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2-10 23:00:09 字數 1797 閱讀 5076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因摔機或進液造成不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開機時螢幕不亮屏,手機沒有振動等任何反應:

1、檢查電量是否充足,可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半小時以上,再次嘗試開機;

2、如果手機出現按鍵卡住、摔損或進液的情況,請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一步檢修。

手機亮屏但無法進入桌面:

1、可以嘗試強制重啟裝置恢復使用;

重啟手機的方法:

1)、長按手機電源鍵彈出「重啟」選項進行關閉;

2)、手機螢幕頂部下滑二次調出快捷欄詳情頁/螢幕底端上滑進入控制中心,點選「關機/重啟」開關;

3)、強制重啟手機(建議手機出現宕機或卡住時使用)

①funtouch os 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②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③funtouch os 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通過「系統修復模式」嘗試修復系統,方法如下:

步驟一:手機關機或重啟時,螢幕亮屏前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3~10秒,直到螢幕顯示fastboot字樣後鬆開按鍵;

步驟二:按音量下鍵移動游標至「進入recovery」,按電源鍵確認進入,直到螢幕顯示recovery字樣,此時裝置已進入recovery模式;

步驟三:在recovery模式介面選擇「安裝系統軟體」,再選擇「聯網更新最新版本」,根據提示修復系統。

手機開機有振動但螢幕不亮:

按電源鍵開機或強制重啟時手機有振動,但螢幕不顯示畫面,依舊黑屏的現象,較大可能是螢幕出現故障,請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一步檢修。

2樓:長青數碼

如果是ios14版本的iphone 12突然開不了機,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再按開機按鈕試試能否開機。

2、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3、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需要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如果是版本的華為p40突然開不了機,解決辦法如下:

長按電源鍵20秒關機後再開機嘗試。

仍無法開機,需要在recovery模式下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如下: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時會刪除手機內資料。

2、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3、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4、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如果仍無法開啟,則需要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服中心檢測維修。

紅米手機突然關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分析手機關機原因,採用不同的解決方法。1 如果是因為過度使用手機,導致電量不足而自動關機的,可以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然後插上電源充電。或者可以把電池拔出,用萬能充電池進行充電,這樣可以強制性啟用電池。2 如果是因為軟體安裝不當,導致手機無法進入桌面的,只需要恢復出廠設定即可。1 在手機完全關機的狀態...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機後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的解決方法

如果遇到手機沒電關機這種情況,可以先進行充電,不要開機,等待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啟用時間。如果智慧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的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然後重新啟動手機,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手機維修點檢測處理。倘若是因誤操作導致進入recovery...

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嘗試用以下方法操作 部分手機有智靈鍵,三個按鍵從上往下依次是音量鍵 電源鍵和智靈鍵。開機請按中間的電源鍵,按智靈鍵則無法開機。請您檢視下電源鍵是否損壞,是否有按壓不靈敏等問題。如果開機鍵損壞,請攜帶手機及發票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可能是您的手機電量已耗盡,請確保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