議吃不胖就去劇烈運動幾個月,長點肌肉,然後停止鍛鍊,你就會發體。

15樓:初雍冠從波

如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劃。

16樓:嘉航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你應該是吸收不好,那麼就應該是脾胃弱,你如果想胖,那就必須調節脾胃,吃一些中醫健脾胃,脾胃好了,自然就胖起來了!

如果不想胖,又不難受,就順其自然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胖哪會胖不了,多吃油炸的食物,多吃豬肉,吃了不要運動,吃完流躺下,坐著,什麼食物熱量高就吃什麼,管你胖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能是體質問題。每個人體質情況不一樣,有些人可能怎麼吃都吃不胖,還有些人可能喝水都會導致發胖。

還有一些原因可能就是身體原因。比如肚子裡有蛔蟲,這種情況下也會導致怎麼吃都吃不胖。不放心可以去醫院讓醫生做個檢查。

其實吃不胖或者容易發胖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健康就行。對自己身體不放心,可以定期去醫院做檢查,然後多運動,多鍛鍊身體。

19樓:詬湊謨琅

先天體質,人的體質受父母遺傳因素影響確實比較大。瘦人受父母的遺傳或從小得到合理的飲食營養,身體能量代謝水平較高,人體消耗的能量也較多。腸胃消化,胃腸系統較弱,消化吸收系統無法正常運動,吃進的食物還沒消化就被排洩掉,自然胖不起來。

飲食的注意事項:

營養的早餐:早餐是否營養,對於一天的精神狀態尤為重要。青少年的早餐:一份麵包或饅頭,為身體提供能量,還可以準備一點肉類和雞蛋,牛奶是必不可少的,長身體需要大量補鈣。

豐盛的午餐:午餐要保證魚、肉、蛋、奶、豆類和蔬菜的攝入,青春發育期對蛋白質的需要尤為突出,所以應大量進食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其中,肉類,蛋和豆類都含有豐富的鈣,對孩子的身高有很大幫助。

晚餐搭配:晚餐一般可以以蔬菜為主,葷菜為輔,晚上吃太多的葷菜會因為攝入太多蛋白質導致長胖,而現在的孩子都很注重身材。飯後可以再吃點水果,補充點維生素。

水果的補充:水果一般在午餐過後,或晚餐過後攝入較好。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一些微量元素,對新陳代謝有幫助,可以提高抵抗力。但是吃水果也要適量,要不會引起腹部不適。

食物攝入得適量:避免暴飲暴食、偏食挑食及盲目節食,少吃零食。現在的有些孩子,餓了就一個勁的吃,吃到撐得不行才罷休,這會引起胃病;而又的女孩子為了保持身材,每餐都是的很少,這對身體發育是極其不利的。

20樓:二愣妞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

拓展資料: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瘦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強壯、體魄健美。人體的肌肉是用進廢退,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肌肉纖維就會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

介紹:在運動方式上,慢跑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人在慢跑的時候腸胃蠕動次數明顯增多,這樣可以消耗人體能量,在進餐時胃口就好。一般來說,大運動量運動、短時間運動和快速爆發力運動都能起到增肥效果,也是欲**的人最應忌諱的。

21樓:大圓餅子臉

1、病理性;

病理性的諸如身體某些部位病變,阻礙了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這種是最難的,建議直接就醫。

2、生理性;

生理性是指人體的激素分泌異常,「暫時」阻礙了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或者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個時候就可以採取科學的體育鍛煉和飲食方案來得到調整改善。

為什麼我怎麼吃都長不胖?該怎麼辦

22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23樓:巨鑲煒

你就是瘦人的體質,不管你吃的有多好,多飽,都不會長胖,如果沒那麼太瘦的話,就不用管他,沒啥毛病就是瘦人,如果太瘦就去檢查一下看自己體質裡缺什麼不,也好隨時補充。

24樓:斷橋殘雪煙雨朦朧影自欣

其實,這是人們對肥胖和瘦弱的一個理解誤區。真正一個健康的人,是不需要身體長得多胖或者多瘦才感覺合適的。只要身體健康,體型矯健,吃的香,睡著香,那麼不胖也很正常。

需要提示一下的是,胖人之所以容易胖,是他的消化系統比較吸收率太強,可能喝口水都長肉。瘦人,一個是遺傳基因問題,再一個就是消化方面的問題。建議,如有需要,可以諮詢一下醫生。

25樓:來自靈通山幽默風趣的舒克

長不胖,說明新陳代謝就好,身體較為健康,現在許多人都苦惱的去**,而你卻要去長胖,奉勸一句話,只要健康就好,胖瘦均無所謂。

26樓:春卿雲

可能有如下幾種原因:第一,你的運動消耗熱量大於你進食的熱量;第二,可能存腸胃消化吸收功能方面問題;第三,有遺傳的因素。

為什麼我怎麼吃都吃不胖呢,為什麼我總是吃不胖

消瘦者要使體型由瘦變壯 豐腴健美,不是一兩天 一兩個月的事,憑 一時熱 想 一口吃個胖子 的練法不行,因鍛鍊方法不對 效果不明顯而喪失信心也不行,只有堅定勝利的信心做好吃苦的準備,以高昂的情緒積極進行科學的 有計劃的 堅持不懈的鍛鍊,才能獲得最後成功。早餐 一定要吃 才有活力!偏好西式口味的人 1....

為什麼瘦人怎麼吃都吃不胖,瘦人怎樣吃都不胖的原因

一部分瘦人是因為脾胃不好導致的吃不胖。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的,不但瘦還特別能吃,但她就是別人眼中 幹吃不胖 的人,事實上她是脾胃不好,重點在外人羨慕她這個所謂的 優點 的時候,她自己卻愁得慌。最近她正在喝中藥調理,希望自己能胖一點。還有一部分瘦人是因為遺傳方面的因素。家人體質都很棒,父母的身形也均是纖...

寶寶為什麼頻繁吃夜奶?我都快要瘋了,該怎麼辦

說明媽媽的母乳已經不夠寶寶吃了,寶寶吃不飽,所以肯定要起來喝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寶寶太困了,然後喝著喝著就睡著,沒有喝飽,所以就頻繁的起來喝奶,在寶寶喝奶的時候,寶媽應該捏一下寶寶的小鼻子,讓寶寶起來喝飽了再睡,這樣寶媽會輕鬆很多。這是因為寶寶沒有安全感,通過吃夜奶可以讓自己擁有一定的安全感,而且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