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總是超溫怎麼回事?風扇和矽脂都是新換的

2023-02-14 01:40:04 字數 3794 閱讀 5186

1樓:貪狼生氣木

是cpu的毛病 我以前的舊cpu 5400+ 也是高溫 開機 50多 度 執行 70多度 後來 到我哥們那裡問 他端出一盒子cpu 都是高溫 我一看都特別新 好幾十塊 他說高溫 不是因為夏天熱 是因為 cpu自身有了毛病 後來我換了新的盒裝amd645 cpu 和主機板 開機溫度 25-28度 執行程式最多不超 40度 不要在買二手的 一般都是高溫毛病 散裝 一般我不會考慮的 散裝無法判斷是不是返修和二手 還有 原裝風扇 只要買上真的那是非常好用 比幾十塊錢的風扇強的多。

我以前一看cpu高溫 就換好風扇 能降幾度有限 過一段 溫度又到又換 換了噪音上去了 機箱嗡嗡想 機箱也按和幾個風扇 現在都取了 非常安靜 不要圖那幾十塊錢便宜買散的 要碰上 返修的就牛了。

我換的是amd645

執行溫度 25-40 度。

高溫一般是不愛清理機箱 和cpu的灰塵 把cpu給燒壞了 雖然還能用但一直高溫。

2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清楚是什麼cpu,超頻沒?

換了矽脂怎麼cpu溫度反而更高了 我去= =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上去的導熱脂質量不好,導熱脂上多了,散熱器沒有安裝好,就這幾個可能,導熱脂塗覆薄薄一層即可,重來一次試試。

臺式電腦剛換的矽脂為什麼cup待機溫度不穩!之前待機很穩的

4樓:網友

多少度吧 沒超過60°就問題不大。要是一直很高在60左右或者往上的話考慮是cpu散熱器的問題了。

5樓:汽車音坊

接觸不和貼嗎?如果散熱器拆卸不麻煩,再塗一次唄。

cpu溫度老是過高,自動關機,矽脂也塗過了,風扇也換了新的,還是會溫度過高自動關機,求高手幫忙解答

6樓:網友

如果是這樣。

只有兩點可能 要麼你矽脂塗得有問題。

要麼就是cpu內部已經出問題了。

7樓:xx_sing狂怒

我今天下午也是,結果,我重新拔了一下風扇線,風扇速度更快了,就開的了機了,保持再40℃左右。

cpu溫度總是很高怎麼辦 總是自動關機 矽脂換了風扇也換了 灰都清完了 可是cpu溫度還是很高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替換法,把別人的cpu換上試試,我懷疑你的cpu有可能有問題了。

9樓:不正經的小鋼炮

你可能是cpu或者是主機板不能進行散熱。

10樓:壊疍吥壊

很有可能是cpu以主機板接觸不良。

cpu溫度一直是70度,上了矽脂,換了新風扇還是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cpu溫度一直是70度我也遇到。因為有的主版出了問題u就是這樣高。你換個主版測試一下。你可以把u南到電腦公司上其他主版測試溫度不就知道了。應該是主版出了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機箱的問題,換個散熱好的機箱。

13樓:網友

看看你主機板給cpu的供電電壓是多少,用cpu-z就可以看到,可以適當減個,溫度肯定就下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超頻了嗎?如果超了就恢復到原來的頻率。再有就是現在這天,不開空調最好開啟機箱!實在不行就花點錢,加個水冷,效果很好的!

15樓:

你的散熱底座釦子都上好了嗎?看看四個角是不是都上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應該是 adm 的吧!跟我的電腦一樣。

現在天氣 開機60度 玩qq農場就70度是正常的 建議開啟機箱蓋 使用更好。

17樓:網友

是amd的吧?

上了矽脂吹過塵沒有嘛,你的散熱片怎麼樣呀?

不要塗得太多了,多了沒有用還不能散到,只要一點,這個不是上機油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顯示卡的問題。

或者灰塵過多所致?

cpu溫度總是高,風扇換了,塗了導熱矽脂還是不行,這麼回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熱把溫度降下 去電腦城配嗰全銅的散熱器 一定要全銅的 散熱換了還不行就再去買嗰 高轉數的風扇 肯定行了。

ps: 有錢可以考慮換cpu ( 哈哈)

20樓:零度深入

你好!根據我的親身經歷,如果你是新手,如果你是第一次弄這個風扇和cpu的話,請務必仔細看看你散熱器有沒有裝規範!

