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屏摔碎了,更換要多少錢

2023-02-20 17:10:05 字數 6114 閱讀 1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哦,本來就該換國產的啦!蘋果扔垃圾箱吧!用鐵錘使勁砸,大聲喊:死蘋果、爛蘋果、我就砸你!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要多少錢啊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更換螢幕的原料費和手工費一般在500到800元左右,具體要看當地的原料費用和人工成本,具體請以當地維修網點**為準。

iphone6手機螢幕摔碎了,換個的話要多少錢?

3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蘋果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300-6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5樓:詹沈鍾離喜兒

一般iphone原裝螢幕在實體店得一千多元了,如果在網上買的話700百元左右可以買到正版的。現在**網都有賣的,大概價位700左右的哦。

如果動手能力強自己可以買了換,,主要是看指紋,指紋要是也壞了那麻煩了。

就得換整機了!

6樓:啦阿倫句

你 這 種 情 況 有很 多 種 ,絕大部 分 人 碎 的 都 是 外屏 , 也 就 是玻 璃 碎 了 , 其 他 都 正 常。如 果 是 這種情況, 對於 你 來說 有 3 條 路 可 以選 擇 : 1.

去 官 方 售後換新 , 一 般蘋果 換新 跟換 屏價 格 差 不多,差 不 多 都 要 上 千的 ,很 多 都 是 蘋 果 非 直營 店 ,只是 授 權 而 已 所 以** 都 不一 樣2 .去 當 地 的 小 店換 ,小店 沒技 術 沒工 藝,只能 給 你 換個 屏 幕總成 ,叫 價也 都 在 千 元以 上 , 而且電池質 量 還不 一 定有 保障 。3 .

去 千 機 網 門 店進行 更換。 千 機 網維 修 工 程師否是 經 過 專 業 培 訓 後才 上 崗 的, 技 術 絕 對 過 關 , 而 且 ** 公開 透明 化 ,像 你 的這 種 i ph on e6 換個 屏 幕的 話20 0 塊錢 就 差不 多了 , 還有 180 天 的 質 保 呢, 整 體 還 是 很划算 的。

蘋果6螢幕摔壞了,換個螢幕多少錢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先來科普一下蘋果的bai螢幕,這是du一體屏,分為三層,zhi第一層叫外屏,裡面dao兩層統稱內屏,包括內觸控式螢幕和液晶屏。

容內外屏是粘合在一起的,用手工根本沒法分離,需要用到工廠級別的裝置和技術。

分為外爆,也就是玻璃屏碎了,其他一切正常。

如果僅是外屏破碎,換大概300多,不到400,前提是機身沒有彎曲,要是機身彎曲就只能換機。

這種你去一般的小店根本沒法單獨換,直接就是讓你把自己原裝的內屏給他們收了,他們給你換一套內外屏總成。

所以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中心。

如沒有解決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8樓:張陳陳陳

蘋果6螢幕摔壞了肯抄定只能換螢幕的。

襲 至於換螢幕多少錢。

螢幕看你去**更換 官網的話 大幾百吧 近千元 我覺得沒必要。

同事說:51修, 換螢幕才100多 我再那邊的換的 質量還可以 180天質保。

9樓:silence暖暖

一、bai蘋果官方售後換螢幕。

優du點zhi:保證原裝屏、安全可靠,dao無後顧之憂;

缺專點:維修屬**較貴,如果是非人為損壞螢幕,並且iphone6還在一年免費保修期內的話,那麼換屏是免費的。

二、蘋果手機維修店換螢幕(非官方)

優點:**較官方便宜一些,比較可靠;

缺點:很難保證是原裝螢幕,另外要小心維修人員替換iphone6內部元件,建議看著維修人員換屏。總的來說,存在一定的風險。

三、自己動手換螢幕。

優點:**最低,可以享受diy的樂趣;

