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有自然吸氣加手自一體的兩箱車型嗎?

2023-02-15 13:50:09 字數 4131 閱讀 16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啊,現在有不帶渦輪增壓是配置手自一體變速箱的車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再收的福克斯兩廂就是手動一體自動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你說的這個車型的,可能購買的。

福克斯兩廂車自然吸氣好還是帶t好?

4樓:超級

看你個人需要,tsi發動機馬力更大,加速效能好,扭力更強,油耗更低一點,對追求駕駛感的人比較合適,自然吸氣,動力平穩適合城市公路開。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速度和推背感,帶t的好!但比較費油代步車建議自然吸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個人,一般自然吸氣發動機就可以了。帶t的保養維修費用高。【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帶t的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好了。

2023年2月出產的最新福克斯兩廂1.6l自動擋自然吸氣的車型是哪一款? 10

9樓:匿名使用者

16年2月出產的,應該是15款自動舒適或自動風尚。

全新福克斯兩廂哪些車型不是雙離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15款的自動擋還是雙離合 其他的和的自動擋回到6速手自一體了。

11樓:卡布奇諾丿琦

和不是雙離合,是六檔手自一體。

自然吸氣是雙離合變速箱。

建議不要選擇雙離合變速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

新福克斯自動當的就兩款變速箱,自然吸氣的採用的是6擋雙離合變速箱,的採用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全新福克斯兩廂以下4款 是 雙離合變速器。

2、全新福克斯兩廂以下5款 不是 雙離合變速器,為6at變速箱。

作為緊湊級中的代表車型,全新福克斯買自然吸氣還是渦輪增壓車型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增加發動機好了,全新福克斯款發動機擁有125ps的最大馬力,92kw的最大功率加上。

的最大扭矩,這種動力的話,家用完全足夠;其次就是省油,公佈的綜合油耗是,實際也就在6個多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渦輪的發動機可以實現小排量、大功率、低油耗,但新車購置**和後期維護成本略高,技術成熟和可靠性首推大眾。自然吸氣特點不多說:技術成熟,使用維護成本低,各有千秋,看你包裡的銀多少了。

不過家用我覺得自吸更適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渦輪增壓建議的,個人覺得家用自然吸氣的就可以了,動力夠用,保養還可以便宜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家用1、6自然吸氣就可以了穩定性更好,保養便宜,對油品要求更低一些。

18樓:網友

我剛剛提的就是緊湊級的的全新福克斯,買車的時候預算有限,當時在自信和1.

0t版本的車型中糾結,實際試駕後毅然選擇了小排量的。一開始會擔心動力不太充夠,畢竟排量只有1.

0,試駕感覺還不錯,動力挺充沛,比的開起來更輕快。這車主要還是要省油,百公里才六個左右,真心沒有對手了,想買車的朋友也可以關注下1.

0t福克斯,小排量渦輪增壓還是值得購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這款車也推薦自然吸氣發動機,比較穩定和耐用。後期保養便宜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來說的話,福特福克斯代表不了緊湊型車型的,他的銷量也是比較小的,我覺得他這款車的話,的比較順心的話還是買增壓發動機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動力有需求就上,家用代步的話自然吸氣就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各有所長、如果您經常市區跑車建議選自吸引擎!

23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福克斯無論採用了自然吸氣還是渦輪增壓發動的車型,發動機技術都非常成熟 ,不過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匹配的是雙離全變速箱,不如增加發動機車型匹配的6at變速箱成熟 穩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福克斯來說還是建議你選擇的,動力更充沛,而且變速箱穩定性也更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福克斯這款車自然吸氣的動力滿足日常使用,可以試駕感受一下,滿足不了那麼就購買渦輪增壓的。

26樓:性珈藍雲

看你開車的習慣,但是渦輪增壓普及是一個趨勢。

福克斯兩廂車有多少個擋位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那個版本的福克斯,老版本那種 自然吸氣 手動的5檔 自動的at4檔。

12款的新福克斯 手動5檔 自動6檔雙離合。

15款 17款 全新福克斯 應該 是 手動6檔 6檔雙離合 和 6檔at

福特福克斯兩廂自動舒適型自然吸氣2015款肥油嗎?

