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的大學生活是怎樣的吧?

2023-02-10 00:30:09 字數 1510 閱讀 9797

1樓:淳于夏蓉

從一開始進入大學,我就決定要考研,所以大一的每一節課我從來沒有遲到早退甚至曠課過,並且認真聽講,兩個學期都是第一(全班67個人),過了四級,而是想說無論學校怎樣,專業怎樣,只要你認真學了,總是會有收穫,不只是成績方面,更多的是知識方面。

2樓:銘刻

我買了一個kindle專門用來讀書,辦了一張年卡,陸陸續續也讀了五六本書,雖然不算多,但是讓我讓養成了看書的習慣,提高了獨立思考的能力,也會經常去圖書館看書,因為我在宿舍是看不進去的,圖書館的氛圍好一點。

3樓:小月愛你

每天至少四節大課,最可氣的是每天晚上第一節課肯定有課,連睡懶覺的時間都沒有,太氣人了啊。而我自己又比較愛作,報名了我們學校雙學位,所以週六週日也是有課的,每天六個小時,也就是三大節,可氣的是老師經常會忘記中間下課。

4樓:名

還記得剛進入大學那會兒,滿是期待滿是興奮,但更多的是迷茫。跟著同學加入各種各樣的組織社團,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不明白自己能幹什麼。整天很忙,實質卻無收穫。

後來,索性只撿了自己喜歡擅長有興趣的群體加入。

5樓:影子

剛入學的時候,加入了學生會和許多社團,雖然有一些是交完錢就沒不見的社團,但有一些還是不錯的,有時候在社團或學生會不一定會學到什麼,但我就在學生會認識了一個各方面都很相配的人,我感覺這是我在學生會得到的最好的收穫。

6樓:味將魅

大一的時候我就競選了班幹,雖然一開始競選的是學委,最後成了文娛委,但是職責範圍內該做的事我一件沒差,無論其中有多艱難,各方多難協調,我都沒有放棄。

7樓:嘴報掰紙無語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覺得自己挺充實的,後來就開始越來越迷茫。感覺自己好像,忙忙碌碌,卻不知道到底在幹啥。也不知道第一個學期怎樣過來的,最後還掛科了,掛了一科以後,我其實內心很複雜,感覺自己真的,做得有問題。

8樓:愷諾園

我現在大二,現在也開始有一點收入了,想著跟同學一起創一下業。也許我的成績不算特別好,不夠好,但是我覺得我大一上學期真的過得太忙碌,卻又不知道在幹啥,最後還落得掛科下場。

9樓:小知04239燙刺

這問題我突然就想到,我大一兩個學期,我減了12斤,沒有節食,純靠運動。就是在學生會認識的好友帶我進了健身房的大門,我們相互提攜,共同前進。可能12斤感覺不多,但是體型上有了很大的變化,導致我回家的時候甚至有一些人都認不出我來,開心!

10樓:阿建侃社會

我的大學很充實,拿下英語四六級,計算機二級,教師資格證,會計證,優秀黨員,國家獎學金,創業模範代表,演講口才證書,可是都有什麼用呢,至今單身。

11樓:汐

我大二的時候,專心在公益社團做部長,避開行政事務,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幫助自己能幫助的人,帶著一群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堅持著。

12樓:大魚開花

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如何適應大學生活?怎樣適應大學生活?

應該提高自己的自律性和學習積極性,充分利用課餘時間,及時完成作業,注重日。常健康習慣,有計劃地參加一些課外活動,多與他人交流 分享心得,維護自己的名譽,多。學習新的知識,這樣才能適應大學生活。我覺得在步入大學就等於是提前步入了一個小社會,因為之前都是一直生活在家庭的保護下。在初次接觸自己未知又陌生的...

大學生活怎麼過??大學生活怎樣過?

對於大學的生活和規劃,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在入學前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都有著自己的大學生活規劃,基於此,還有一些東西需強調。雖然大學的學習生活並沒有高中的那般繁瑣和枯燥,但是,學習還是我們日常生活的最重要的部分。我們不能因為自己的惰性荒廢了自己的學業,曠課,遲到。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適當的遊戲時間,不能...

大學生活怎樣過最充實,怎樣讓自己的大學生活過得充實而有意義呢?

擁有一場屬於大學的戀愛.那是比不可少的.大學的活動很多.只要你願意去參加.會讓你感到無盡的快樂的.我上大學一年了.雖然寢室的事情讓我很頭疼.一定要跟寢室的同學好好相處阿.也會很快樂的.一個是自己努力學習,儘量爭取 參加一些學生會或班幹部的工作,這是一個方向。另一個就回是爭取在讀書的期間答儘量多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