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2010版如何批量在一個詞下改顏色和加著重號

2023-02-17 20:40:04 字數 5940 閱讀 2272

1樓:匿名使用者

wps我沒用過,不過word有這個功能,兩個軟體差不多,不知道能不能通用,跟「查詢替換」的方法差不多,你可以試一下。

word批量修改詞語顏色、加著重號方法:

1、組合鍵:ctrl+h,彈出替換對話方塊;

2、在「查詢內容」和「替換為」框中輸入需要批量修改的詞(如果只是改字型格式的話,就在兩個框中輸入一模一樣的內容);

4、單擊「替換」欄中的「格式」——單擊「字型」(如需要批量修改一個詞的段落格式就單擊「段落」)—然後選擇字型顏色、著重號或其他字型格式——單擊確定;

5、單擊「全部替換」(修改文件內所有與「查詢內容」相同的詞)或「替換」(只修改游標之後搜尋到的第一個與「查詢內容」相同的詞)。

2樓:雲的眼淚在飛

查詢和替換。

按ctrl+h開啟「替換」,在「查詢內容」中輸入要修改的詞,在「替換為」中點一下,點下面的「格式」進行設定,然後點「全部替換」。

我這個是2016版的,2010版的與2016版的基本相同。

將word中某個詞全部替換並設定為紅色斜體加著重號

3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

bai在word中點選工具欄中的「查du找替換」並zhi選擇其中的「替換」選項。dao

2、在彈內出的替換容對話方塊中輸入需要被替換的文字,再在替換為中輸入需要的文字並點選「格式」選項。

3、選擇「格式」下拉選單中的「字型」選項。

4、在開啟的字型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字型顏色為紅色,加上著重號並設定字形為斜體。

5、設定好格式後點選「全部替換」按鈕。

6、即可將word文件中原本的「文字」兩個字替換成「替換」兩個字,並且是斜體與紅色。

4樓:no使用者名稱

將word中某個詞全部替換並設定為紅色斜體加著重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用滑鼠內選中要進行操作的容段落或文字,然後同時按住鍵盤上的「ctrl+h鍵」。

3、然後此對話方塊就會拉長,在拉長的部分中點選「格式」選項。

4、然後會彈出一個選項框,在此框內點選「字型」。

5、接著在此頁面的「字形」選擇「加粗 傾斜」,「文字顏色」選擇「紅色」,接著點選「確定」。

6、然後就會回到「查詢和替換」的對話方塊,在此對話方塊內點選「全部替換」選項,然後就設定完成了。

5樓:天使在唱歌

1、以word2010版本。

來為例,如源圖要把圖中的「百」字bai

全部替換du

為「千」字並設定為紅色zhi

斜體加著重號;dao

2、首先選中要替換的全部文字,然後點選ctrl+h鍵調出查詢和替換框,在替換框裡,查詢內容填「百」,替換為填「千」,然後點選左下角的「更多」;

3、選擇替換為的「千」字,再點選左下角的「格式」;

4、在彈出框裡選擇「字型」;

5、在字型設定框裡,字形選擇「加粗 傾斜」,文字顏色選擇紅色,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

6、回到這個介面後直接點選「全部替換」;

7、就會彈出替換結果,這裡點「否」則可;

8、然後回到這個介面,點選右邊的「關閉」;

9、則可成功的把圖中的「百」字全部替換為「千」字並設定為紅色斜體加著重號了。

6樓:

選定需要替換的某個詞——選單欄「」—查詢」——如圖對話方塊——滑鼠選定「替換為」位置(即圖中「酒店」位置——選取圖中最下方「格式」——字型——按需要選定——確定——全部替換。