缺點:非專業人士,拆機換屏有風險,有可能會進一步損壞iphone6。適合對iphone6拆機比較瞭解,動手能力強的使用者考慮,小白朋友,還是採用上面2種方式吧。

10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專常,螢幕沒有出現屬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1樓:佔衍湛盼芙

蘋果bai6的螢幕是一體屏來的。

du,喬布斯為了。

zhi輕薄也是拼了,把液晶屏觸dao摸屏和玻璃回外屏都粘合到一起去答。如果你螢幕哪怕是玻璃外屏碎了,裡面都使用正常。對於一般小店來說都是整個螢幕都要換掉的。

因為沒辦法把內屏外屏分離。

其實如果你找到一些工廠店是可以做到內屏外屏分離,然後單獨換個外屏的。這種工藝要求比較高,一定要有裝置和經驗豐富的技術才行。

如果換外屏,原裝的是700,高仿的是300。

如果你不光玻璃碎了,顯示也花屏,變色,出條紋,有黑點,那就要換整個螢幕了。

**是1000元左右原裝的,高仿的也是500百元。

12樓:冉莊薊悅心

蘋果手機應該很貴的吧,如果到正規的店去應該都要上千了,人人保險的碎屏險好像包涵所有機型的,**很低的六十九元,可以幫我們省去好幾百元呢。

13樓:東營人家

蘋果抄手機螢幕分。

為三層襲,首層是。

外屏鏡面鋼化玻璃,第二層是觸控式螢幕,第三層是液晶顯示屏,下面還有一層背光層。其中觸控式螢幕和液晶顯示屏是做在一起的,外屏鏡面是後期加工壓合上去的。使用專業的裝置是可以將內外屏安全分離的,原裝外屏更換的**大概是300左右。

第一: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第二:手機觸控能夠正常使用,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只要您手機滿足上述兩個基本條件的話就可以單獨更換外屏鋼化玻璃鏡面。因為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所以說很多維修店由於裝置和技術等方面的限制是無法進行外屏單獨更換的,只能忽悠客戶換掉整個螢幕總成。

其實是花了換總成的錢換了個外屏,還賠了個自己的原裝液晶顯示屏。

14樓:趥呂輴俸o豆

在不bai

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du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bai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du後中心,在zhi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dao修中心專,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屬取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北京的。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

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或者是維修店都可以幫你處理的。

16樓:俺是維基

蘋果6螢幕摔壞了,品牌手機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維修點。

內來做

相比較來說,容正規的維修服務中心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還不會影響原機的正常保修。

至於具體**需要售後專業的檢查,根據實際情況才能確定,建議您先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蘋果維修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7樓:撒顏麥千柳

英寸copy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18樓:雀壽武嘉悅

500-800人民幣。

左右希望採納謝謝。

19樓:弭瑩申語風

要是國行的到蘋果售後添2000多就可以給換臺新的,如果只是外屏壞了單換個外屏不去專賣店換的話也就350到500元。

20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屏copy幕摔碎了通常情況: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

21樓:網際網路第一專家

在這抄種情況下請聯襲。

蘋果六s螢幕摔碎了 換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原裝的?

22樓:風暴機車晉

閒魚淘個拆機三百妥妥滴。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換新的要多少錢?

23樓:卡其德

通常來說,iphone6螢幕碎了,通常是使用者不小心掉地上摔碎或者是擠壓磕碰弄碎的,屬於人為損壞,是不可以免費保修的。因此iphone6螢幕碎通常是不可以保修的,需要付費維修。那麼iphone6換屏多少錢呢?

