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2觸控式螢幕怎麼換,小米2觸控式螢幕可以換嗎

2023-02-21 04:15:08 字數 1345 閱讀 548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建議您交由當地的小米售後專業維修人員處幫忙操作。

2樓:切個洋蔥

直接去本地的售後維修點啊。

小米2觸控式螢幕可以換嗎

3樓:小米

嗨!小米2採用的ogs全貼合技術,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是一體的,如果需要換需要一起換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在保修期,非人為損壞可以享受免費維修。

2、手機過保,人為導致,需要支付維修費用維修。

3、不推薦到手機維修店更換,建議到售後,或者服務網點更換手機觸屏,質量有保障。

5樓:孤魂野鬼之首

可以~要是動手能力強,自己在**上買塊自己弄。

自己不行只有去售後了。

6樓:明明愛夢依永遠

當然可以啊 都可以換 可以去小米專賣店換,那樣質量會好點。

小米2換螢幕觸控式螢幕

7樓:小米

你好。小米手機2採用的是全貼合的螢幕,更換的時候,必須是更換整個螢幕總成的。

小米4可以只換觸控式螢幕嗎?

8樓:小米

可以的,建議你到小米售後服務點進行檢修。

9樓:明天就是

不可以的,必須要內外屏一起換。

10樓:升兜矢

實際可以,但是一般修手機都會內外屏一起給你換。

小米3觸控式螢幕壞了,是不是要連顯示屏一起換?

11樓:小米

你好。是的!內屏外屏都要換。

12樓:潮流偽娘一族

一體屏,應該是一體屏,換就是一個的**。

小米4換觸控式螢幕之後出現自動觸控怎麼回事

13樓:修機機

手機是否維修更換過非原裝螢幕,建議更換原裝螢幕,或者把手機上的資料備份下,然後恢復出廠看下是否可以,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小米三換觸控式螢幕要多少錢

14樓:扭扭捏捏

50~200之間,看你換什麼牌子。

15樓:小米

建議諮詢下當地小米之家或者授權服務點,地址和**可以到小米官網查詢。

小米手機 觸控式螢幕失靈。小米手機觸屏失靈一招解決

嗨!您好,您的這種情況我建議您進行三清刷機 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

小米手機螢幕檢測,小米手機怎麼測試觸控式螢幕是否正常

撥打 可以進入 cit 介面,點選 觸控式螢幕測試 上方的白塊,變成了藍色,表示上方的沒問題,再測試四周和中間,四周和中間都是藍色的,說明螢幕都是好的。1 在手機主頁面開啟 撥號 在 撥號介面 中撥打 2 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入 cit 介面,我們可以在 cit 介面上面看到有 觸控式螢幕測試 選項 3 點選 ...

小米2為什麼我換的個觸屏只剩兩個觸屏控了 還有老是卡機

嗨!你是在 更換的觸屏呢?如果是在小米授權維修點更換的話,可以回去找工程師諮詢清楚。海信觸屏pos機換完主機板後觸屏無法使用 重灌驅動,同時檢查觸屏資料線是否已插在usb口。3系8.8大屏是觸控屏嗎,時尚想換大屏 1 是的 2 主介面和原廠的介面風格是一樣的,電容觸控式螢幕幕,解析度也還可以 方向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