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100米要多長時間,一般人跑100米需要多長時間

2023-02-19 10:55:07 字數 5935 閱讀 7954

1樓:言午許

那就看你年齡來算咯,一般正常體質,16~40歲之間可以在一百米跑出秒到15秒之間!我現在是高三體特生,對這個比較瞭解,我一般可以跑出這樣!

一般人跑100米需要多長時間

2樓:g笑九吖

正常成年人100米的速度是13-15秒。部隊的100米標準是13秒以內。

在現代奧運會中,男子100米的世界紀錄是由牙買加運動員尤塞恩·博爾特在柏林世界田徑錦標賽中跑出的秒,女子世界紀錄是由美國運動員弗洛倫斯·格里菲斯-喬伊娜在美國奧運選拔賽複賽中跑出的秒。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也就14-16秒的水平,在我們中學生當中,手記能跑進13秒就算快的了。運動會13秒以內都能拿名次了,班上15秒開外的人也不佔少數。像那些平時不訓練就跑11,12秒的全都是吹牛的,讓他出來跑也就14秒多的水平。

4樓:叢林小小怪獸

我就是個普通人,平時也很少鍛鍊,100跑了15秒9。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男子15、16秒,能進入14秒就是比較突出的成績了,可以在業餘比賽或低階別運動會獲取冠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定的,不過正常人一般跑100米需要15秒左右。 而在北京奧運會的100米創下的記錄是9秒69!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成年人(天天坐辦公室的那種)能跑到15秒已經算快了,小學16~17秒(課業太重抽不出時間來練,下課也不讓上操場沒法利用課間訓練)初中生正常的左右(初中田徑隊的都是12秒多),高中非體育生的14左右(因為沒有體育考試)大學就更差了,田徑隊的除外。

8樓:回家的窩邊草

大學體育考試100米在16秒內才及格,這是有一點鍛鍊基礎的,像平時大部分不怎麼鍛鍊的人,跑100米基本過20秒。

9樓:散打磊哥

知不知道學校的都是偽100米就算是你實際上只有八十初中高中都一樣,真正的一百米是直線跑轉彎處,你十秒80米不是很正常?換算下來也是13左右,體育老師說的一百米全國學校除了大學都是80米偽100米,我十秒22八十米,現在100米,而且我不是體育生就初中高中得過百米冠軍從來沒進過田徑隊,你們所說的好撐自己12秒11秒其實自己跑的是80米,自己去查查初中高中都是多少米的算100米,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我初中一百米短跑學校比賽我用了10.

22,全學校快,人家說你知道世界紀錄多少嗎那個時候,後面我去問體育老師他說初中高中全部都是偽100米,真正的100米是在直線盡頭拐彎處。

所以你們的11啊12啊都是偽的,換算下來也就14_15平均速度,不信的自己往下拉個個大神我11點多我12點多,真那麼多體校還不炸了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沒有接收專業訓練的正常人來說,不同體格的人差距還是蠻大的,中學時期能跑進13秒(男生)基本算班級數一數二的,平均值大概就是14秒50這樣子吧。

11樓:

10秒,我讀初中時,既然有同學100米跑出8秒出來了,結果是老師弄錯了,是50米。

12樓:匿名使用者

15秒但是在柏林世錦賽的時候創下了世界記錄秒。

13樓:rudi魯迪

剛剛測試了一下,我跑了14秒5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4秒 20歲一下11秒5 6可以說是厲害的 短跑這個主要看個人 反正我這裡挺多人剛開始練體育都是14秒 女的話我就不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三參加特長生考試,一組五個人,跑的最慢的那個用了13秒,我跑的最快,用了10秒38

16樓:轉身丶淚清誠

說實話 不是體校的初中無釘鞋14秒左右就算快的了 不是體校的高中的無釘鞋13秒多點就挺快了 業餘的或者說根本沒練過的 快點14秒左右 慢點也得15秒前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運動員的速度是初中15秒,高中16秒,大學17秒,25歲秒,30歲20秒,初中是最快的時候,但是體能最好的時候是5到10歲,我10歲以前可以一直跑,初中只能跑2000米,高中1500.,大學500,現在28了,只能跑50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跑完100米用多少時間。

走100米大約需要幾分鐘?

19樓:月亮船

人走路的速度大約是米每秒,那走一百米大約就是一分十秒左右。

跑50米需要多長時間?

