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銀魚湯怎麼做好吃,新鮮銀魚怎麼做才好吃?

2023-02-19 06:40:06 字數 6046 閱讀 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幹銀魚泡軟洗淨;雞脯肉去筋,洗淨切細絲,用雞蛋清、澱粉、精鹽、醬油醃漬;生薑洗淨切末;

2.炒鍋內放入高湯、料酒、精鹽,下銀魚燒開,撈出瀝乾裝入砂鍋內;

3.炒鍋內新增高湯,下入雞絲,煮至雞肉成白色時取出倒入砂鍋中;

4.砂鍋內加精鹽燒開,撇去浮沫,撒上生薑末、胡椒粉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銀魚肉。

蔥銀魚湯的做法:

1.在鍋裡放適量的油,肉片稍微翻炒一下,稍微變色盛出待用2.鍋內留底油,放小銀魚炒一下,3.加入高湯,乜可以是清水。

4.加入肉片,小火慢慢熬。

5.一直熬到湯發白,粘稠。

6.加鹽,根據自己口味加味精或雞精~

7.完成!

3樓:網友

做法1在鍋裡放適量的油,肉片稍微翻炒一下,稍微變色盛出待用2鍋內留底油,放小銀魚炒一下,3加入高湯,乜可以是清水。

4加入肉片,小火慢慢熬。

5一直熬到湯發白,粘稠。

6加鹽,根據自己口味加味精或雞精~

新鮮銀魚怎麼做才好吃?

新鮮的小銀魚怎麼做湯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西紅柿1個。

銀魚10克。

粉絲1把油1勺。

鹽1勺雞蛋2個。

乾貝5克。生薑3克。

生抽1勺。蔥花2克。

鹹鮮口味煮工藝。

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1 1用水沖洗乾淨西紅柿。銀魚、乾貝、粉絲用水泡發備用。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2 2生薑切絲;首先在西紅柿上劃十字刀然後將西紅柿切塊;雞蛋打散備用。西紅柿含有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能減少心臟病的發作。

多吃西紅柿具有抗衰老作用,使**保持白皙。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3 3銀魚味平;易於和食材搭配;特別是和雞蛋、西紅柿在一起珠聯璧合。烹調前應用溫水浸泡漲發,也可以用少量的清水加黃酒、生薑、蔥花隔水蒸軟,然後烹製入餚。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4 4鍋裡放油,燒至六成熱放入生薑爆香,將西紅柿倒入鍋中翻炒,直至一半的西紅柿湯汁被炒出。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5 5粉絲烹調前用水浸泡漲發;放入到炒好的西紅柿中。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6 6用水壺加入2碗水煮開。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7 7放入已經泡發好的銀魚的煮沸的鍋中。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8 8鍋中的水煮開後;會形成一層浮沫,用湯勺撇去浮沫。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9 9加入乾貝煮至水開。乾貝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a、鈣等營養元素,因為乾貝的味道極鮮,我喜歡用乾貝代替味精的作用來提鮮;經常食用有助於降血壓、降膽固醇、補益健身。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10 10將蛋液緩緩倒入沸騰的湯裡,往沸點多的地方倒蛋液。雞蛋是人類最好的營養**之一,雞蛋的蛋白質含量僅次於母乳;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11 11放入一勺生抽【味極鮮】均可。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12 12加入一勺鹽時要關火,鹽不需要加熱。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13 13西紅柿雞蛋銀魚湯即將完成;加入一勺胡椒粉即可。這款湯羹胡椒粉是必不可少的;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西紅柿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14 14最後盛入湯碗;撒上蔥花。

5樓:匿名使用者

醃製好了就可以做湯的啊。

銀魚湯怎麼做?

6樓:beling不琳

銀魚湯主料:銀魚、雞蛋;

輔料:蔥絲、料酒、生粉水、雞精、鹽;

功效:養心安神、除煩、安神。

做法如下:1、銀魚洗乾淨,控幹水,用料酒醃一下去除腥味。

2、將雞蛋打散,備用。

3、將水燒開,放銀魚入鍋。

4、當水再次沸騰起來,倒入生粉水,馬上把雞蛋液倒進去,攪拌均勻給鹽、雞精,在關火。鍋的餘溫就可以把雞蛋煮熟。

5、倒入碗中,即可食用。

7樓:網友

雞絲銀魚湯 主料:幹銀魚 50 克,雞脯肉 200 克,雞蛋 1 個,配料:生薑 1 小塊,澱粉 適量調料:

醬油 1 小匙,高湯 15 大匙,料酒 1/2大匙,胡椒粉 1 小匙,精鹽 2 小匙做法步驟:1、幹銀魚泡軟洗淨;雞脯肉去筋,洗淨切細絲,用雞蛋清、澱粉、精鹽、醬油醃漬;生薑洗淨切末;2、炒鍋內放入高湯、料酒、精鹽,下銀魚燒開,撈出瀝乾裝入砂鍋內;3、炒鍋內新增高湯,下入雞絲,煮至雞肉成白色時取出倒入砂鍋中;4、砂鍋內加精鹽燒開,撇去浮沫,撒上生薑末、胡椒粉即可。說明及備註:

