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小女生穿厚底高跟鞋對於長高有阻礙麼

2023-02-19 11:15:07 字數 2378 閱讀 1182

1樓:流光溢彩

穿高跟鞋時,角落部分骨骼會向外分開,從而人體的重量基本都集中到了前腳掌,對身體極為不利,穿高跟鞋最大高度因不超過7釐米,這樣對身體危害會非常的小,但。最好還是穿平底帶有足弓的鞋子,那對腳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會長就還會長,不會長了的話,就不會長了。鬆糕影響不太大的。因為是整體高。

3樓:5等下一個幸福

只要是穿高跟鞋都會影響,現在最好是別穿。

穿厚底鞋影響長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科學的說法是這樣的:

氣墊鞋影響人體健康,有科學研究表明,穿平底白球鞋上體育課的學生,腳部發育得更好。青少年的腳尚在發育之中,穿薄底的鞋有利於腳部充分接觸地面,令足弓和腳部肌肉長得更好。太頻繁的穿厚底鞋或者有氣墊的運動鞋,會令足部發育不良。

16歲以上或者骨骼發育成熟後可以穿氣墊鞋。

而高跟鞋會使全身重心前移,容易產生曲膝、翹臀、弓腰等體形變異。平跟有利於維持正常腳弓,不致引起肌肉和韌帶勞損。

穿厚底坡跟鞋會影響長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之前有專家說那種鞋少穿好,多穿舒服點的平底鞋吧。

穿高跟鞋會阻礙長高嗎

6樓:o0夏熙

要看你在什麼年齡段了,要是還沒成年,最好別穿。

因為身體發育還沒完全,長高會受到一定影響的。

但是成年了的話,就沒關係了,因為身體骨骼已經定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 你又不能天天穿---中學階段。

還有好處---防止駝背 很多高個女生容易駝背 穿上高跟鞋就好了。

8樓:網友

現在還沒有科學證明呢。

通常是不會的,再說了,不可能整天穿著高跟鞋,只是在正式場合裡穿,不過如果是中學生的話,有很多學校是不允許穿高跟鞋的。

穿高跟鞋會不會阻礙身體長高呀? 5

9樓:夏天的石頭

18歲最好別穿 20歲以後把 穿高跟鞋是好看。

但是傷腳啊。

10樓:網友

請問你還是學生嗎?如果需要大量運動的話不建議穿高跟鞋,如果平時走路比較少的話還是可以。

如果在上班得話,為了美麗,可以在辦公室放一雙比較舒服的鞋子,然後在上下班換上漂亮的高跟鞋就可以了l.

我一女朋友其實身高比我還矮2公分,但是吧,一穿上她的高跟鞋,我瞬間就矮了,很受打擊!

11樓:香彌兒時裝

吃點奶粉、魚、豬肉、以及含鈣的食物,平時多鍛鍊彈跳,走路挺胸,視覺上都會好些的。這個年紀是很難長高的了。頂多能改變1-2公分。

12樓:你頭髮油了喲

從醫學上來說,過了長高的年齡就不可能長高。除非穿厚底或高鞋跟的鞋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愛你並且瞭解你的自尊心問題 會為你放棄高跟鞋的。

14樓:道悌郯傲旋

為什麼女生有高跟鞋來彌補身材不足,而我們男生卻沒有呢?不公平啊!

15樓:海天一色

穿豎條服飾、內增高鞋或者每天半斤牛奶和增加蛋白質粉攝入量等。

為什麼個子高的女生喜歡穿高跟鞋,而個子矮的女生不怎麼穿高跟鞋。高跟鞋不是增高的嗎,應該反一反吧

16樓:今非昔比何奈何

個子高的女生通常腿細,穿高跟鞋顯得更有修養,更文雅。

矮個子的女生穿的回是平底增高鞋,因為比例不搭配答。

高跟鞋要全身都完美的配合,身高要配合,腿要配合,身材要配合。

所以個子越高,女生越喜歡高跟鞋,個子越矮,越喜歡平底的布鞋或者帆布鞋。

這也是因為人們的審美觀產生的,符合現代審美觀。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170有時間也會著高跟鞋阿, 高一人等@@

18樓:芭蕾love炫舞

這個不一定,穿高跟鞋不一定是為了增高。

為什麼很多未成年女孩就穿很高高跟鞋,對長高有影響嗎?

19樓:網友

對長高估計有影響,但是對腳的發育一定有影響,長時間穿可能導致腳踝變形。建議未成年女孩,不要穿高跟鞋,穿些舒服的運動鞋,有利於身體發育!

20樓:網友

未成年的女生穿很高的跟鞋,只要不影響正常走路,問題不大。

喜歡小女生

其實這是你心態問題,可能也跟你的家庭因素有直接的關係,就像樓上哥們說的,幾年以後的事情沒人知道,搞不好 明天遇見個更喜歡的 也有可能10年以後你們真的在一起也未必會,說不定過幾年她就開始想男朋友了,喜歡你就要保持跟她的密切關係,比如,先跟她熟悉起來,先教她點東西,或者幫她補補習什麼的可以做的你都給做...

小女生的包包裡應該裝有什麼東西,一個小女生的包包裡應該裝有什麼東西?

1.紙巾 任何時候都用copy 得上的 2.鑰匙 想回家,就帶他 3.錢包 如果跟男友出去,帶零錢也就ok了 4.化妝包 愛美?隨時補個裝吧 5.爽膚水 太陽大,需要水的.6.防晒霜 選帶 7.遮陽傘 恩恩,視天氣而定 8.手機 如果有口袋建議放口袋吧,包包裡會漏接很多 差不多這麼多了吧,lz可以適...

女朋友是小女生,怎麼辦

嘿嘿,其實我回答就是最好的了。我也是這樣的女生。男性激素有點多 開玩笑。不過這樣的女孩優點很多呦 她們都很善良,類似我 嘻嘻 只要跟她旁邊的男生也成為朋友就好了 朋友你好,你可以和你女朋友說一下,大家一定要把心中的話開誠佈公的說,要不有積結就不好了。你要好好的說,因為她就像你說的一樣,是個小女生,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