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的氣壓感測器的位置在哪裡?

2023-02-16 23:20:06 字數 1992 閱讀 4147

1樓:網友

bmp280的氣壓感測器用八針lga金屬封裝,尺寸。

95毫米,工作氣壓範圍300~1100hpa,溫度範圍-40~85℃,主要用途有gps導航增強、室內導航、室外導航、天氣預報、健康應用、垂直速度測量等等。

在iphone6的正面右下方。

iphone 6 ´«¸ðæ÷ôúääà

蘋果6s手機上的氣壓計在**

2樓:冰

可能還有不少已經購買了iphone6或iphone6 plus的使用者不知道 新一代iphone增加了一個感測器 就是氣壓計(某些android手機上已經有配備)。氣壓計的作用很容易理解,就是測量大氣壓強值 通過氣壓值的變化也可以知道當前所在的海拔高度 那麼iphone6配備感測器到底有什麼用呢?

iphone6內建了健康應用 雖然升級了ios8的老款iphone也有這個應用 但是因為沒有氣壓計 健康應用就不能發揮它的所有作用。健康應用不僅能夠記錄步數、走路/跑步距離,還可以測試已爬樓層數,這就需要氣壓計的工作了 iphone6使用者進入「健康應用」,點選健康應用選項卡,進入健身資料,在健身資料裡點選已爬樓層,進入後下拉重新整理一下就能看到已爬的樓層資料了。

希望能幫到你。

ios8 系統氣壓計在哪?iphone6 如何開啟氣壓計

3樓:匿名使用者

氣壓計,這就好比在 iphone 上的其它感測器一樣,比如速度加速感應、距離感測等,都未曾在手機上見到有關於它們的設定。

蘋果把這些感測器巧妙的結合到手機上的應用中,比如螢幕會根據環境光線的變化而變化,距離感測與加速感應結合可以監測行走的步數等。

在 ios8 系統中有一個健康應用,可以通過氣壓計來監測我們所爬的樓層,這個功能對於喜歡鍛鍊人很實用。

iphone6plus 氣壓感測器怎麼用?

4樓:赫夢

根據大氣壓推算所在高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麼,現在具體api還沒有出來吧?

蘋果手機的氣壓計在**?

6樓:不奔跑的魚兒

蘋果手機氣壓計開啟方式:

綜上操作氣壓計就安裝開啟了。

手機中氣壓計的作用:

使用了氣壓計,其實氣壓計的基本作用只是測量大氣的壓強,那為什麼還要在手機裡裝氣壓計呢?它有什麼用?google的一位工程師的解釋可能更專業一點——目的是為了盡用三維空間的功用來輔助gps;通過氣壓的高低來判斷裝置的高度,再配合gps所取得的經度和緯度來更快地計算出裝置所在的位置。

從理論上來說,gps是一個四維繫統,它可以獲取到一個三維空間座標和一個時間座標。其實現在大多數無線通訊基站是通過gps來獲取時間(這在同步通訊系統中至關重要),不過gps的一大缺點是:精確定位你的地理座標,需要長達幾分鐘的時間。

所以為了解決gps的這個確定,人們使用各種方法來輔助gps的定位,現在比較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a-gps和氣壓計。

這裡需要指出的一點是,氣壓計測量的並不是具體的氣壓值,而只是大氣壓的變化。這樣的好處是其獨立於本地天氣狀況--只要其一直跟蹤著氣壓變化,就能計算出你所在的高度。

7樓:紅燒豆腐樂園

氣壓計的作用就是測量大氣壓強值,通過氣壓值的變化也可以知道當前所在的海拔高度。也就是說氣壓計是用來記錄您上樓的層數,如果您連結了健康,就可以使用此功能。iphone6使用者進入「健康應用」,點選健康應用選項卡,進入健身資料,在健身資料裡點選已爬樓層,進入後下拉重新整理一下就能看到已爬的樓層資料了!

蘋果6氣壓計怎麼使用

8樓:搜虎哈哈

3、安裝完畢後開啟該軟體,軟體首次進入時數值為0。此時晃動手機開始氣壓測量。

4、晃動後iphone6的氣壓計會自動根據手機所處的環境自動測量環境氣壓,氣壓結果會實時顯示在頁面上。這就是iphone6氣壓計的使用方法。

紅外線感測器與光電感測器的區別,光纖感測器與光電感測器的區別以及應用

你好,無線遙控運用的不是感測器,而是無線電發射器和接收器,當按鍵的時候,鍵裡面的晶片會按壓電路板上的控制區,發出紅外線道後被接收器接收,並指示繼電器動作,從而實現遙控。每個按鍵發出來的紅外線波長不一樣,因此可以實現控制多個動作。專家用一般用紅外線,是因為紅外線的波長長,因此碰到一般的尺寸不大的物體能...

哈弗h6的後氧感測器多少錢,h6後氧感測器多少錢

建議不去4s店,去一家比較大型點的修理廠問一下就行了。h6後氧感測器多少錢 普通的氧感測器一般用不了,我買了後氧裝還還是亮燈,我到 網,買個氧感測器解碼器裝上就好了,這個比較實用的。長城哈佛h6更換氧感測器需要多少錢?你好像這款車更換氧感測器的話,費用一般在五百元左右,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

汽車氧感測器的問題,汽車氧感測器?

汽車氧感測器是電噴發動機控制系統中關鍵的感測部件,是控制汽車尾氣排放 降低汽車對環境汙染 提高汽車發動機燃油燃燒質量的關鍵零件。氧感測器均安裝在發動機排氣管上。這個用錫箔包好的原因是防止生鏽。沒什麼特別的原理。一般都是這麼儲存的。注意防鏽,別磕碰到就好了。氧感測器 目前國內從事此行業者眾多,大家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