一定要把銀魚泡透、泡軟,否則口感不好。

新鮮銀魚怎麼做好吃

8樓:小熊醬紫

主料:蔥1根、bai雞蛋du3個、銀魚乾15克。

輔料:生抽zhi2茶匙、鹽3克、油。

dao適量內。

1.首先準備好容食材。

2.銀魚乾洗淨,用清水浸泡30分鐘。

3.雞蛋打出,加上2茶匙生抽調味。

4.雞蛋拌均勻後加上少許小蔥。

5.熱鍋下花生油。

6.放入浸泡好的銀魚。

7.銀魚翻炒幾下後,加入3克鹽調味。

8.最後倒入蛋液,迅速翻炒至熟即可。

9.成品圖如下。

9樓:郭溫依雀

鮑汁銀魚羹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10樓:0澤國a網盤

食材食譜熱量bai:1245(大卡。

du)主料。

銀魚適量zhi

雞蛋適量。方法/步驟。

11、銀魚、雞dao

蛋備用22、洗內淨的銀魚加入精鹽醃容入味。

33、雞蛋打散調成糊。

44、 醃好的銀魚放入蛋液中,攪拌均勻。

55、油鍋燒熱。

66、倒入拌好的蛋液。

77、炒成塊即可。

end注意事項。

烹製前,用水浸一下,柔若無骨,製成各類應時名菜,不比鮮銀魚遜色。

功效:銀魚富含蛋白質、鈣、磷、鐵維生素等營養物質,脂肪含量較低,善補脾胃,並可益肺利水。 這是一款蘇錫風味家常小菜。

11樓:甘悅來修淼

鍋熠銀魚。

【菜系】山東菜。

【原料】銀魚150克,雞蛋液50克,鹽2克,味精1克,精酒毫升,胡椒粉克,澱粉20克,蔥2克,醋1毫升,植物油45克,香油2克,湯30克。

【製作過程】

1將銀魚洗淨,用潔布搌幹水,入大碗中加料酒、味精、鹽、胡椒粉、香油醃入味。

2雞蛋用筷子打散。魚均勻地拍上澱粉。

3炒勺上火,注入花生油燒至6成熱,將拍上澱粉的銀魚逐條蘸上雞蛋液,放在勺中成圓狀,不斷地晃動炒勺,待魚一面煎上色,翻過來再煎另一面,均成金黃色時撒入蔥、薑絲,烹入高湯和料酒,湯汁收干時咪入醒,淋上香油即成。

、、幹炸銀魚:

色澤金黃,食之又松、又脆、又肥、又香。銀魚經調味醃漬,衷上蛋液,醺勻面包糠,入四五成熱油鍋中炸熟,具有外層酥脆集香,內層鬆軟鮮嫩,別有風味。

炒食銀魚,肥香鮮嫩,佐以它料,變化多端風味各具。如「銀魚炒蛋」,菜色黃白相當,鮮嫩味美,其滋味細嫩如蝦米。

主料:銀魚750克,雞蛋黃2個。

輔料:料酒、澱粉各15克,精鹽8克,辣醬油、白糖各10克,味精1克,花椒粉、白胡椒各少許,白麵粉25克,明礬末2克,麻油5克,油750克。

製法:1、將銀魚摘去頭,抽去腸,去尾尖,放碗內,加明礬末抓拌後,用清漂去黏液,瀝去水,放入碗內,加料酒拌幾下後,再加胡椒粉、花椒粉、白糖、鹽、味精、雞蛋黃拌和,然後放入幹澱粉、麵粉拌勻。

銀魚湯的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魚湯的做法如下:

食材:銀魚、蔥、姜、米酒。

1、把姜、鹽、少量油和少量米酒和銀魚放在一起攪拌均勻。

3、把準備好的銀魚放入鍋中,將銀魚攤開來煎。

4、翻炒至七八成熟加入水。

5、蓋上鍋蓋,用中火燜5分鐘左右。

6、關火,撒入蔥花,出鍋,完成。

13樓:尋味小王

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一個銀魚湯的做法,銀魚乾來自於淡水湖泊,做法十分多樣,可以炒,也可以燒,最好的還是燉湯,銀魚乾燉出來的湯味道十分鮮美,讓人忘不了。 請看視屏吧!

新鮮銀魚怎麼做好吃?要詳解。

銀魚湯怎麼做最好喝竅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魚紫菜湯。

生產提前準備原材料疫苗。

主要材料:草魚520g,銀魚200g,幹海菜5g,枸杞子30g輔材:油適當,魚露適當,雞精粉適當,薑片適當,味椒鹽適當準備好以上原材料,媽媽們就可以點爐了!

