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柯基掉毛是不是有病啊,柯基生病才脫毛嗎

2023-02-18 18:35:04 字數 2109 閱讀 6843

1樓:休閒娛樂

不是,正常的。

1、成長期換毛。

在柯基從幼犬成長到成犬的過程中,會經歷一個被稱為尷尬期的換毛階段。在這個階段會出現大量掉毛的情況,而樣子也會稍微變醜一些,但經歷過這階段後,會成長為成犬,外貌上也會變得更加漂亮。

2、季節性換毛。

在春、秋季這種交替的季節,每隻狗狗都會為了要適應不同的天氣溫度,做出的自身調整而出現掉毛的情況。一般這種換季的掉毛現象會持續兩三個星期左右。

2樓:紹輝聊遊戲

不是,換毛是正常的。事實上,大多數狗狗在春天和秋天都有脫毛和換毛的現象。

比如牧羊犬、北京犬等,夏天所需的毛量較少,所以天氣回暖時就脫掉部分舊毛,以調節體溫等到臨冬時就會脫掉粗毛,更換絨毛,以度寒冬。這些都屬於正常的現象。但是,過分的掉毛就說明狗狗出現了問題。

攝取鹽分過多。寵主由於寵愛狗狗,一般都是自己吃什麼,覺得什麼好吃,就給狗狗吃,可是狗狗身體所需的鹽分與我們人類不同,即使我們嚐起來很淡的食物,對它們來說鹽分已經是過量了。

3樓:飄逸又深透的小可愛

柯基掉毛是很正常的,每隻狗狗或多或少都會有掉毛的現象,這是毛髮生長的自然規律,但是季節性掉毛,也就是說換季的時候會掉的比較多,多拿梳子給柯基梳梳毛就好了。但是柯基如果有**病也會掉毛,這就需要主人帶柯基去做驅蟲工作了,還有一種掉毛原因就是毛髮的營養供給不充分,也會發生脫毛,主人平時給狗狗多吃點蛋黃三文魚這些對毛髮好的食物,還有補充卵磷脂,可以試試汪想卵磷脂粉,堅持一段時間,毛髮應該會好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嗎,多的話可能就是真菌感染了,前期就是這個狀態,後期會越來越嚴重,我家狗就是這樣,當初沒注意,後面身上起了很多癬,後來就是用牽貝藥浴,一星期泡兩次藥浴,後面慢慢變成一週一次,一月一次,用著也比較方便,像沐浴露一樣。

柯基犬嚴重脫毛是怎麼回事??

柯基為什麼掉毛很厲害,柯基脫毛厲害有怎麼辦法

柯基脫毛怎麼辦,柯基脫毛脫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在換季的時節,狗狗普遍都有脫換毛的現象。如果是毛髮濃密的狗狗,因為夏天所需的毛量不必這麼多,所以天氣回暖時就脫掉部分舊毛,以調節體溫。

2、 如果狗狗長期得不到均衡的營養,那麼它們也可能會出現異常脫毛的情況,可通過喂些汪想卵磷脂。

3、**病也是會導致狗狗異常掉毛的情況發生,還可能會表現出瘙癢等症狀。在這種情況下,最好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脫二次,每次6個月。

柯基是不是掉毛很嚴重?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會掉這麼厲害嗎

7樓:不忍呵

正常現象,不用太擔心。我家柯基夏天脫毛也挺嚴重的,天天能掃出一堆毛來,攢一起都能織件毛衣了。有個笑話就是形容柯基掉毛的,柯基一年脫兩次毛,一次脫半年~夏季多寄生蟲,注意做好驅蟲工作,建議一個月做一次外驅。

柯基是天天都掉毛嗎,解決柯基掉毛吃什麼藥

柯基犬掉毛怎麼辦

8樓:玄寄南

沒辦法,要麼剃毛,要麼你勤快點。其實,和金毛比起來,柯基還算掉的少的。我早就習慣了,出門遛狗的時候,帶把脫毛梳,給它梳一遍,家裡就會少一些,每天用平拖把推一遍地,比掃地好,毛不會亂飛。

柯基掉毛嚴重怎麼辦,柯基幾個月掉毛最厲害,柯基犬掉毛厲害怎麼辦

柯基淚痕怎麼去掉,求助,柯基的淚痕怎麼消除,柯基幼犬淚痕怎麼去掉 怎麼去

導致柯基犬有淚痕的原因有很多的,有些 是天生的,有些是環境影響的,有些敗雹態飲食不肆芹當導致的建議你先給柯基做檢檢視看察源看是什麼原因導致,再對症下藥,有好大一部分原因都是由於飲食不當導致,建議不要餵食鹽分高的的 之前我不瞭解也是給我家比熊買了比較廉價的 一段時間下來淚痕就來了,還有臭味,去看獸醫瞭...

求助,柯基拉稀肚子叫,柯基拉稀要怎麼辦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 腸胃不適 感冒受涼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 腹瀉等腸胃問題。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看看,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都有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如果持續沒有好轉,建議具體檢查一下...

什麼種類狗狗最聰明?拉拉?金毛?柯基?

狗狗都很聰明,主要是看養狗的人怎麼訓練他。拉拉可以做導盲犬是因為他沒有攻擊性。也很聰明,但是如果你有隻拉拉而不去訓練他,可能連普通的大黃狗都不如。起碼大黃狗會看門,不訓練的拉拉除了會搗亂外,什麼都不會。深有體會的深有體會啊。所以狗狗聰明與否是看她接受訓練的時間長短而定的。現在我們家有隻撿回來的流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