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創業中遇到的最大阻礙是什麼?

2023-02-19 01:20:05 字數 1303 閱讀 8604

1樓:抽轉組

我們在創業中遇到最大的障礙就是,銷售問題。一個企業一個企業的成功最基礎就是看銷售,如果銷售量十分高的話,遇到的阻礙就會迎刃而解。銷售是可以帶動一個企業的流動資金,是一個公司的重中之重。

2樓:知42401八追

身為一名創業十年的人來說。我在創業的途中遇到的最大的多阻礙,一個是資金不足,再一個是人員方面的不足。有的時候在創業的時候,你會發現遇到一個知心的朋友,和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多麼的重要。

因為只有遇到的一個這樣的朋友才會使你的創業的路上。所向披靡,披荊斬棘。而資金方面也是每一個創業者必然會遇到的問題。

在資金方面出到了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找一個有名的理財師,讓他規劃你的財產使你的財產能夠充足的利用。

3樓:寶寶85644忍覆

我覺得最大的障礙是前期建立自主產業,首先沒有自己的品牌,也沒有足夠的資金支援,人員儲備也沒有特別的多,產品的推廣和產品廣告也是在非常的困難,再加上是行業新人,所以前期建立自主產業是最大的障礙。

4樓:叵雪寶車者剪

在我創業過程之中,我遇到過的最大的阻礙,我感覺並不是來自社會,也並不是來自我的同伴,反而是來自我身後的家庭。我的父母是一對觀念古板的人,他們認為,做生意是一件很不安全的事情,他們認為我應該做的就是好好學習,然後出去考公務員,所以他們十分堅定的阻攔著我去創業,最終,我和他們僵持了一年,他們才最終妥協。這就是我們創業中遇到過的最大的阻礙。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就在創業,我感覺我們創業中遇到的最大阻礙,就是對市場**的分析不到位,每次我們去找一些專門行業的事情的時候,都會碰壁,因為自己的知識含量不夠而去失敗。而且失敗之後,最大的問題就是資金鍊的問題,說白了,創業中最大的阻礙還是錢不夠。

6樓:猴12523撾貪

我大學畢業之後就和同學們建立公司,開始創業,我們在創業的過程當中遇到最大的阻礙就是資金問題,沒有資金,我們的公司寸步難行,難以實現成我們理想當中的模樣。還有就是資源問題,因為我們缺少經驗,所以很多人不願意和我們合作。

7樓:桃園結義

沒有資源,自己什麼都沒有,但是還要去跟人家好資源去談合作。並且團隊內剛開始創業遇到問題的時候。工作效率就變低了。並且,最大的一個更大的阻礙,就是沒錢,只能空手起家。

8樓:達

我曾經在創業初期,資金嚴重短缺,那時候每天都在睡木板,後來好不容易把這一大問題解決了,團隊成員突然有一個人堅持不下去,然後經過千辛萬苦,我又找了一個合適的人來替代他,在產品上市的時候,因為自己的經驗不足,對市場分析也不夠透徹,這款產品死掉了。

在管理過程中遇到的最大困難是什麼

1 怎樣提高市場佔有率。2 怎樣提高員工積極性。3 怎樣打造一支優秀的團隊。4 怎樣領導及影響他人。5 怎樣推動工作完成。6 怎樣對結果負責。管理者是指在組織中直接監督和指導他人工作的人,管理者通過其職位和知識,對組織負有貢獻的責任,因而能夠實質性的影響該組織經營及達成成果的能力者。現代觀點強調管理...

在渴望是人生最大的動力這句話中,動力代表什麼

我不太明白你想說的是什麼。簡單了說,只有你非常渴望某件東西的時候,你才會超越一切困難鍥而不捨的去追求,這就是動力。這裡的動力代表人在人生路上向前發展的作用力。我們假設將人生路看作人生命運動的軌跡,人生就是人在人生路上不斷的向前走下去,那麼在許多能夠促使人的人生向前走下去的作用力中,渴望被認為是促使人...

你們遇到過最好的男生是什么樣子的

什麼事都是以我為主,寵著我。每次來姨媽肚子疼到不行,他會特地跑來陪我。每天送我上下班,風雨無阻。願意為了我改變他自己,就因為太在乎所以特別容易吃醋。而我卻漸漸習以為常,覺得他不可理喻。最後離開了他,現在想想還是我不夠好。最好的男生啊,就是我男朋友的樣子吖!對我超級好,體貼我 理解我 尊重我,我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