20樓:美士為彥子

50米跑(50m跑),是一個能體現快速跑能力和反應能力的體育專案。男生50m跑的優秀成績為以下,女生50m跑的優秀成績為8s以下。

世界記錄是加拿大的諾萬貝利和美國的格林創造的5秒56。

跑五十米需要多長時間

21樓:幸福de甜麵醬

男性,時間在6-8秒之間,好的可以用5秒多。

100米跑多少秒正常

22樓:酒醉奈何佳人

100米跑14秒左右算正常。

短跑是田徑徑賽專案的其中一類,一般包括:50米跑、60米跑、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4×100米接力跑等幾項;其運動特性:是人們同時以最快的速度,在田徑跑道上跑完規定的距離,並以最先跑完者為獲勝者的專案。

在人體機能供能方面,短跑表現為人體以最大限度地發揮人的速度極限本能,並以無氧代謝供能的方式供能。

23樓:祺祺不吃藥很難

正常成年人100米的速度是13-15秒。部隊的100米標準是13秒以內。

在現代奧運會中,男子100米的世界紀錄是由牙買加運動員尤塞恩·博爾特在柏林世界田徑錦標賽中跑出的秒,女子世界紀錄是由美國運動員弗洛倫斯·格里菲斯-喬伊娜在美國奧運選拔賽複賽中跑出的秒。

24樓:像郭德綱剛

14秒左右算正常。

相關資料:1、短跑是田徑徑賽專案的其中一類,一般包括:50米跑、60米跑、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4×100米接力跑,4×400米接力跑等幾項;其運動特性:是人們同時以最快的速度,在確定的跑道上跑完規定的距離,並以最先跑完者為優勝的專案。

2、青壯年裡,按絕大多數來說平均速其實也就13秒到17秒,15秒到16秒的應該是大多數,要知道整個社會各階層這個概念的一般人裡,很多人是完全不鍛鍊的,甚至從來沒有發全力跑過100米。

正常成年人(天天坐辦公室的那種)能跑到15秒已經算快了,小學16~17秒(課業太重抽不出時間來練,下課也不讓上操場沒法利用課間訓練)初中生正常的左右(初中田徑隊的都是12秒多),高中非體育生的14左右(因為沒有體育考試)大學就更差了,田徑隊的除外。

25樓:果啟柯菱

現在世界100米世界紀錄是9秒74喲,我覺得要跑好100米,主要是練好技術和腿部肌肉!還有起跑最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與後天是不同的,一個胖子和一個瘦小的跑就不同,就象練過和沒練過跑是不同的,你的速度還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師說及格,這是大學的標準啊,高中或者初中應該時間會更長。

28樓:匿名使用者

100米跑10秒左右比較正常。

29樓:月涼紗

一般的話,男神12秒,女神14秒左右。

30樓:匿名使用者

狗屎你說啥就是實話實說抓緊時間就是就是。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生長不同時間也不同不能夠一概論述。

一百米跑步大概多長時間

32樓:福州禪武

一百米跑步世界紀錄是9秒58。

百米賽跑是田徑專案的一種,是體育運動中最古老的運動,也是奧林匹克運動的基石,最能體現奧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強"的座右銘。現在的百米紀錄是由牙買加著名短跑健將博爾特於2023年8月17日在德國柏林創造的9秒58。

33樓:楊永龍心理疏導

100米跑的世界紀錄是9"58,學生100米跑及格成績男生14"9,女生17"9

34樓:農民警長

國家級運動員10秒左右,大,中學生在12到14不等。

35樓:老陸之碧海雲天

百米根據年齡,性別,是否專業運動員等有關。

一般人跑100米是需要多久

36樓:愛情戰鬥機

正常成年人100米的速度是13-15秒。部隊的100米標準是13秒以內。

100米跑了跑的算是比較快的,有短跑天分的可以挖掘。

100米賽跑是一項室外田徑短跑專案,同時也是最流行、最知名的田徑專案之一。在現代奧運會中,男子100米從2023年開始成為正式比賽專案,而女子100米則是從2023年開始。獲得100米奧運冠軍的人通常被稱為「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人一般100米大概也要14秒多,差點的就15到16秒多,但比較不錯的就必須要在11秒之內。

百米世界紀錄是9秒58,博爾特09年柏林世錦賽創造。

中國人跑百米最快的是10秒16,蘇炳添在2023年9月8號創造。

拓展資料:

