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在外旅行的人是怎麼洗衣服的?

2023-02-21 08:25:06 字數 1158 閱讀 1394

1樓:婷婷生日粗卡

用洗衣粉。或洗衣液洗呀,哈哈。在外長期旅遊,確實洗衣服成了一個困擾的問題。

但是這方面的問題一定是在旅館或者是酒店的時候,會在那裡把衣服洗乾淨甩幹,這樣再晾一晚上就能徹底的幹了。不會耽誤第二天的出行。

2樓:彤蛋卉

要我說,長期在外旅行的人,洗衣服特別簡單,只要在一個城市的落腳的賓館裡,就可以去洗衣服,把衣服拿去洗衣店洗也可以,自己讓旅店服務生去幫你洗也可以。如果你不想花這些錢,你也可以自己在浴室裡接水,自己洗。這些都是我長期在外旅行時洗衣服的方法。

3樓:猴63893啥萄

時間短的話就多帶幾套,換下來帶回來再洗時間長的話,找酒店借個臉盆洗,洗完了用衣架掛在門上晾乾,但是這個只限於一般能水洗的衣物。一般酒店房間都不會有晾溼衣服的地段,有也是在盥洗室裡,完全是陰乾的,把衣架的鉤子轉一下方向,就可以掛在門框,櫃子門窗框上。

4樓:賀妙絲

長期在外旅行的人,如果說她們洗衣服的話,那肯定是走到哪洗到哪啊,一個朋友,然後一邊洗衣粉,然後就可以完成了,或者說他們是在當地的乾洗店去完成,在後者她他們可能穿衣服就穿一次,穿完之後就會扔掉。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外出旅遊的話,儘量去靠城市的地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可以儘快的尋求幫助。洗衣服的時候可以去旅館或者公園,用那裡的水來洗衣服。

如果很想去野外長期旅行的話,可以儘量去有事湖或有河道的地方,都可以洗衣服的。

6樓:峰佘無敵

長期在外地旅行的人,他們的衣服帶到當地的乾洗店去洗,或者是在當地的賓館住的話肯定是要在當地的賓館洗肯定是不能帶回家洗,長期在外旅行的人,也可能會隨身帶著清洗的東西,也可能他們的衣服只穿一次就會扔,哈哈。

7樓:抽轉組

在外旅遊又沒有說是野外旅遊,可以找一個旅館,或者住宿酒店,可以洗衣服啊。如果是在野外旅遊找到乾淨的水源,都是可以洗衣服的呀。長期出去旅遊的話,我推薦是去海灘,想什麼時候洗就什麼時候洗。

洗衣服嗎,隨洗隨乾的那種啦。

8樓:小知72303譖境

我認為住酒店可以送洗衣房洗,小旅店一般有洗衣機自己洗,住民房就只能自己動手洗吧。如果洗完衣服第二天不幹的話,可以拿熨斗燙幹。一般情況下不覺得累都是可以自己用手來洗衣服的。

最快的洗衣服方法,怎麼快速洗衣服

買個全自動洗衣機,邊幹別的邊把衣服都洗好了。1,把衣服放進桶裡,加洗衣液,加滿水,浸泡一小時,取出清水沖洗,晾乾,ok了!2,扔進洗衣機,加洗衣液,定時,洗完取出晾晒,ok了!如何快速洗衣服?適合大學男生 聽語音瀏覽 1149 更新 2017 04 14 07 06 分步閱讀 相信很多人對於洗衣服都...

洗衣服時怎麼去油漬,怎麼洗衣服上的油漬

有沒有洗掉衣服上的油漬?除了用汽油擦洗,還可以擠出點牙膏,塗在被油汙染處,然後用清水溼一下,用手輕輕搓一搓。再將衣服浸泡在洗衣粉溶液中,揉幾下,用清水漂淨,晾乾,油垢自除,如同新衣。還可以用三氯乙烯或四氯化碳一噴,或塗在油漬處,油漬自然消失,一般洗衣店都有。在衣服油漬比較明顯的地方滴一些洗潔精,可以...

洗衣服的順序怎麼排才正確,洗衣服的正確方法和竅門

少些肥皂,多些乾淨。有一種誤解認為,肥皂能有效去除汙漬。人們不知道,在水中,這種作用其實被大大限制了。過量的肥皂會抑制自身去汙功能的發揮,因為在水中肥皂會 捕獲 汙漬並將其重新沉著在衣服上,而不是去除髒衣服上的汙漬。因此,建議,不要過量使用肥皂。為什麼有時衣服某處本沒斑,洗完反而有了?當你在擠檸檬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