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輸入12v2A輸出如何計算需多大負載

2023-02-20 00:45:07 字數 1805 閱讀 6163

1樓:塞外人家

最大負載不能超過24瓦,合理負載22瓦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和輸出的功率是相等的, p= u *i r =u/i 最大負載。

220v輸入12v2a輸出需要多少瓦的負載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描述,12v 2a輸出,可以代入公式計算出:p=ui,即功率=電壓×電流;p=12v×2a=24w。

你的12v輸出額度功率是24w。

家裡路由器輸入220v2a,輸出12v2a,計算一天用多少電用輸入功率還是輸出功率計算?

4樓:網友

計算用電量應該用輸入功率計算,但是你給的220v2a不大可能是此路由器的實際輸入電流,家用路由器功率一般不可能這麼大,估計是電源端導線或插頭允許較長時間通過的電流值。只好參考輸出端來估算。如果要準確計算,需要在輸入端接個交流電流表測實際電流。

5樓:鈦元素的it服務站

是按照實際做功來計算。

正常情況下,你可以認為就是輸出功率,但實際情況不一定都是輸出功率,因為輸出功率基本上等於峰值,真正在執行的時候,基本上達不到峰值。

因為裝置在正常的執行過程狀態下,可能只有實際輸出功率的一半甚至1/4,1/5都有可能,還有一種情況,裝置沒有在工作,那麼只是待機功率,幾乎就是幾1/10都有可能。

那麼,我們先按照輸出功率峰值來計算。

12伏兩安,一個小時做工就是24瓦,就是千瓦,1度電算1000瓦,大概就是度電。

我們知道1度電大概五毛錢,就是元,那麼度電就是00125元,大概就是1分錢。

輸入220伏,輸出12伏,功率60瓦燈泡,電流計算多大

6樓:總工程師助理

你沒說清楚這個電流是指哪兒的電流,12v(燈泡處)的是:i=p/u=60/12=5a,在220v處的電流:i=p/u=60/220=0.

27a,當然算上220v變12v(變壓器,開關電源等)的轉換效率後,應該》了。

7樓:待我長髮迎空

為什麼要思考這麼複雜的問題!!!

220v轉12v直流電源計算輸出功率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計算220v轉12v直流電源輸出功率,應該根據12v電源負載功率加給轉換效率去計算,這樣是不能計算220v轉12v直流電源輸出功率。不知道負載有多大。

路由器輸入功率220v0.6a,輸出功率12v2a,計算用電量用輸入功率還是輸出功率?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輸入功率,也不是輸出功率,一般比輸出功率大,但達不到額定輸入功率。

12vx2a=24w

中間巨大的差值去**了,如果都損耗了,發熱會相當嚴重,實際上並不太熱,說明輸入功率並沒有那麼大。

10樓:沉默只是囂張

輸入啊,算路由器功耗的話就算輸出。

監控攝像頭電源介面卡輸入220v輸出12v2a,耗電量多少?24瓦嗎

11樓:在環島路寫遊記的翠菊

輸出功率24瓦,但實際耗電量可能不到24瓦。因為不會滿功率執行的。

12樓:小城姑娘就是我

耗電量的單位就是瓦瓦,也就是說千瓦時也就是說是1千瓦的電器,執行一小時它損耗的就是一度電。你主要是看這個數字配電其他的功率是多少,然後計算執行時間就可以知道了,很簡單的公式。

輸入220v,輸出直流12v10a功率120w!問 輸入電流

輸出功率最大是120w,加上機器本身的功耗,如果是線性電源,轉換效率低,回就按50 算,在最大輸出時答,其輸入功率就是240w了,p ui,其輸入電流i p u 240 220 1a 如果是開關電源,能效比較高,按80 算,其功率也就150w,i 150 220 0.68a。這是指最大輸出,也就是最...

請問 變壓器 輸入220v 輸出12v,如何計算它的電流

你可用一段電阻絲,可用500w 1000w的都可以,接在12v輸出端上,由大往小調整它的長度並監視它的電流,調到變壓器溫度40 時間稍長並不再升高時,此時的電流乘以12v,就是額定容量,此時的阻值就是額定負載的阻值。這樣不行不能只用滑動變阻器,需要製作一個可調穩壓電路才行,不過要根據電路輸出的電流和...

本人想製作輸出220V輸出12V500W變壓器

這種計算很煩雜的 要根據功率算出電流,再根據電流選漆包線線經。根據輸入輸出功率相等及效率確定初級電流,再選線徑。還要根據匝數比等於變壓比確定匝數 伏,再算出初次級線圈匝數。還有鐵芯截面 舌寬 疊厚 導磁等的選擇 總之很煩吧!小型變壓器的簡易計算 以下為舉例 1,求每伏匝數 每伏匝數 55 鐵心截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