動作要領:聽到「跑步」的預令時,兩手迅速握拳(四指蜷握,拇指貼於食指第一關節和中指第二關節),提到腰際,約與腰帶同高,拳心向內,肘部稍向裡合。

聽到「走」的動令後,上體微向前傾,兩腿微彎,同時,左腳利用右腳掌的蹬力躍出約85釐米,前腳掌先著地,身體重心前移,右腳照此法動作;上體保持正直,兩臂前後自然擺動,向前擺臂時大臂略直,肘部貼於腰際,小臂略平,稍向裡合,兩拳內側各距衣釦線約10釐米;向後擺臂時,拳貼於腰際。行進速度每分鐘170-180步。

聽到「立定」的口令,再跑兩步,然後左腳向前大半步(兩拳收於腰際,停止擺動)著地,右腳靠攏左腳,同時將手放下,成立正姿勢。

跑步的第一步一定要躍出去,跑步過程中要根據實際情況調整落腳姿態(前掌跑、全掌跑以及後掌跑);立定時,要注意靠腿和放臂的一致性。

跑步是一門學問,最科學的鍛鍊方法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3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100米的國家二級運動員的標準是11秒5(手記)電子錶是11秒4。你才16歲,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跑出11秒8的成績應該說是可以的,但要記住11秒8你跑出的是穿跑釘鞋了沒有, 如果沒有那你跑出的成績當然不錯,但穿了也沒什麼,還有就是是不是順風的情況下或者逆風的情況下跑出的, 要知道100,米要求自身素質特別高, 我感覺你很有前途, 找個好的教練好好訓練下,我相信你有大的飛躍, 要說前途的話, 你可以走高水平, 就是高考的時候有這一類別的,體育成績好,文化課只要200做右就可以上名牌大學的,即使你在將來的訓練最後, 你100米成績到底能提多少,還是個未知數,具體要看你的素質, 我也沒見過你跑過, 短跑專案要求自身素質在就是專業的技術,在以後的道路中即使100米的成績你沒有進10秒, 但你還是可以改200, 或者400的,因為你有你的天賦速度還可以。速度人人都有極限,你跑的11秒8沒有沒有經過專業訓練, 說明還沒有全部開發出來,但是具體有多大的潛力還不好說,但是耐力是後天的,你可以從事200或者400米, 應該沒問題 我也算是專業的,只是其中我受傷了,離開了跑道,我最初也象 你一樣的, 高三時100米最好成績11秒整, 一般就是11秒0幾, 100米我到了極限, 即使在訓練也提不上去了, 於是我又改了200,22秒多, 到後來有改了400。

52多, 當然都拿了二級證但是最終受傷了, 要不400米可以更好的,,體育道路是非常艱辛的道路,訓練是非常刻苦的,加油吧 ,希望你能從事此道路,

39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還可以,平常人,一般100米大概也要14秒多,差點的就15到16秒多。但比較不錯的就必須要在11秒之內,我最快也就13秒。

一般人跑100米和200米大約會用多長時間

一個du正常人20歲以前100米能跑zhi13秒至 14秒 200米能dao跑25秒至內28秒 30歲以前100米能跑容13秒至15秒 200米能跑30秒至35秒 40歲以前100米能跑14秒至17秒 200米能跑35秒至40秒 50歲以前100米能跑15秒至20秒 200米能跑50秒至70秒。10...

一般人頭髮多長時間長多長

頭髮在一晝夜內可增長約0.3毫米。這又與種族 年齡 營養 情緒和健康狀況,以及季節等多種因素有關。比如,夏天天熱,頭髮生長較快 冬天寒冷,生長較慢。滯期的頭髮,正常人每日可脫落70 100根頭髮,同時也有等量的頭髮再生。不同部位的毛髮長短與生長週期長短不同有關。眉毛和睫毛的生長週期僅為2個月,故較短...

一般人平板支撐多久,平板支撐一般做多長時間?

平板支撐作為一項肌肉訓練方法,要求的是全身肌肉都參與其中,而且,做平板支撐的任何時候都要保持身體挺直,並儘可能最長時間保持這個位置。這是很難很累人的,因此很多人做平板支撐都堅持不了多久。不過,一般女生平板支撐最低限制是50秒,而男生是1分鐘。當然,側平板支撐最低時間還會少一些,男生為30秒,女生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