2015款福克斯1.6l 是雙離合還是手自一體變速器 15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雙離合的,沒有手自一體的。祝您行車 愉快。

如能幫到您,請設為,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雙離合變速箱,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謝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車友您好:應該是手自一體。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是6擋雙離合變速器。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配備的雙離合變速箱。

福克斯兩箱這款汽車怎麼樣?綜合效能幫忙評價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 長安福特 福克斯——更適合家庭使用者。

**區間:萬-萬。

福克斯有與兩款動力選擇,優勢:外形設計大氣動感,適用各種場合;操控性出色,還能兼顧平穩和舒適。

劣勢:油耗偏高;內飾用料、做工還有一定提升空間。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車身外觀造型上,福克斯兩廂保留了許多設計線條,同時加入立體角度和側面,留下明顯的立體稜線。在福克斯兩廂的車身上,三大線條特徵勾畫出其成熟、立體的外型:

第一條特徵線開始於車頭,線條劃過引擎兩側,利落地向上爬升至車頂兩側,流暢的線條寫盡其飄逸風貌;第二條特徵線從前保險桿下方開始,沿頭燈兩側,跨越前輪拱弧,一路向後筆直劃過車窗下緣,這就是所謂的高腰線車身設計;第三個特徵是外擴突出的輪拱設計,它不是刻意誇張表現車身線條,而是讓車的整體造型顯現出緊踏地面的霸氣姿態。

後掀式尾部設計。

不同於三廂車,福克斯兩廂卓爾不群的後掀式尾部成為車體外型設計的最大亮點:遙控開啟/一觸式時尚後掀背門,配以炫動高位安全尾燈組和後窗高位空氣動力擾流板,每一處都糅合了福特的靈性科技。而其展現的時尚動感,更是折獲萬千眼球。

車頭「x焦點」設計。

福克斯兩廂車頭採用的x焦點設計,正是福特汽車車頭設計的進化成果。其核心構造是將格柵放在車頭**,引擎蓋與保險桿的四條清楚的特徵線在車頭**相交,在形成獨有的福特新邊鋒x焦點車頭設計的同時,也給福克斯兩廂有力、富有衝勁的跑車外型。

多種創意空間佈局。

福克斯兩廂擁有同級車中最寬車身(1840mm)和最長軸距(2640mm),可以完全放平的6/4式可摺疊後座椅,能創造出最大1245升的超大後備箱空間;而完美的車身長寬比,則能發揮出同級車中最佳的操控性。

此外,福克斯兩廂的全車系大包圍以及後擾流器,也在外觀設計上加入了運動、時尚的元素,充滿了美感,

凱美瑞手自一體怎麼開,凱美瑞手自一體的手動擋怎麼用

手自一體車怎麼開之變速方式介紹 手自一體車採用的是手自一體變速器,同 手動變速器 自動變速器 無級變速器 一樣,是汽車的一種變速方式。對於大多數新手來說,手動擋 自動擋 是再熟悉不過的了,二者也有著各自的特點 手動擋 mt 駕駛的時候可自由調節擋位及轉速,完全由自己控制,駕駛起來有種暢快的感覺,運動...

手自一體是怎麼,手自一體的車怎麼起步呢?

顧名思義,手自一體 變速箱就是把手動換擋和自動換擋兩種模式結合在一起的變速形式,在這類變速箱上,都有顯著的 志,你可以切入這個位置手動切換擋位。對普通變速箱而言,駕駛樂趣不足一直是它的弊病,您在入彎前踩剎車減速,普通自動變速箱只會跳到空擋或維持原擋位不動,它不會隨著速度下降而降低一擋 到了出彎當你加...

手自一體和雙離合有啥區別,汽車手自一體和雙離合有什麼區別?

雙離合和手自一體的區別 1 很多人或許會奇怪,不是說dsg比手自一體效率更高,傳動更直接嗎,為什麼加速時間差了那麼多。其實這是因為電子系統為了防止dsg起步摩擦過度而採取的保護措施,而手自一體不存在這個問題,可以採用彈射起步模式。2 雙離合 的作用是能消除換檔離合時的動力傳遞停滯現象,多用在跑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