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交織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愛恨交織是什麼意思?

2023-02-19 06:40:05 字數 3262 閱讀 1350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如果本人的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常言道,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忘記是不可能了,除非失憶,就把它當成一種美好的回憶吧,如果不愛就放開吧,放下是最好的選擇,對自己和他人的傷害也是最小的,不必去患得患失了,愛或恨又能如何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越真,恨的越深。

愛恨交織是什麼意思?

4樓:冰不乖的孩子

你對一個人又愛又恨啊!

就是兼有愛和恨的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既有愛又有恨。兩種情感互相交織,形容人一種複雜的情感。

6樓:

我覺得有又愛又恨的意思!

愛恨交織是一個什麼滋味?

7樓:又見那少年

無時無刻都在想她,心裡卻又咬牙切齒的恨她!

8樓:楣獻玉

愛的要死,恨得要命。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時候啥都不顧,恨的時候也是啥都不顧,哎,人啊。

10樓:網友

就是你很愛一個人發現他背叛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了,受傷害。受了傷,還要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和恨的界限不太明瞭。

愛恨交織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選我,不然我分數很少了。

喜歡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14樓:萌神

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是沒有你我的日子就沒有了色彩! 是不是這樣呢,我不知道!

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並不感覺無聊,分開的時候偶爾的簡訊**聯絡,就這樣而已!難道這樣我就把我的心弄丟了嗎,現在我們有一個月沒聯絡了吧,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卻感覺好無聊,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精神來,總是在想你現在在做什麼?為什麼不與我聯絡!

答案:躺時間長了頭疼怎麼辦

形容「愛恨交織」的成語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憎分明。

[拼音] ài zēng fēn míng

[釋義] 憎:恨。愛和恨的界限十分清楚。

[辨形] 憎;不能寫作「增」。

[近義] 涇渭分明 旗幟鮮明。

[反義] 曖昧不明 愛憎無常。

[用法] 含褒義;表示對人和對事物的喜愛或厭惡。一般作謂語、定語;也作狀語。

[結構] 主謂式。

[例句] 要做到愛恨分明;首先應該劃清是非的界限、敵友的界限。

愛恨糾纏。[拼音] ài hèn jiū chán

[釋義] 愛與恨的情緒互相交連錯雜在一起。比喻心情矛盾。

[近義] 愛恨交織。

[反義] 冷漠無情。

[例句] 人生之中假如和喜歡的人只是像開始時那樣,沒有後來的那些愛恨糾纏,又怎麼會生出現在這些傷悲。

愛恨交加。[拼音] ài hèn jiāo jiā

[釋義] 使人又愛又恨。

[近義] 愛恨糾纏。

[反義] 愛憎分明。

[例句] 在我多年的拍車過程中,幾乎沒有哪一款車型,會讓我有愛恨交加的感受。

白頭到老 白頭:頭髮白。指夫妻相愛相守一直到老 。

歡喜冤家 指似怨恨而實相愛的戀人或夫妻 。

京兆畫眉 京兆:漢朝官名;畫:描。指男女或夫婦相親相愛 。

曖昧之情 行為不光明,內有不可告人的隱情。也指男女互相愛悅可能的私事。

盟山誓海 對著山海盟誓,指男女相愛堅貞不屈 。

白頭偕老 白頭:頭髮白;偕:共同。夫妻相親相愛,一直到老。

並蒂芙蓉 蒂:花或瓜果跟枝莖相連的部分;芙蓉:荷花別名。兩朵荷花並生一蒂。比喻夫妻相親相愛。也比喻兩者可以相媲美。

採蘭贈藥 蘭:蘭花,花味清香;藥:芍藥。比喻男女互贈禮物,表示相愛。

芙蓉並蒂 蒂:花或瓜果跟枝莖相連的部分;芙蓉:荷花別名。兩朵荷花並生一蒂。比喻夫妻相親相愛。也比喻兩者可以相媲美。

海誓山盟 指男女相愛時立下的誓言,愛情要象山和海一樣永恆不變。

16樓:方冬員陽州

愛憎分明ài zēng fēn míng

[釋義]憎:恨。愛和恨的界限十分清楚。

[正音]憎;不能讀作「zènɡ」;分;不能讀作「fèn」。

[辨形]憎;不能寫作「增」。

[近義]涇渭分明。

旗幟鮮明。[反義]

曖昧不明。愛憎無常。

[用法]含褒義;表示對人和對事物的喜愛或厭惡。一般作謂語、定語;也作狀語。

[結構]主謂式。

[辨析]~和「涇渭分明」都有界限清楚的意思。但~專指思維感情方面;「涇渭分明」多泛指人或事好與壞的界限。

[例句]要做到~;首先應該劃清是非的界限、敵友的界限。

對人愛恨交加是種什麼樣的體驗,對一個人愛恨交加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看不見她就開始想,見到她了就會想起那些傷害我的事情,這樣的感覺老不爽了,總覺得是自己在折磨自己。想忘記她,但是忘不了,那就恨吧,結果就愛恨交加了,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覺得現在這樣的狀態早晚有一天會被自己逼瘋。他的思想自己無法把握時,就會有種無助感和孤獨感.你的想法並不能左右其它任何人,所以,自己才...

胡蜂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刺蝟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胡蜂分佈全世界。令人見而生畏。長約16毫米,觸角 翅和跗節橘黃色 身體烏黑髮亮,有黃條紋和成對的斑點。螫人很疼,但毒性不如常見的大胡蜂 大胡蜂屬 vespa 和小胡蜂 小胡蜂屬 vespula 蜂窩是紙作的,由蜂王收集的木漿製成。通常較大型的蜂窩單層蜂室可有多達2000多個幼蟲室,用多個短柄連線在牢...

貓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狸貓是一種什麼動物

貓的身體來分為頭 頸 源軀幹 四肢和尾bai五部分,大多數全 du身披毛,少數為 貓科動物 微型老虎 貓咪就像你們女孩子,有可愛的,凶惡的,野蠻的,各個的特點。狸貓是一種什麼動物?狸貓。在動物分類中屬於貓亞科 豹貓屬。它善於奔跑,會偷襲,能攀緣上樹,常活動於林區,也見於灌木叢中,膽大 凶猛,夜間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