1、提前準備石鍋,洗乾淨石鍋,倒進適當的冷水,放進拍松的薑片,**災燒開。

2、提前準備炒菜鍋,鍋熱後放進油,等油7分熟的情況下放進洗乾淨的草魚,煎至兩面金黃色。

3、往鍋裡邊,倒進沸水,調成火災煮5分鐘。

4、將魚和料汁倒進石鍋中,蓋上蓋子,用大火燒開。

5、隨後調成文火,再次煮45分鐘。

6、時間到後,開啟外蓋撈出草魚。

7、這時可放進銀魚和海菜。

8、蓋蓋子,慢火煮10分鐘。掀蓋,倒進適當的魚露和味椒鹽,然後放進清洗的枸杞子,煮滾,就可以熄火。

15樓:堅持實現夢想

製作方法。

1、取一個大碗注入清水,倒入銀魚,用手輕輕攪拌,出髒東西後,用漏盆撈出小魚,再重複清洗3、4遍直至水清澈,撈出瀝乾水分。

2、香菇洗淨切碎。

3、雞蛋加入鹽、少量清水打散。

4、小蔥切蔥花,生薑切2片,番茄去皮後切丁。

5、鍋中油溫6成熱,倒入蛋液快速滑炒撈出,鍋中留底油,倒入番茄炒出汁。

6、倒入銀魚、料酒、雞蛋、香菇炒勻加入1大碗清水煮沸。

7、調入鹽、雞精、蔥花即可。

食材明細。主料適量。

一個輔料。少許少許。

一勺一勺。適量口味。

工藝耗時。難度銀魚雞蛋湯的做法步驟。

1所有食材準備好。

2鍋內加適量水,放入銀魚。

3燒開下入鹽。

4放入料酒。

5水澱粉到入。

6澱粉到入燒開,雞蛋液到入鍋內。

7雞蛋液到入,轉小火。

8淋上香油。

9蒜苗到入。

10湯做好了。

11成品。12鮮美銀魚湯。

16樓:爵爺的網路

用料銀魚 30克。

雞蛋 2個。

菠菜 250克。

紅棗 4個。

薑絲 少許。

鹽 適量。糖 適量。

銀魚波菜湯的做法。

將材料準備齊全銀魚波菜湯的做法 步驟1

銀魚清水洗洗一次,換清水泡約1小時左右,洗乾淨,瀝乾水備用;銀魚波菜湯的做法 步驟2

碗內打入雞蛋,打散拌均勻,加入銀魚,適量的鹽,糖,再拌均勻,備用;銀魚波菜湯的做法 步驟3

將拌好的雞蛋銀魚入鍋煎煎成蛋餅,銀魚波菜湯的做法 步驟4

將攤好的雞蛋餅切成菱形塊,鍋內注入6-7碗清水,加入去核紅棗,大火燒開後加入煎好的蛋餅,加蓋大火燒開,銀魚波菜湯的做法 步驟5

鍋內注入6-7碗清水,加入去核紅棗,大火燒開後加入煎好的蛋餅,加蓋大火燒開,改中火燒著10分鐘,至湯奶白色,加入波菜,銀魚波菜湯的做法 步驟6

燒5分鐘左右,調入適量的食用鹽,即可。

銀魚湯怎麼做啊,我家有幹銀魚。

17樓:白晝明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豬肉 50g、銀魚乾 50g、食鹽 適量、雞精 適量、調和油 適量。

1、第一步把銀魚泡發好,放一旁備用。

2、鍋內放油加熱,放入切好的豬肉,姜蒜炒好。

3、鍋內放入水,大火燒開。

4、鍋內放入銀魚乾,繼續煮。

5、入鹽、雞精、海鮮醬油增色調味。

6、關火,撒入蔥花,去除浮末。

7、盛入盆中,這樣就做好了。

新鮮竹筍怎麼做好吃,新鮮竹筍怎麼吃

一 竹筍不能生吃,單獨烹調時有苦澀味,味道不好,但將竹筍與肉同炒則味道特別鮮美。另外,也可以將竹筍連皮一起放在淘米水中,加入一個去籽的紅辣椒,用小火煮開後熄火,讓它自然冷卻,再取出來用水沖洗,澀味就沒了。二 竹筍的吃法多種多樣,素有 葷素百搭 的盛譽,它一經與各種肉類烹飪,就顯得更加鮮美,可做湯 燒...

新鮮海蔘怎麼燒,新鮮海蔘怎麼做好吃?

準備材料 海蔘 菠菜 蔥 步驟 1 海蔘切段備用。2 把菠菜水過。3 擺盤備用。4 鍋裡放油燒熱後蔥姜爆鍋後,倒入五花肉滴入少許料酒爆炒,炒至水分乾透出肉香 4分鐘左右吧 加入老抽糖,炒出糖色。把備好的海蔘倒入肉鍋裡,加入足夠的水 鹽開始海蔘紅燒肉。5 小火燜肉。放入切好的大蔥蔥段,加蠔油,到鍋裡很...

新鮮大豆怎麼做,新鮮生黃豆怎麼做好吃

主料 新鮮大豆75克 糖30克 輔料 新良吉利丁片10克 1 75克黃豆提前二小時泡清水 2 把黃豆放入破壁機,加入800毫升清水四檔打1分鐘 3 豆漿過濾,加糖,放入奶鍋煮熟 4 取500ml豆漿晾至溫熱,吉利丁片提前用冷水泡軟,放入晾至溫熱的豆漿裡融化 5 把豆漿吉利丁液倒入杯子,放冰箱冷藏2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