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基於VS2010新建一個winform程式

2023-02-15 06:10:08 字數 2149 閱讀 2054

1樓:育知同創教育

開啟vs2010,點選「檔案」-「新建」-「專案」。

輸入專案的名稱,選擇專案在本地的儲存位置,點選「確定」,專案即新建成功。

依照自己的需求,修改專案主介面的屬性。

比如,可修改軟體主介面視窗的文字。

新增選單和基本控制元件。

vs2010的各項控制元件都存放在工具箱中。可直接在工具箱中選擇需要的控制元件拖拽到視窗中。

在選單中填上你設計的選單專案。

也可新增按鈕和框等其他控制元件。

如何用vs2010生成64位vc程式

2樓:雨過天晴日丶

不用改平臺的,32位平臺照樣生成64位程式,但是不能本地除錯而已。 vs2010中修改目標型別到x64,要確保你的所有的靜態庫和動態庫都有64位版本的,否則無法順利編譯。 如果使用mingw的話,首先安裝tdm64(mingw-64),然後使用-m64編譯選型編譯。

vs2010怎麼建立dll工程

3樓:雨過天晴日丶

在vs中,系統有註冊過這個dll,就可以建立工程:控制檯或mfc,直接使用上述**就可以; 否則就要手動註冊:regsvr32命令 上述**自己調調就可以知道能不能過,語句就是這固定的幾條,引數可能會不一樣。

vs2010怎麼建立dll工程

4樓:好程式設計師

vs2010 選單 --檔案--》新建--》專案--》彈出視窗--》選擇模板(c#)--右邊會出現工程模板—》選擇類庫。

在下面輸入類庫名,儲存位置。確定即可。

vs2010怎麼建立dll工程

5樓:運動一圈

雙擊開啟vs

在電腦上執行visual studio2010軟體。

新建工程。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檔案,選擇新建,然後選擇專案。

選擇win32模板。

在彈出的視窗中的已安裝模板中選擇win32,然後在右側選中win32專案。

設定工程名字和儲存路徑。

在下面的名稱處輸入工程名,位置處輸入工程在磁碟的位置,然後點選確定。

下一步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下一步 。

選擇dll選項。

在彈出的窗中選中dll,然後點選完成。

dll新建完成。

彈出的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就是我們新建的dll工程。

vs2010新建專案後彈出如下錯誤怎麼弄? 20

6樓:七彩虹科技****

看下是不是安裝什麼安全軟體,阻止了安裝導致 的呢?

怎麼用vs2010寫c語言程式

7樓:育知同創教育

開啟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軟體;依次開啟「新建」、「專案」。

選擇「win32控制檯應用程式」,在視窗下面的名稱填寫好名稱。

點選「下一步」繼續。

在附加選項中選擇「空專案」,然後點選「完成」。

在軟體介面左邊的"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的「原始檔」上面右擊滑鼠一次選擇「新增」、「新建項」。

在新視窗中選擇「c++檔案(.cpp)」,在視窗下方的名稱中填寫好名稱。注意:千萬不要忘記在填寫好的名稱後面寫上 .c 比如(,最後選擇「新增」。

怎麼用vs2010寫c語言程式

8樓:育知同創教育

1.開啟vs2010主介面,然後選擇,檔案→新建→專案,在專案型別中選擇vc++→win32 然後在右側模板中選擇win32控制檯應用程式,再在下面輸入一個名稱(專案名稱,不用帶。c)

選擇儲存位置後確定,彈出個對話方塊,不管它,下一步。

2.接下來注意了,這個對話方塊中,應用程式型別要選擇控制檯應用程式,附加選項一定要選中「空專案」。然後點完成。然後對話方塊消失。

3.回到vs主介面,這時會在左側和右側多瞭如圖工具欄「解決方案管理器」,在原始檔上點右鍵,選擇「新增→新建項」。這裡注意,如果你已經有寫好的c原始檔,那麼要選擇「現有項」

4.又開啟個對話方塊,不管左邊的,在右邊的模板中選擇c++檔案(注一),在下面的名稱中輸入原始檔的名字加上。c(注二),儲存位置用預設的。然後點選「新增」

eclipse中剛新建一個工程就一堆錯誤

你有沒有完整的截圖,這個問題我以前碰到過,但是我不確定咱們倆的是否一樣。你先上圖。我的eclipse為什麼從建立專案起就有錯誤 eclipse建立android專案失敗,剛建立就報了一堆錯誤 求大神指導 這個問題是個比較常見的問題,是由於您的r檔案未建立,您可以選擇重新建立,或者手動新增r檔案,這樣...

怎麼用bat檔案,怎麼用一個bat檔案,新建一個bat

建立 sp configure xp cmdshell 1 goreconfigure gosp configure show advanced options 1 goreconfigure goexec xp cmdshell mkdir d price cation.bat no output...

wps2010版如何批量在一個詞下改顏色和加著重號

wps我沒用過,不過word有這個功能,兩個軟體差不多,不知道能不能通用,跟 查詢替換 的方法差不多,你可以試一下。word批量修改詞語顏色 加著重號方法 1 組合鍵 ctrl h,彈出替換對話方塊 2 在 查詢內容 和 替換為 框中輸入需要批量修改的詞 如果只是改字型格式的話,就在兩個框中輸入一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