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版燜雞怎麼做?黃燜雞家庭版做法

2023-02-21 06:50:07 字數 1435 閱讀 1557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雞腿剁成不均勻大小 3個。

青菜 適量。

香菇 適量幾個。

金針菇 適量。

燉雞調料 獨立小包。

料酒 適量。

幹辣椒 適量幾個。

生抽 適量。

蠔油 適量。

白糖 適量。

紅,青辣椒 適量。

川南辣椒醬 少許。

雞精 適量。

鹽 個人口味新增。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先將買好的雞肉洗乾淨,然後在鍋裡倒入冷水,將雞肉倒入冷水中,倒入料酒,家裡面沒有料酒的話,放點生薑和蔥也可以。水開以後,撇去上面的浮沫,將雞肉放入裝有冷水的盆裡面,冷卻一會過後將它撈出來。

然後將鍋裡面焯過的水倒掉,再等乾淨的水。加入水後,我們將雞肉再次到進水裡面,然後再加點料酒,再放入燉雞調味料,蓋上鍋蓋,讓它多煮一段時間。在雞肉煮的這段時間裡面我們可以將其他東西處理一下。

我們依次將幹辣椒,蔥,姜,蒜切開,然後將香菇切成片,這樣能夠很好的吸收湯汁,能夠更加的入味。將青,紅椒剁成段,金針菇洗乾淨備用。然後再將青菜放入沸水中燙一下,這裡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放入菜。

雞肉弄好以後,將它撈出控幹水分,放入碟中備用。煮雞肉的湯不要浪費了,鍋裡面起鍋燒油,油熱後放入幹辣椒,蔥,姜,蒜這些。翻炒一會過後,再加入川南辣椒醬,翻炒均勻以後,放入雞肉,適量的生抽,耗油。

雞肉微微金黃的時候,我們將煮雞肉的湯倒進去,再放入雞精和鹽。

煮的時候將鍋蓋蓋上,煮開一會再稍微等 十幾分鍾,然後加少許的糖,這個也是看個人口味新增。然後放點白胡椒,後面我們的金針菇,青菜就上場啦,等金針菇焉扒下來,過後我們就可以吃啦。

2樓:賈軍美食

家庭版炒雞,簡單易學,實用好吃。

3樓:雨果爸比的水果煲湯

不用油的家庭版燜雞。

4樓:小白白菜譜

黃燜雞的做法,小白白菜譜。

黃燜雞家庭版做法

5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家庭版黃燜雞怎麼做?熱鍋下油,加十顆冰糖,烤至焦黃 ,下雞肉炒至金黃,加入土豆小米辣,香菇,薑片,生抽黃拌醬鹽水,燜20分鐘就可以。

6樓:網友

雞腿香菇切塊 雞肉下鍋下醬料 加溫水 小火燜十五分鐘 大火收汁。

家庭版黃燜雞應該怎麼做?

7樓:a噠噠君

黃燜雞米飯又叫香雞煲、濃汁雞煲飯,屬於魯菜系家常菜品,起源於山東省濟南市。主要食材是雞腿肉,配以青椒、土豆、香菇等燜制而成,味道美妙,具有肉質鮮美嫩滑的特點。

黃燜雞怎樣做家庭版的?

8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塊涼水下鍋焯水,熬湯色,下入雞翅,精鹽雞粉十三香,加水燉。

油燜大蝦(簡易版)怎麼做,油燜大蝦(家庭版)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食材用料 蝦15只相剋食物 蔥段2段 姜1小塊相剋食物 白酒適量 糖適量相剋食物 生抽適量 鹽適量油2大勺 番茄醬1小勺相剋食物 水適量油燜大蝦的做法 油燜大蝦的做法 11.準備食材。油燜大蝦的做法 22.蝦洗乾淨後,用剪刀剪去蝦鬚,剪開蝦背用牙籤除去蝦線。油燜大蝦的做法 33.姜一半切片,一半切絲...

怎麼做家庭版醬肘子最好吃家庭版醬肘子怎麼做好吃

心情不好的原因很多,就像樓主在玩遊戲時有人在煩你,造成心情不好。其實仔細想想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學會調整好心態,要多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只要調整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最正宗醬肘子怎麼做好吃 食材用料 豬前肘1個 煮肉料適量 大蔥1根...

那個家庭做壽司怎麼做,家庭版壽司怎麼做?

用料米飯 500g 壽司海苔 8片 金鑼爆炒腸 180g 玉米 半根剝粒 青瓜 1根 荷蘭豆 按需加 蝦米 按需加 沙拉醬 若干 醋 半碗 砂糖 2小勺 鹽 1小勺 家庭簡易壽司的做法 準備餡料如圖,最家庭最簡易。青瓜去皮。玉米剝粒與蝦米 荷蘭豆 爆炒腸,分別煮熟。米飯煮熟,取出,加4 5勺壽司醋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