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眼中的成都是怎樣的吧?

2023-02-19 01:55:06 字數 1679 閱讀 9341

1樓:寶寶99676淮猿

成都的吃,成都在這方面跟其它所有城市都不一樣,如果是外省人就更是驚歎了。成都的餐館大街小巷遍地開花,且家家生意都不錯,只能介紹一下我個人常去的和比較集中的餐飲街。火鍋很多,味道好的也多,推薦幾家吧:

「蜀九香」,朋友說這是成都最好吃的火鍋,很香,但是比較辣,重慶風格的老灶火鍋,就是一口大鍋裡分成很多格,分店有好幾家,最常去的是紫荊小區那家,離玉林不遠,二三環之間,挨著紫竹廣場不遠,對了,那也是餐飲一條街,很多吃的。

2樓:沉夜孤星

錦裡,成都南門武侯祠旁邊的特色街,裝修也很有老成都古香古色的味道,還可以吃到各色小吃,不過這裡的小吃也是租給各人的,味道參差不齊,嚐嚐也還行,值得提到的有2點:一是裡面也可以聽川劇,不過需要買門票,二是裡面有幾家不錯的酒吧,都各有特色,比如有專供旅友交流的酒吧(名字記不得,去就能找到),還有快樂男生王錚亮、蔡思濤他們以前唱歌的酒吧,叫「蓮花府第」,可以去坐坐,據說老闆是譚維維的男朋友。另外,成都是三國蜀文化的發源地,如果你親戚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話,還是建議你們去去旁邊的武侯祠。

3樓:合清芳

成都的美麗與魅力不是用一句話能夠概括的!!去吧,你不會後悔!!我在哪成都的美麗與魅力不是用一句話能夠概括的!!

去吧,你不會後悔!!我在哪!!去吧!!

年學,已經深深愛上了這座城市裡上了4年學,已經深深愛上了這座城市!! 武侯祠、杜甫草堂、錦裡、洛帶古鎮、大熊貓基地是必去的!

4樓:小戲箭

芙蓉古城,在溫江,挨著國色天香,本是一個樓盤,但同時也是一個很有特色的休閒地,裡面有很多古香古色的房子,四川的、江浙的、唐風的等等,很有特色,值得一看,當然去的目的並不是光看房子,裡面也可以很大,也可以喝茶聊天曬太陽,也很漂亮,來到成都一定要領略一下四川的茶文化,說是茶文化,並不是高深的茶道,而是成都最平民的喝茶聊天曬太陽。

5樓:尹朶月

成都市區風景最好的景區要數浣花溪公園,佔地約500畝,風景優美,我結婚時的外景就在這裡拍的,就在市區西門,杜甫草堂旁邊,二環路以內,是免費公園,可以也逛逛風景,也可以在裡面找地方喝喝茶,還可以點餐,曬曬成都冬日的暖陽,挺悠閒的,有時間還可以順便逛逛杜甫草堂。

6樓:c醬粉絲團

老成都茶館,西門會展中心裡邊,是成都比較高檔和最有老成都文化特色的茶館,裝修很有特色,有點像北京的老舍茶館,在這裡可以吃成都小吃,都非常不錯,瞭解老成都文化,看川劇,變臉,吐火,滾燈,很有特色,推薦,不過消費雖然不是非常貴,但是對於學生來說,肯定不便宜,如果是你請客的話,就需要考慮一下了。建議晚上去吃晚飯。

7樓:銘刻

古鎮:洛帶古鎮,也在成都東門,龍泉方向,在長途車站有車,不過這應該算短途,因為確實不遠。成都的古鎮保護的不好,所以建築跟江浙一帶相比,差的不是一點半點,主要是可以去那邊感受老成都人的過節氛圍,洛帶因為是過去在成都的外地人(好像是湖廣一帶)在成都修的會館,裡面有點人文的東西可以看一下。

8樓:編號

來成都,就算應景也好,怎麼也好,天府廣場怎麼也得逛逛,建議逛春熙路的時候順便逛逛就是了,花不了多少時間,其實也沒太多看的,不過天府廣場在全國也挺有名的,免得將來說起來了成都連天府廣場都沒看見就不太好了。

9樓:而為吃醋酸甜

成都的酒吧。不知道你們對酒吧是否感興趣,本人去的少,所以如果本人都知道的,一定在成都是比較有名的。

說說你身邊很自大的人都是怎樣的心理吧?

自大的心源根基應該是虛偽,虛假。這種人看不清自己的本質,總以為別人如何如何,自己也能如何如何,也是一種可怕的自我欺騙,自我沉醉。種人一般來說都非常的煩人,你又不好意思去拒絕他跟你攀談,但是你又沒有辦法忍受他這種自以為是的性格。其實對於這些人來說,無非就是想要表現自己比別人厲害,讓別人看到自己身上的閃...

說說你對「真君子」的理解,你眼中的「真君子」是怎樣的?(要長一點的,左右)

應該是有德行 有情義 有志向 善施教化的人,課文里老師給我們講過 不色,不貪,孝,善,忠,義,信,仁 說說你們對君子的理解 20 論語 中 君子 出現頻率非常高,其含義主要有幾點 1 注重內心的道德修養,從修煉內心的道德修養發展到規範外在的行為.有子曰 其為人也孝弟,而好犯上者,鮮矣 不好犯上,而好...

說說看,你眼中的有教養是怎樣的

在國外出差時,跟一群大學生模樣的人吃飯,人不少,但是每個人說話都是輕言細語,保證讓同桌的人聽到即可,吃飯過程中,所有的紙巾果皮的全放在盤子裡面,桌子上很乾淨,更讓我驚奇的是,每個人都將盤子裡的飯菜吃的乾乾淨淨,湯碗也喝完,然後把自己用過的餐具愛著摞起來把筷子勺子放在碗裡才離開!吃完飯,我反思許久,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