我今天上午,弄了一上午,最後發現!原來是我散熱器沒有裝規範!

21樓:單成蓉

建議不要用原裝的cpu散熱器,質量相當的次買個帶銅管的散熱器。

散熱器:超頻三 紅海標準版hp-928 65元銅的傳輸熱度比鋁的快。

22樓:

是你的房子裡溫度高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cup 和顯示卡的溫度總是過高。 風扇都正常轉,而且也擦乾淨抹了矽脂,矽脂也沒問題,也無灰塵

23樓:朱鵬

1全部不是太高就不要用矽脂了。 這樣可以保證cpu和散熱片接觸好,散熱快。最主要的還是你的風扇轉速,如果你的風扇用的時間過長,可能它的轉速就沒那麼快了。

不過這也不能肯定的說,我的cpu風扇有時3226轉/分(這時cpu的溫度就上去了,會達到50-70度),有時可達到6250轉/分(這時cpu的溫度40-50之間)。如果一直都是溫度過高,建議你還是換個風扇試下,一個風扇才20不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什麼軟體測試的啊。要是魯大師就不要相信了。

如果確實手感很熱。那建議測一下你們家的電源電壓。一般電壓高於220v電腦可能是會發熱的。或者是電源問題。輸出電壓都偏高。也會這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風扇就行,買個大號的。

我拆開cup風扇後,換了矽脂,cpu溫度反而變高了。

26樓:袁喬

cpu溫度40到70都是正常現象,你那個已經不錯了,你說的問題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能說他給圖的矽脂不是好的,而且塗的越多散熱越不好,不要忘了金屬的導熱性要比矽脂好很多,矽脂的作用只是起到將cpu與散熱器的縫隙接觸好,只要一點點就好,cpu上面覆蓋一層薄膜就好。

28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剛收您2元的話,肯定給您塗的很差的那種矽脂,溫度高是很正常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大功率cpu散熱器和風扇試試,50多度不算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看看風扇吃不是真的在轉啊,,,別那個風扇電源沒插或者虛插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矽脂不是假的 不過很一般 還有 你什麼u 啊 要是奔4 或者pd的u 夏天 五十多度正常。

32樓:匿名使用者

俺覺得有兩種可能:

1,風扇裝反了,正常應對著散熱器吹。(正反吹兩專者散熱效果差很大的)

2,在屬你維護過程中,無意碰對顯示卡,記憶體造成接觸不良而拖累cpu 度升高,建議清理一下顯示卡,記憶體卡金手指及其插槽灰塵再試看。

機箱風扇聲音大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知道電腦機箱中一般都會有兩到三個風扇,如果電腦風扇聲音大,那麼必然會產生整個電腦機箱聲音大的問題,電腦風扇聲音大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來找下原因吧。1.機箱中排線佈局不合理,電腦風扇在轉動的時候碰到排線,造成了機箱噪聲大的問題 2.機箱中電腦風扇安裝不牢固,風扇轉動的時候產生震動導致機箱聲音突然...

客廳的燈總是閃爍怎麼回事,總是閃爍怎麼回事

1 因為控制日光燈的開關帶有指示燈所致。由於這種 電容性 指示燈不斷地充放電,導致日光燈閃爍,遇到這種情況,將開關卸下,拆掉指示燈就可以了。2 由於開關設在零線上,造成燈體帶電所致。開關設在零線上,燈體 開關與零線之間就成為一個 電容 由於這種 電容 的充放電現象,使日光燈在夜間不停閃爍。這種情況,...

總燒心怎麼回事,總是燒心怎麼回事

燒心一般就是胃酸過多 脾胃不好引起的,是一種位於上腹部或下胸部的燒灼樣的疼痛感,同時伴有反酸的症狀。燒心是消化系統最常見的症狀的之一,對於多數人來說,最常見的原因是由於進食過快或過多,但是有些人即使非常注意飲食也經常有燒心 胃酸分泌過多會引起燒心,可以吃點金花坑春砂仁調理一下,它含有的黃酮類成份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