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本線25分報山東建築大學建築學希望如何??

2023-02-15 13:20:05 字數 1360 閱讀 5556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本線二十五分,差不多能被我們學校建築學錄取。我們學校是二本,但是土木工程,建築學專業錄取分數線都比一本線高二十幾分,應該說多二十幾分你才有把握被錄取。獎學金暫時先別想了,土木工程,建築學專業的同學超一本線幾十分的大有人在,就算你被錄取也還是得努力,要不獎學金是人家的啊,宿舍八個人,不過剛建了兩棟新的宿舍樓,也許你會在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高25分絕對行,錄取了還有獎金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還行算了吧,這個東西不適合女生,不過你報考是沒問題的,這個大學不是省重點,宿舍六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不是很穩妥,女生學建築學可以的啊,學校宿舍很新的,04年才建的新校區,現在各項配套都很成熟,╮(我們離校了,享受不了了。

5樓:烈燃的

同學,聯絡一下行麼。我今年黑龍江的也報的那兒。

留一下qq行麼?聯絡一下。

6樓:稀紗切

問題不大,山建最好的專業就建築學了,一般比一本線高二十就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大學報考的學生不會太多,所以應該可以。

8樓:雲林影

個人認為有把握報考,建築大學,當然會以建築為特色了,會比其他校內專業有優勢。

9樓:花開便落

沒問題的。山建男生超多。女生很搶手的~~~山東歡迎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如果報熱門專業可能人多些,填表時選擇服同調集穩一些,這個學校在全國來說還行,

11樓:前清戲子

很穩。我同學去年考了587高7,8分就被錄取了。而且還是工程專業。建築學是建築大學的特色,我的學校就在山建附近它的建築很氣派。山建佔地面積4千多畝,希望你能來山東上學。

12樓:小胖

山建是二本,沒問題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可以 不過第二志願要報一個自己感覺比較穩妥的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報這個學校的什麼專業、學校的建築學和土木分數線還是比較高的,比一本線要高好多。

15樓:雪山火線

沒問題,這個分,可以進。山建建築在全國還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學是那的,據說不怎地,分數不算低呀,好好報!!

17樓:晴晴

可以嘗試去報,在第二自願報一個穩一點的學校。

我是廣西的考生,理科,高出一本線25分,可以報哪些大學

一 廣西的考生2015年理科高出一本線25分,可以報以下大學 注 廣西的考生2015年理科一本線480分,高出一本線25分,就是505分。二 理科 science departments 是自然科學 應用科學以及數理邏輯的統稱。理科學科主要有有 數學 物理學 化學 生物學 計算機軟體應用 技術與設計...

新疆理科考生,高於一本線94分可報什麼大學

新疆理科考生,來 高於一本線94分可報源 什麼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17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7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新疆招生辦官網檢視2017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 排序,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祝你好運。...

超一本線100分能上哪些大學,高考專題 一本線上超100分,能報哪個大學

高考成績超一本線近一百分,可以填報哪些985高校?筆者前不久收到這樣的諮詢。這位河北理科考生對自己今年的高考分數非常滿意,渴望進入一所985高校。由於2019年高考志願填報工作剛剛啟動,現在無法對高校錄取線做出準確預判。因此筆者參考河北2018年高考理科投檔情況來進行分析。河北省2018年高考理科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