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手錶說明書

2023-02-19 22:20:06 字數 1528 閱讀 3027

1樓:布易文禮娜

casio的說明書一般是全球統一的多國文字版,可能是功能簡單的緣故,一般簡單類的指標表都沒有中文,所有有液晶數字顯示的電子錶都有中文的。如果您收到的是指標表是英文說明書的,可到官方**也是**不到中文的。

作為參考,這款功能屬於非常全,一般看了都可以明白了哦,功能都比較相似的。

[日期設定]

撥一半出來,大部分都是逆時針(往人的方向)調日期(有些型號是相反方向的)

1.拔出表把(錶冠)至第一格。

2.轉動表把(錶冠)設定日期。

3.調校好所需要日期後,把表把(錶冠)向內推入原位。

4,調日期的時間請在早上6點至早上10點調。日期不要夜晚調,否則會日夜相反,如果當天白天調後可能當天晚上不變的,要第二天晚上才變,變的時間是零點至六點。

5,預設所有月的天數都是31天,小月要手調。

[時間及星期設定]

撥到最外面調時間,轉24小時可調星期。

1.當秒針在12點位置上時,把出表把(錶冠)至第二格秒針會停止。

2.轉動表把(錶冠)調動指標,從而設定星期。

*星期設定完後,細心設定時間,並確認好上午或者下午。

3.調校好所需的時間後,把表把(錶冠)向內推入原位。

2樓:電子數碼專家四哥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親您好這邊為您查詢到在計時模式中,按住 a 鈕直至秒數位開始閃動。此表示現已進入設定畫面。 2.

按 c 鈕兩次選擇本地城市**設定,然後用 b 鈕及 d 鈕選擇所需要的**。 •在改變任何其他設定之前必須首先選擇本地城市**。 •有關城市**的詳情,請參閱「city code table」(城市**表)。

3.按 c 鈕依照下示順序選換要設定的專案(閃動)。 4.

選擇了要改變的設定專案後(閃動),使用 b 鈕及 d 鈕如下所示改變設定值。 5.按 a 鈕退出設定畫面。

•有關夏令時間(dst) 設定的詳情,請參閱「數字時間的夏令時間(dst) 設定」一節。 數字時間的夏令時間(dst) 設定夏令時間比標準時間快 1 小時。注意並非所有國家或地區都使用夏令時間。

卡西歐如何為計時模式的數字時間選換夏令時間及標準時間 1.在計時模式中,按住 a 鈕直至秒數位開始閃動。此表示現已進入設定畫面。

2.按 c 鈕一次顯示 dst 夏令時間設定畫面。 3.

按 d 鈕交替選換夏令時間(on 顯示)及標準時間(of 顯示)。 4.按 a 鈕退出設定畫面。

•夏令時間開啟後,dst 夏令時間指示符會出現在月-日畫面上。

3樓:池林學姐

1. 檢視機芯號碼,要先檢視一下表殼底面上印的機芯號碼,此品牌手錶的機芯號碼一般都是有方框標識。

2. 在官網查詢,可在上搜尋並進入卡西歐(中國)官網,點選「客戶支援」,選擇「說明書」。

3. 點選「手錶」,在彈出的介面中的機芯號碼框中輸入2459後,點選「搜尋」,直接點選彈出來的pdf檔案圖示即可檢視。

4. 這時可放大頁面來查閱,也可根據需要儲存在電腦上。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卡西歐手錶中文說明書,卡西歐手錶說明書

官網沒這型號的中文說明書 要不英文回的看答看 幫你查過了,網上確實沒有中文,繁體中文也沒有,只有英文 日文了。一個法子,你去專賣店假裝看中這表,問功能,說想看完說明書會用不,叫服務員拿本給你看,然後在她 他 協助下把功能搞懂 這個你去卡西歐的官放 下就可以了 都有的 把後面那 版4位數字輸 權進去....

手錶說明書(一定要英文的),手錶說明書(一定要英文的)

這個不是手錶問題,像我買的奧利妮剛開始也是這樣,後來看說明書才知道,日曆是24小時跳歷的。現實生活中你過的是24小時,所以手錶只能是走滿兩圈,也就是兩個12小時變一次日曆。你的手錶日曆是中午才跳,說明少走了一圈,手動手多12個小時就可以了呢。一塊手錶的英文說明書,看不懂,請英語水平高的人幫我翻譯一下...

求西鐵城手錶ATE完整說明書,求西鐵城手錶 AT3014 54E 完整說明書

您好,at3014 54e這款手錶的機芯型號為e610,其調整方法,請您參看以下資訊 功能針說明 tme 時間顯示 chr 計時功能 cal 年月顯示 alm 鬧鈴功能 l tm 異地時間 0 基準位置 一 零位置確認 柄頭1段,把功能針調到 0 位置,柄頭推回0段。時 分 秒針回到12點,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