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免費升級已過,還想升級怎麼辦,看過來

2023-02-19 22:40:06 字數 2397 閱讀 2252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中關閉win10升級提示的方法如下:

1、點選左下角的開始,然後找到控制面板,2、控制面板裡找到系統。

3、點開系統,找到windows update,4、進入windows update之後,在已經安裝的更新中,找到名為「kb3035583補丁」,然後將其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免費升級win10只是升級免費嗎?

2樓:張朋輝

升級win10需要根據具體情況看是否收費。

安裝正版win7/win8/的使用者,如果是以retail(零售秘鑰)和oem(oem秘鑰)兩種授權方式啟用的,可以免費升級windows 10。如果是通過volume(批量啟用)授權方式啟用的windows 7和windows 8.

1系統則不享受免費升級待遇。

如何判斷自己電腦的windows系統是通過何種授權方式啟用的?可在「執行」視窗輸入「 /dlv"命令,彈出視窗的第三欄文字尾端會顯示出相應的英文字母:

retail(零售秘鑰)、oem(oem秘鑰)、volume(批量啟用)。

三種授權方式的概念也可以提供一些線索,零售秘鑰相對好理解,而oem密匙是微軟提供給電腦公司可大量啟用、正版系統的密匙,需要提供電腦公司證書才可以使用。批量啟用則是相對零售單一啟用而言,單一光碟序號可以安裝多臺電腦並能成功啟用,一般是提供給企業或者**部門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明確了可以免費升級win10的條件:

只有retail(零售秘鑰)和oem(oem秘鑰)兩種授權方式啟用的windows 7和windows 能免費升級windows 10

怎麼檢視你的win7或者的授權方式呢?只需在「執行」視窗輸入" /dlv"命令即可,彈出的視窗中注意第三行內容,靠近尾部的地方就是授權方式。

最後重申一下,retail代表零售金鑰、oem代表零售金鑰、volume代表批量授權金鑰。

用的是正版windows,那麼只要安裝更新補丁,就會自動收到微軟的win10預定推送。

以前免費升級過win10現在還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以前啟用了金鑰會儲存在硬碟裡 重新安裝了win10他會自己識別的 不過你把硬體都換掉了 懸 某寶有啟用程式 幾毛錢!

錯過win10免費升級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win10還存在各種問題,主要是不可預料的相容性問題,不建議升級。盜版那久多,以後再升也是可以的。

6樓:

微軟向win7、使用者大面積推送了win10免費升級提示,但是這個提示有個小小的不足——沒有取消按鈕,長期霸佔了工作列,有無辦法臨時或者永久取消這個windows 10免費升級提示的:永久消搜尋除法:

1、這個win10升級通知是通過一個升級補丁來實現的,補丁編號為:kb3035583,只要進入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這個代號為:kb3035583的更新,點選解除安裝即可(可能需要重啟一下)。

2、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開啟了windows自動更新,那麼很可能會再次被安裝kb3035583補丁,因為微軟將該補丁的等級設定為了「重要」。所以還需要到控制面板 --windows update --更改設定,修改一下windows 安裝更新的方式。

3、統中還存在一個名為「的升級助手程式,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gwx。

如果已經取消了win10升級提示,這個程式來說也是個雞肋,可以刪掉。

臨時消除法:

除了可以永久消除win10升級提示,還可以臨時取消顯示這個工作列的升級logo,方法很簡單:右鍵工作列 --啟動工作管理員 --找到 --結束掉這個程序。

就會發現工作列變乾淨了。

微軟已經宣佈,正版win7和使用者,可以在7月29日免費升級到win10,盜版使用者可能也會收到這個win10升級提示的推送,然而這並沒有什麼卵用。因為按微軟的升級策略:

盜版使用者升級win10 後依舊會停留在「未啟用」狀態下,想要啟用就必須購買授權。

ïöôúwin10ïµí³ãâ·ñéý¼¶òñ¾­½áêøá룬òªïëéýwin10ôõã´¸ã

windows10ãâ·ñéý¼¶µ½æúáëôõã´°ì

免費升級過一次win10,現在退到8,請問現在還能免費升到10嗎?怎麼辦?

7樓:網友

免費升級1年推算,應該是在2023年7月28日,結束免費升級,結束後是否改為收費購買升級token不得而知。現在win10已經更新多個小版本,穩定性還是不錯的,也擁有傳統的開始選單,直接從win7升級上來沒有太大的壓力。現在很多遊戲以及軟體都需要最新的系統才能執行,建議還是在免費的時候進行升級。

過了免費升級win10還怎麼升級

win10恢復到步驟 1 點選開始 2 選擇設定 3 點選更新和安全 4 點選恢復 右邊有個退回到win8點開始,再一步一步來就可以了 至於以後再想要升級到win10,微軟說過1年以內都可以免費升級到win10 從7月29日起 免費期過了。可以直接去微軟官網升級。但不是免費的。需要用正版金鑰啟用或用...

平板怎麼公升級win10,平板怎麼公升級win

平板怎麼公升級win 作業系統的安裝不外乎u盤 光鏈爛盤 硬碟三種方式,對於平板電腦來說,光碟安裝自然就不在考慮之列,硬碟安裝由於陪叢平板普遍都是乙個硬碟分割槽,涉及到分割槽格式化操作也不是很方便,因此我們就選擇最方便的u盤安裝方式。那麼我們就需要準備 及以上容量的u盤乙個 2.一台pc及ultraiso...

升級win10後怎麼還原win7還能升級

先用序列號檢視器 檢視並記下win10金鑰。開始 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 回退到windows7右鍵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備份和還原windows7以後想升級時,隨時用記下的正版金鑰重灌windows10。有作ghost備份的話可以還原,不然只能備份資料重新安裝win7 win7升級到w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