7樓:鳴鳴

ctrl h 替換 輸入替換的詞 將替換為的詞選中。高階 格式 字型中可以設定,最後全部替換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替換的詞,然後點,選擇替換,輸入要替換的詞並選擇顏色及加重號,最後選擇全部替換,點選確定就行了。

wps如何把擴號內文字批量改變顏色

9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首先開啟或新建一個word文件。

2、然後在其新的介面中我們可以看得到很多常用的功能設定。

3、選中你想要更改顏色的內容,點選字型顏色4、選擇你想要的顏色,點選即可。

5、這樣就完成了wps字型顏色的更改。

10樓:葬花吃人

選定文字——ctrl+h調出替換對話方塊——查詢內容處輸入(*)勾選使用萬用字元——點選下方格式——選擇字型——接下來把字型顏色設定為紅色——確定——全部替換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1,ctrl-a全選,然後修改文字顏色。

2,用格式刷,選中你需要的顏色的文字,點格式刷後,再用刷子去刷其他的所有文字。

wps版excel批量替換文字並改變文字顏色如何操作?很急!!!

12樓:東北林子

如有疑問,請點選我的頭像提問。祝您生活愉快!

wps文字如何一次性把括號內文字的顏色改變

13樓:雪v歌

將游標放在文件中的任意位置,但不要選中文件中內容;

按下ctrl+f,開啟查詢對話方塊,查詢內容為「[0-9]」(不含雙引號),點選「高階搜尋」,勾選「使用萬用字元」,點選「在以下範圍中查詢」,選擇「主文件」,此時,就選中了文件中的所有數字,點選「關閉」,通過選項卡上文字顏色按鈕改變字型顏色,或者在已選中的數字上右鍵,選擇字型,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更改字型顏色,具體操作步驟見下圖。

14樓:新華江西電腦

1、ctrl+f,高階,勾選「使用萬用字元」和「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

2、在「查詢內容」框輸入「(*點「查詢全部」,即可將括弧及其內容全部選中,在介面 「字型顏色」選擇紅色。

3、再次ctrl+f,勾選「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在「查詢內容」輸入左括弧,點「查詢全部」,即可將左括弧全部選中,在介面 「字型顏色」選擇自動黑色;同樣操作,將右括弧變為黑色。至此,即可達題意所求,結果如左。

附件:改變括弧內字型顏色。doc

15樓:

1,啟動wps文字,點選選單欄上的 - 檢視 - 檢查網格線,網格線讓出來。

中國2,然後單擊選單欄上的 - 網頁佈局 - 紙張大小。

中國3,在彈出的介面,在文件網格選項卡,每頁25行,行。

4,,網格線,邊寬後,如何儲存設定?如此反覆下一集,點選另存為,和型別就行了模板。

16樓:大都市的小農民

選中括號裡面的文字,然後選擇顏色,就好了 望採納。

17樓:愛畫畫的窮孩子

示所有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

2、在「查詢內容」框輸入「(*點「查詢全部」,即可將括弧及其內容全部選中,在介面 「字型顏色」選擇紅色。

3、再次ctrl+f,勾選「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

在word裡怎麼給全文中某個指定文字全部加著重號

18樓:雞蛋加灌餅

可以通過查詢抄替換的功能進行更改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材料。

word2007版、電腦。

1、開啟電腦找到並雙擊開啟word2007版新建工作文件;

2、雙擊開啟word文件以後,為了示範先好任意的文字內容,並對地名加著重號;

3、全部選中文字後,點選右上方的替換的功能命令;

6、點選字型以後,在彈出的介面框中找到並選擇著重號的符號命令;

7、選擇並全部替換以後,此時文字的所有地名已加著重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給全文抄中指定的文字加著重號。

襲(以word2007為例):

bai舉例來說:du需要將文中全部的【廣西】zhi加著重號dao1、ctrl+a鍵,選中全文,點右上角的【替換】。

2、在彈出的【查詢和替換】視窗中:

在【查詢內容】裡輸入【廣西】

然後點【格式】——選擇【字型】

3、在彈出的【替換字型】視窗中,【著重號】項選擇【點】標識,點確定。

4、返回到【查詢和替換】視窗,點【全部替換】,結果如下,替換完成。

20樓:快樂的生活耶

首先你把你要指定的字選中,然後再替換裡面點不限定格式裡面的高階格式,把你要著重加的字加上你所需要的符號就可以了,替換成功。

21樓:面對現實創業

這個在最上面那個橫欄目裡面找那個重點標註,一個一個找。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查詢替換法:

