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22歲如何練才能很快有腹肌胸肌

2023-02-19 16:05:05 字數 785 閱讀 546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沒有捷徑,俯臥撐和仰臥起坐就可以很好的鍛鍊胸肌和腹肌,而且見效快,簡單實用。

2樓:網友

俯臥撐一天保持做30個左右。

仰臥起坐一天50~100個。

保持做半年ok了。

開始的時候可能做不到那麼多個。

不過可以逐漸增加量。

我試過的很有效果!只是如果比較長時間不練的話很快又會沒有了腹肌。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教你練腹肌。一天只要8分鐘。很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腹臥撐!如果你屬於瘦型人,那你在鍛鍊時要注意量不能太大,這個要你自己去掌握!同時營養必須跟的上,要有充足的蛋白質攝入,還要有充足的睡眠,否則會越鍛鍊越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早上2個雞蛋一杯牛奶吃完就去打10分鐘籃球`中午多吃就行下午再去做20仰臥起坐(俯臥撐也行)蛙跳50下如想更快另+運動在下午`晚上少吃飯多吃水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和仰臥起坐。

7樓:明拉拉

除了上面的方法 你還可以試一試跳繩 對腹肌及胸廓的肌肉有幫助 對身體的平衡性鍛鍊也有不錯的效果。

8樓:冰封的回憶歲月

每天睡覺前端腹兩組,別做仰臥起坐,傷腰椎!

9樓:李大學問家

腹肌好練,找個老婆自然就有了。胸部不太好練。

男生可以長到22歲,男生22歲還能長高嗎

25歲之前都可以長高 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 糯米 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

12歲男生怎麼練肌肉,12歲男生怎麼練肌肉

首先是早上,太早起呢也沒必要,就8點起來吧,吃點早餐休息1個小時,9點多開始,訓練前把全身肌肉拉伸一下 1抱頭深蹲6組 熱身一組 每組15個,間休息1分鐘 2俯臥撐6組 熱身一組 每組做你最多次數的80 90 間休息1分鐘 3家裡有啞鈴嗎?沒有就去買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彎舉練肱二頭肌的,5組 熱身一...

22歲還能練舞嗎?24歲學舞蹈還來得及嗎?

可以,我都25了還練街舞。韌帶慢慢拉,有錢就去高溫榆莢吧,樓上的說到我心裡了,可惜我沒錢。是可以的。最好採用高溫瑜伽。一方面要科學指導,另一方面每個人自身素質不同。這肯定行的啊,最主要的是你要有興趣,興趣越濃,你練的效果就會越好的啊。最主要是看你的毅力了 只要想學好 那你就一定行的 60歲都級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