此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具體如下。

■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英寸iphone6 plus換屏**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比小屏版iphone6換屏**要貴一些。

如果螢幕損壞嚴重,不僅僅只是螢幕表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損壞或者螢幕無法正常顯示的話,那麼換屏**會更貴一些,通常需要1500-2000元左右,另外如果購買時間很短,還可以換新,不過**一般需要2000元左右,甚至更高一些。

iphone6螢幕碎了怎麼辦?目前主要有以下3種解決辦法:

1、拿去蘋果售後維修,僅是螢幕表面保護玻璃損壞,一般700元左右即可換屏,螢幕損壞嚴重,**會在1500左右,換屏後,如果iphone依舊在保修期,換屏後依舊照常享受保修;

2、拿去一些專業的手機店維修,一般的換螢幕玻璃**會在600左右,有些黑商家可能要收上千元。換屏後,由於是非官方維修,因此可能會失去保修服務,因此不建議採用。

3、自己動手換屏,從x寶上購買iphone6螢幕總成(不一定能買到原裝),**在三四百元左右,然後自行拆機換屏,優點是所需花費最少,但缺點是拆機有風險,並失去保修服務。

蘋果手機摔碎了螢幕 在專賣店修原裝的要多少錢 10

24樓:網友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換屏兩種方式:

1、整屏兌換。

2、採用原廠技術和工藝通過螢幕分離和壓合技術來單獨更換外屏,內屏不換。

整屏兌換:1、一般是蘋果售後的做法,無論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統一更換整屏。

2、沒有螢幕分離裝置和技術的小店也會提供整屏兌換。

第一種因為你的內屏沒壞,有**價值,所以直接兌換整屏,只收外屏**。

1、整屏兌換有風險,因為和你兌換的內屏來路不明,高仿、進過水修過 或 摔傷過,都有可能。

2、正規的蘋果售後整屏兌換肯定就不存在以上這種情況,但沒必要,因為單換外屏很便。

單換外屏:詳細說下單換外屏技術過程,還原蘋果生產螢幕的技術:

蘋果手機i螢幕碎了是分為兩種情況:

1、外層鋼化屏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無豎條花紋、無黑塊,觸控功能正常。

2、內層液晶屏碎裂。顯示影象異常,觸控失靈。

第一種可以單換外屏,無需換整屏,一般是100-500,具體看是什麼型號,它的工藝是:

1、在無塵車間和除塵裝置下對螢幕進行分離切割出壞的外屏。

2、然後用光學膠水膠合,除泡,對焦壓蓋等工序,重新壓合好的外屏到內屏上。

第二種故障只能更換整個一體螢幕,一般是600-1100,看原裝還是高仿。

但有些維修店會把第一種情況說成是第二種,所以要學會分清屬於哪種,但無論是壞了外屏或內屏,售後都判定是人為,不給免保,只能按照以下政策執行:

換屏是1000左右、換新是2300左右。部分城市的**店有所偏差。

我的蘋果x後面玻璃屏摔碎了換多少錢

截至2020年,蘋果x換螢幕需要人民幣2166元。如果蘋果x螢幕屬於人為不小心操作碰壞,摔壞的蘋果x螢幕不在蘋果保修範圍 購買兩年內 官方售後是不給予保修的,要自己花錢,蘋果官方售後換屏的好的地方在於可靠,速度快,保證原裝屏。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x屬於高階版機型,採用全新設計,搭載色彩銳利的o...

螢幕摔碎了,外屏。換一下要多少錢

如果是水一點的,估計就是500多,好一些的就上千了 手機螢幕摔碎了換一個大概要多少錢啊 手機更換螢幕速度較快,如果有現貨配件,直接更換的話。一般一到兩個小時就能完成更換。噢 我修手機的 你這個換普通屏百來塊 專賣店沒有五六百你出不來 手機用超過半年換手機吧,換螢幕不划算了。手機換代太快,1年前500...

玻璃屏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手機螢幕玻璃壞了 換一個大概需要多少錢呢?

看什麼手機了,同時看是不是原配螢幕。一般價位從200到800不等,也有上千的。幾十塊錢。在廣州電腦城換一塊蘋果的螢幕才60塊錢。不一定看什麼牌子的手機去店裡換回會貴一些,自己去網上買一個一樣型號的去換也行但是網上 不多 玻璃屏碎了,要換玻璃屏要看手機的價錢,價錢高的玻璃屏就較貴如蘋果手機。如果是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