按ctrl+h,在查詢內容中輸入「廣西」,在替換為中點一下,再點下面的「高階」——格式」——字型」,選中「著重號」,然後點全部替換。

23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選中需要加著重號的文字。

2、依次點選「開始」--字型」角標。

3、在彈出的「字型」介面選擇著重號即可~

word中 如何將正文所有的某一個詞設定為楷體、傾斜、紅色、加著重號;

24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將正文所有的某一個詞設定為楷體、傾斜、紅色、加著重號的操作步驟如下:

1、雙專擊開啟要的word文件。

2、以該文件為例。開啟的文。

屬檔中,正文有幾處含有「漂亮」一詞,現在需要將該詞楷體、傾斜、紅色、加著重號。

3、按下ctrl+f組合鍵,快速開啟查詢替換對話方塊。

4、在對話方塊中點選「替換」選項卡。在「查詢內容」處輸入要查詢的內容,這裡是「漂亮」這個詞語,接著點選「替換為」右側的文字框,然後點選「格式」。

5、接著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點選「字型」。

6、在彈出的「替換字型」對話方塊中,「中文字型」選擇「楷體」,「字形」選擇「傾斜」,「字型顏色」選擇「紅色」,「著重號」處選擇「.」號,最後點選「確定」。

7、設定完成之後,點選「全部替換」。

8、如圖所示,正文中「漂亮」一詞都被替換成了需要的格式。在word中這樣就成功實現將正文所有的某一個詞設定為楷體、傾斜、紅色、加著重號的目的。

25樓:

採用的方法是word中的。

bai「du

替換」命令,具體步驟。

zhi如下:dao

步驟1:在word的「版」選單中找到「替換「權命令。

步驟2:在如下視窗中」查詢內容「框中輸入你要查詢的的詞語,在」替換為「框中輸入同樣的詞語。

步驟3:完成輸入後,點選」高階「按鈕,出現如下視窗。

步驟4:將游標定位在」替換為「輸入框中(點選替換為輸入框),然後點選視窗下方的」格式「按鈕→選擇」字型「命令,出現」替換字型「視窗。

步驟5:在出現的」替換字型「視窗中設定你要替換的字型樣式為楷體、傾斜、紅色、加著重號。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如何基於VS2010新建一個winform程式

開啟vs2010,點選 檔案 新建 專案 輸入專案的名稱,選擇專案在本地的儲存位置,點選 確定 專案即新建成功。依照自己的需求,修改專案主介面的屬性。比如,可修改軟體主介面視窗的文字。新增選單和基本控制元件。vs2010的各項控制元件都存放在工具箱中。可直接在工具箱中選擇需要的控制元件拖拽到視窗中。...

在雲南如何註冊公司,在雲南如何註冊一個公司

註冊公司介紹 註冊公司基本涉及到5個部門 工商行政管理機關 銀行 會計事務所 質量技術監督部門 稅務機關。註冊公司基本通用流程 查名 工商行政管理機關 開戶注資 銀行 驗資 會計事務所 申請營業執照 工商行政管理機關 申請組織機構 證 質量技術監督部門 申請稅務登記證 稅務機關 註冊公司各環節法定所...

如何判斷在公司有沒有前景,如何判斷在一個公司有沒有前景

1 管理團隊,如果高層是膿包,則公司是一包膿水。例如奉獻精神,工業技術研發能力,營銷能力。2 行業,如果行業不好則是逆水行船。小米老闆說在風口上豬也能飛就是講碰到了一個好行業。產品的市場化大不大。如何判斷一個公司的好壞?如何判斷一家公司靠不靠譜?如何判斷一家新公司的前景?1 感bai覺一下老闆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