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犬可以養嗎

2023-02-19 22:10:05 字數 939 閱讀 1928

1樓:鷹志說生活

不可以。

在我國位元犬。

是禁養的犬種,因為它攻擊性極強且不好控制。

但是也有一些國家並不禁止飼養這類危險的犬種,只要經過專門的訓練,位元犬也會十分忠誠。

在飼養環境方面,因為位元犬原先就是因格鬥。

而產生的,因此它需要一定的活動範圍。

飼養位元犬時最好給它一篇寬闊無遮擋的場地,便於它自由行動。

位元犬的性格

由於位元犬本身就是為了打鬥而生的犬種,因此在性格方面也保留了格鬥犬種的特性。

首先位元犬的性格十分暴躁,領地意識極強,一旦不小心冒犯就會對你發起猛烈攻擊。

其次位元犬即便是在與其他動物相安無事的情況下,基於本身好鬥的本性,都會不自覺引起紛爭。

最後需要知道的是,位元犬由於本身耐力極強,所以一旦鬥爭起來就會不肯服輸,直到把對手幹掉為止。

2樓:乾萊資訊諮詢

位元犬在中國城區禁養,在中國郊區可以養。

此犬擅長連續奔跑,耐力驚人,有人做過實驗,此犬可以在跑步機上跑上2公里。頑強的鬥志和堅韌的性情也使它成為了一種優秀的鬥牛犬。

據說它只要咬住了對手就不會撒口。而緊湊的身體結構,強壯的肌肉群和痛感神經遲緩的**更彷彿是為了鬥牛而生。這也是此犬得以稱霸鬥犬界百餘年之最大的法寶。

位元犬雖然對對手兇猛,但對主人是絕對忠誠。

位元犬的骨頭比其它犬硬3倍以上,不會被別的犬咬骨折。

位元犬厲害嗎,位元犬真有傳說中的那麼厲害嗎

位元犬 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 是一種優美的體型,發達的肌肉,絕頂聰明的頭腦,頑強的意志,驚人的耐力,良好的衛生習慣於一身的偉大犬種。美國聯邦犬會認其為世界第一犬種。一條完美的位元犬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優美的曲線,健康的體魄,頑強的意 志,絕對聰明的頭腦,對人的依賴和信任...

位元犬,為什麼有著兩種不同?位元犬 介紹??

位元犬 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 是美系斯塔福德鬥牛梗 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 選育而來的。標準打鬥用的位元體型和外貌都和斯塔福德接近。位元的規範要求沒有英系斯塔福德那麼高。所以經常會看見巨大的個體。而且杏黃眼和豬肝鼻一直被不少人認為是位元中的...

請問柴犬好養嗎,柴犬好養嗎,柴犬優缺點分析

還算好養,比較愛笑,很可愛,比較鐮人 柴犬好養嗎?不好養。柴犬本身的 就非常高,一般品相的赤色柴犬也要6000左右,品相好的甚至還會更貴!而且飼養柴犬還需要置辦不少東西,比如 費用 玩具費用 護理費用等等,這些加起來也是一大筆錢,所以養狗要花不少錢。柴犬比較高傲,平時不喜歡被摸,只有當柴犬心情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