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黑進了別人的電腦,幫我翻譯一下

2023-02-21 02:35:05 字數 2300 閱讀 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子女寫給父親的一封信。

翻譯o(∩_o~

爸爸我知道你不理解我做的決定 雖然我也不期望這樣 我真正所想的 是體面的尊重我的選擇。

和繼續向以前那樣對待孩子那樣對待我。

直到你接受我這樣做 我很抱歉因為我必須離開波士頓 我不能忍受作為在同一城市的英雄、我的偶像忽視我的存在。

我盡力去忍受 理解 並且嘗試解釋這種變化 但我不能再這樣處理這種改變了。

我將和james去洛杉磯,如果想找我談,可以打我的**。

要知道做出這樣的決定並不容易 以上是我要做的事 我想 到時候你終會接納現在的我愛你。

我的電腦黑屏後出現的字母請專業人士幫我翻譯一下,或者幫我分析一下出現問題的原因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找不到硬碟啟動 用網絡卡啟動了 你檢查一下硬碟 估計是不通電或者沒插好。

或者你修改一下啟動項 用硬碟啟動。

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的了。

3樓:屁屁牛飛走了

wob估計你的電腦上做過雙系統,也就是還有98系統在你的硬碟上,從「在按什麼就出什麼字母了」就可以看出來,建議你從新分割槽後再安裝系統。yhz

4樓:手機使用者

一、電腦主機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

電腦出故障了!總是黑屏自動進入bios介面,請問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故障?我看不懂英文,拜託大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下方的提示,意思是說,檢測到電源浪湧,也就是突然的電流增大。

這個問題應該是電源有問題,雖然可以在bios中將相關的檢測功能禁用,但是還是建議你先換個電源,以免損壞主機板等硬體。

電腦黑屏,螢幕上顯示一串英文,我翻譯後有圖,然進到一個什麼設定裡面,求大神幫幫忙

6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碟檢測失敗: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bios設定錯誤,進入bios找到bios功能選項,檢查下啟動項裡面硬碟是否被遮蔽了。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7樓:紅顏彈指老

引導部分出問題了 用u盤裝機程式引導一下 或者直接重灌。

英文高手進啊、幫我翻譯一下 。、

8樓:怕寂寞的黒玫

01名字:..這名字不會哈)

02出生日期:2023年12月11日。

03血型:a

04畢業學校:..不認識,地名吧)

05身高:120公分。

06眼睛度數: 國際上 以1 為標準視力)07工作:**。

08信仰的宗教:..不認識)

09綽號: minari, choi minal10個性:膽小。

愛好01最喜歡的食物:雞。

02最喜歡的電影:我忘記了許多(電影名我自己翻譯的,可能不對)03最喜歡的書:robinson crusoe~kekeke04最喜歡的天氣:涼爽的夏天。

05最喜歡的藝術家:that..ftisland06最喜歡的季節:秋天。

07一星期中最喜歡的一天:星期六。

08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不知道。

09最喜歡的歌曲:muse-unintended10最喜歡的遊戲:pah okay!!(work) *not sure about this one]

作品。這些我也不大明白,我還只是一個學生01最愛:沒有。

02最喜歡的人:家庭成員。

03人與人的聯絡:讓我們統一想法。

04喜歡的型別:比我矮但和我不一樣的女孩。

05一見鍾情:當然是這的外面。

06友情和愛情的選擇:愛情!如果你選擇愛情,友情也不會離你而去07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我也不明白說的什麼,按上面硬翻譯的)

08你最想和你喜歡的人一起度過的時光:我想要看你09你首次注意到的因素:私人問題。

10愛是:如此的重要以至於受傷。

可能有些地方翻譯的不對,不順暢,我能力有限,其中 有一大段沒有翻譯出來,那都是一些名字,真的不太好翻譯,真幸苦啊,希望你喜歡。

我的電腦被人黑了,誰知道怎麼辦

9樓:天蠍十四少

拿個u盤啟動盤 或者裝系統的光碟 裡面有自帶的windows登陸密碼 破解軟體 清除一下就可以了 這是中了病毒了 開機以後別忘了防毒。

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每一次我深望你的眼睛。除了我自己的過錯。卻什麼都沒有看見。你只是回望著我。接下來的歌詞需要倒帶才可以聽見 一切都需要結束了。你很快就會發現。我們 的愛 已經過期了。只等著被全部。一切都摔散開了。甚至那些從不皺眉的人也崩潰了。一切都需要結束了。你很快就會發現。我們 的愛 已經過期了。只等著被全部。一切...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意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在一次遇見你。祈禱更好或更壞 希望更壞或更好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1 我始舉大義,方造艱 難,須一軍吏甚急,卿謂誰堪其選?我剛剛舉起大旗,發動這場符合道義的事變,正到了艱難的時候,急迫地需要一名在軍中負責文祕工作的人才,你說誰最適合這種工作?2 劉毅等疾穆之見親,每從容言其權重,高祖愈信仗之。劉毅等人...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20年前,布朗先生給他的朋友們寫信。在家和辦公室他用固定 打給他們。現在他有一個手機,他可以在任何地方給人們打 他也寫郵件。20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他以前在家裡和辦公室都是打 給別人。現在他有手機可以在任何地方給別人打 還可以寫電子郵件。二十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們。不久前,他在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