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新增使用遠端桌面管理控制檯同時多遠端

2023-02-19 13:55:09 字數 2588 閱讀 6254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 被控電腦,受系統限制只能單使用者登陸。多使用者只有更換伺服器作業系統比如2003等。

2樓:于濤

1、iis7遠端桌面管理中文最新版是一款專業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更新了原09網路遠端桌面管理,較之以前的版本,操作更加便捷,能夠同時遠端多臺伺服器,多臺伺服器間自由切換,完全無壓力。iis7遠端桌面管理能夠儲存刪除你的遠端伺服器資訊。

2、iis7遠端桌面管理擁有直觀的介面為所有型別的使用者設計,易於部署和在企業環境中使用,一鍵匯入伺服器資訊。

3、iis7遠端桌面管理其他特點:

a.擁有分組功能,各個分組下的伺服器一覽無餘。

b.匯入文字格式選擇,完全杜絕編碼錯誤的發生。

c.單個伺服器手動新增,新增伺服器輕鬆搞定。

d.支援特徵搜尋,一步定位含有特徵的伺服器。

e.到期功能提醒,不必因到期未續費而煩惱。

f.優化再次匯入功能,匯入伺服器資訊一鍵生效。

4、iis7遠端桌面管理功能十分的完善,控制速度迅速,程式會自動更新,新功能馬上就能擁有。

3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一,在計算機圖示右擊,選擇屬性,在開啟的「系統」視窗點選「遠端設定」,在彈出的系統屬性中的的「遠端」選項視窗中選擇「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

第二,進入「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給這臺需要被登入的計算機設定賬戶密碼。注意:被登入的計算機都要需要設定賬戶密碼才可以通過遠端桌面來連線。

4樓:佳人共飲杯中酒

win7的遠端桌面控制需要設定兩臺聯網的電腦,具體方法如下: 在被連線上的電腦設定: 第一,在計算機圖示右擊,選擇屬性,在開啟的「系統」視窗點選「遠端設定」,在彈出的系統屬性中的的「遠端」選項視窗中選擇「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

如下圖: 第二,進入「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給這臺需要被登入的計算機設定賬戶密碼。注意:

被登入的計算機都要需要設定賬戶密碼才可以通過遠端桌面來連線。第三,點選」使用者賬戶「這個選項,進入」使用者賬戶「選項後,點選」為賬戶建立密碼「選項,在提示框中輸入想要使用的密碼後,點選」建立密碼「按鈕。另一聯網電腦上的設定:

第一,另外一臺計算機上,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圖示,在搜尋框中輸入命令」mstsc「,點選開啟。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需要連線的計算機的ip地址,然後點選「連線」。第二,點選連線後,又會彈出一個視窗,這時輸入剛才設定好的賬戶密碼,點選「確定」。

確定後,計算機顯示器上就出現了另外一臺計算機的桌面,遠端桌面連線成功了。

5樓:冉葛羊春嬌

win7

被控電腦,受系統限制只能單使用者登陸。多使用者只有更換伺服器作業系統比如2003等。

6樓:網友

iis7遠端桌面連線工具,又叫做iis7遠端桌面管理軟體,是一款綠色小巧,功能實用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其介面簡潔,操作便捷,能夠同時遠端操作多臺伺服器,並且多臺伺服器間可以自由切換,適用於**管理人員使用。

軟體功能:1、增加分組功能,各個分組下的伺服器一覽無餘。

2、匯入文字格式選擇,完全杜絕編碼錯誤的發生。

3、單個伺服器手動新增,新增伺服器輕鬆搞定。

4、支援特徵搜尋,一步定位含有特徵的伺服器。

5、到期功能提醒,不必因到期未續費而煩惱。

6、優化再次匯入功能,匯入伺服器資訊一鍵生效。

7、程式自動更新,新功能馬上可以擁有。

iis7遠端桌面連線工具功能特點:

批量桌面遠端管理以下功能是windows自帶的遠端桌面連線沒有的:

1、批量檢測伺服器是否正常,但檢測過程不可遠端。

2、單個遠端: 滑鼠移動至某伺服器名稱上,雙擊,可單個遠端。

批量遠端:點全選,前面打鉤之後,點開啟即可批量遠端。

7樓:萱萱陽光笑呵呵

最簡單的辦法是通過專業的遠端桌面連線軟體rhub連通寶來實現。只需要都安裝上遠端桌面連線軟體即可。

windows 7系統遠端桌面連線的方式都是一樣的,具體步驟如下: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遠端桌面連線。

然後你就輸入被連線的ip跟登陸賬號還有密碼就可以了。

在這之前,你必須保證被連線的電腦是允許遠端連線的,並且關閉防火牆。

具體設定方式如下。

windows 7系統:在桌面上選中計算機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在彈出面板的左側選擇『遠端設定』,在彈出對話方塊的遠端選項卡中的第一欄就是遠端協助欄,勾選允許遠端協助連到這臺計算機,然後點選確定。

然後關閉防火牆,步驟是:開始→控制面板→檢視方式選擇類別→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在面板左側選擇開啟或關閉防火牆→關閉防火牆。

還有,被連線的電腦是必須設定有密碼的,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windows密碼,然後你選擇要更改的賬戶之後就可以更改密碼了,需要說的是administrator是具有windows最高許可權的,我一般遠端都用它,在控制面板的賬戶裡邊,如果你不想用administrator登陸,你在賬戶管理裡新增一個普通賬戶就可以了。

設定完這些你就可以遠端控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 被控電腦,受系統限制只能單使用者登陸。多使用者只有更換伺服器作業系統比如2003等。

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怎麼執行

相信很多使用者都使用過遠端桌面工具,如qq的遠端桌面。其實win7自帶就有遠端桌面功能,不過隱藏的比較深。這個時候用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是不錯的選擇,那麼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怎麼執行呢。其實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執行很簡單也很快捷,給大家分享下怎麼執行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方便大家使用遠端桌面...

win7遠端桌面和遠端協助有什麼區別

遠端協助 是windows xp系統附帶提供的一種簡單的遠端控制的方法。遠端協助的發起者通過msn messenger向messenger中的聯絡人發出協助要求,在獲得對方同意後,即可進行遠端協助,遠端協助中被協助方的計算機將暫時受協助方 在遠端協助程式中被稱為專家 的控制,專家可以在被控計算機當中...

win10系統怎麼遠端桌面連線,win10怎麼進行遠端桌面連線

win10系統連線遠端桌面的方法 用到的工具 系統內建 遠端桌面連線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然後輸入 mstsc 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在點選確定後會彈出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在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輸入遠端桌面輸入地址,點選連線就可以連線遠端了,如下圖所示。點選 連線 後,如果遠端桌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