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屬於哪個市

2023-02-18 14:15:06 字數 1407 閱讀 7711

1樓:叫我靚仔愛娛樂

共青城屬於江西省九江市

共青城,隸屬於江西省九江市,位於江西省北部,廬山。

南麓,鄱陽湖。

西岸。南接南昌,北依九江,與南昌、九江相距各60千米。地理座標為北緯,東經;總面積310平方千米。

。是全國青年創業基地、全國青少年教育基地、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國家生態文明教育基地、中國羽絨服裝名城、國家級紡織服裝產業叢集基地、中國綠色名區。

簡介。

2023年,上海共青團青年志願者的到達江西德安縣米糧鋪拖溝嶺、 鄱陽湖畔、廬山南麓開墾荒地,成立"共青社"。

2023年,德安縣下放了一些機關幹部到金湖。

鄉創辦墾殖場,把"共青社"與金湖農場合併為德安國營共青綜合墾殖場,總場設在金湖,共青社全體人員遷往該場。

2023年,德安縣實行場社分家,將共青墾殖場的總部從金湖遷到南湖。2023年12月12日,「共青墾殖場」改名為"共青城"。

2樓:民生無小事

江西九江市

共青位於江西省北部、九江市南部,昌九工業走廊中段,西鄰長沙、武漢,東傍鄱陽湖,南接南昌,北依九江。

共青城是全國唯一以「共青團」命名的城市,北倚世界著名文化遺產地廬山,東鄰中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是國家級贛江新區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國家戰略長江經濟帶的中間節點城市,現轄三鄉兩鎮一街道,面積31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9萬,是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共青城旅遊景點

1、共青城溼地候鳥保護區。

面積約5000公頃,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組成部分,重點保護溼地生態環境及在此越冬的珍禽候鳥。2023年底,國家及江西省有關專家在共青城溼地發現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白鶴1500餘隻及大量的其他候鳥。

2、富華山景區。

富華山景區集紅色旅遊、綠色生態遊於一體。借優美的森林生態資源和獨有的紅色旅遊資源,每年吸引大批遊客慕名而來,為共青城市對外形象的重要視窗。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共青城。

3萬塊錢左右在江西共青城開什麼店比較好 急

九江吧創業人的人生跟別人不一樣,所以你註定了要獨上高樓。你任何一個成長的經歷,都是你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段,都是你自己獨有的,沒有人跟你一樣,所以孤獨寂寞是必然的,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根據自己的人生目標有選擇的去做一些事情。選擇 今天社會給我們每一位提供了很廣闊的施展自己才能的空間,供你選擇的地方很...

寬城屬於哪個市,寬城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河北省承德市。承德處於華北和東北兩個地區的連線過渡地帶,河北省東北部,南鄰京津,北接赤峰和錫林郭勒,東西與朝陽 秦皇島 唐山 張家口相鄰,距省會石家莊435千米,距北京225千米。是連線京津冀遼蒙的重要節點,具有 一市連五省 的獨特區位優勢,是國家甲類開放城市,中國普通話標準音採集地 中國攝影之鄉 ...

江蘇舟山屬於哪個市,舟山屬於哪個省份哪個市

空鐵管家,業務涵蓋旅遊票務 豪華轎車服務 停車服務 航班資訊查詢 值機 高鐵站機場vip服務 短途旅遊 機場vip品牌體驗館等。是國內唯一以機場 高鐵站vip服務為核心的出行服務平臺。2.攜程,攜程的酒店預訂 機票預訂 旅行度假一站式解決,酒店 機票 景區門票低至8折退款。官網預訂有保障,部分熱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