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站到深圳怎樣換車,廣州南站到深圳北站怎樣換車

2023-02-21 13:35:07 字數 3100 閱讀 2887

1樓:飄際

可以站內換乘。列車到站是在二樓的,換乘就是走樓梯上三樓候車室,在檢票口拿票跟工作人員說你要換乘,工作人員就會放你進去。然後找到檢票口等待就可以了。

廣州南站到深圳北站怎樣換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到深圳北站 每天有105個高鐵直達,行程29-40分鐘。

票價二等 座元,一等座 元。

廣州南站可以站內轉乘到深圳北嗎

3樓:網友

可以廣州南站的基本資訊:

廣州南站,特等站,又稱為新廣州站、廣州新客站、廣州新火車站,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是一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最繁忙的高鐵站、中國最大的鐵路客運樞紐之一,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速鐵路、廣珠城軌、貴廣高速鐵路和南廣快速鐵路及北京、上海、深圳、武漢和香港的世界級綜合交通樞紐,與廣州站、廣州東站和廣州北站組成全國鐵路四大鐵路客運樞紐(京滬穗漢)之一--廣州鐵路客運樞紐。

廣州南站總投資為130億元人民幣,於2023年動工建設,於2023年投入使用。總建築面積約萬平方米,站場規模為15站臺、28站臺面、28股道。

車站自下至上可分為地下一層(地鐵站、停車場)、地上一層(進出站層、購票層)、地上二層(高架站臺層、東落客平臺)和地上三層(高架候車層、西落客平臺)共四層。車站開通站內便捷換乘服務,已購聯程火車票的旅客到站後不必向下出站,可通過指引、經由南端的便捷換乘通道(a區)向上返回三樓候車室以換乘接續列車。

廣州南站經停車次位列全國第一,超越上海虹橋站及北京南站,在客流高峰時段平均每分鐘發出列動車組列車。2023年春運期間,該站到發旅客1474.

34萬人次,日均到發萬人次,最高峰值萬人次, 單日最高傳送量為23.

99萬人次,單日最高到達量為萬人次。 2023年暑運期間,該站到發旅客2753.

61萬人次,日均到發萬人次,最高峰值萬人次,單日最高傳送量為25.

67萬人次。

中文名稱:廣州南站。

外文名稱:guangzhou south railway station

別稱:廣州新客站,廣州新火車站。

車站等級:特等站。

車站性質:高鐵站,樞紐站,客運站。

4樓:不願記起

可以的。廣州南至深圳北有好幾十個車次。

廣州南站乘坐g6144到深圳北,請問從幾號站臺上車,想在站內直接轉車,不出站

5樓:小拉_革命

在幾站臺是根據你手上的紙質車票寫的定的。在車票的右下角寫有,如a1或者b1 你根據這個去找到檢票口就可以。

如果想不出站轉乘的話,你需要2張車票,一張廣州南站到深圳北站的,一張從深圳北站到你要去到的目的地的車票,然後到深圳北站之後,你可以看到地標或者其它標識 寫有 聯程票換乘樓梯,從聯程票換乘樓梯上去之後 也有標牌指示, 找到 聯程票換乘入口 ,進去之後工作人員會要求你出示 廣州南站到深圳北站的車票以及深圳北站準備換乘的車票,才會允許你進站,如果實在是趕時間,人多排隊不方便列印紙質車票的話,你就須給工作人員看你在預訂高鐵票時,手機或者郵件所收到的乘車和車次資訊,以及出示身份證給工作人員看就可以進去了。

進去就是候車大廳。這樣就不用出站了。

如果你還沒取紙質車票是可以刷身份證過檢票閘機口進站上去的,如果已經取了紙質車票就必須用車票過閘機。

開車前15分鐘開始檢票,開車前3分鐘停止檢票進站。

從廣州南站怎麼坐車去深圳南山區

6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大道。最好再具體一點。

1. 高鐵就是在廣州南直接去深圳北,換後打的。或者換地鐵環中線,4個站,到西麗下,離龍珠大道北段比較近一點。

2.在廣州南站的客運站坐到深圳福田的大巴,途經深圳大學或者白石洲的時候,下車換公交或者地鐵。地鐵要換乘,公交也許有直達。

整體而言,推薦高鐵。

7樓:何先生

廣州南——福田站。

截止日期2023年12月。

福田站——南山區**。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福田站步行約110米,到達福田站。

2、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站, 到達車公廟站3、乘坐1號線,經過8站, 到達桃園站。

4、步行約640米,到達南山區**。

8樓:曉涓鵑

廣州南站總站乘坐 長途19路深廣線(廣州南站-南頭) (坐18站)到南頭檢查站總站(關外)下,走到南頭檢查站總站(關內)轉乘 201路 (坐1站)、 b623路 (坐1站)到南頭汽車站(公交站)下。走約20米到深圳-南山汽車站。

廣州南站換乘的問題。從深圳出發到廣州南再換乘,其中半個小時夠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使用廣州南站快捷換乘通道,既是提前列印出兩張車票,在廣州南站下車後不要下樓出站,而是找到直接上樓的樓梯,(上面寫著快捷換乘通道),直接上去候車室,少安檢一次可以節約很多時間,在候車室上車還要再檢票的。如果按常規方式先出站在進站時間上可能比較緊。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一下最後成功了沒有?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廣深港線下車,在站臺最邊上樓梯,然後是人工閘門給他看紙質票(最好),或者電子票,然後就會放你進去候車大廳了,平日預留十五分鐘左右換乘時間足夠了。

在網上買了廣州南到深圳北的高鐵票以後怎樣取票上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到深圳北高鐵快捷方便,比從廣州火車站到深圳火車站爽的動車爽多了。在廣州坐地鐵二號線終點至廣州南站。在大廳用二代居民身份證即可取票,也可以直接在進站時刷二代身份證入棧,無需取紙質票,更加環保,取票後往前走至門口上二樓,按車票提示入站坐車。

13樓:

到火車站網際網路取票機,用二代身份證就可以取票。在火車站,東站,南站,任一站都可以。

14樓:柳泉仙居

憑身份證到火車站或自動取票機 【取票】

15樓:鞍馬少年

火車站售票廳旁邊有網際網路取票的電腦,刷身份證就能出票了。

廣州南站到新港西路怎麼走,從廣州南站到廣州海珠區新港中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6公里 起點 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560米,直行進入南站北路 2.沿南站北路行駛20米,右轉進入石興大道南 3.沿石興大道南行駛730米,朝s39 東新高速 s81 環城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 5.沿漢溪大...

廣州南站到廣州中山古鎮怎麼走,廣州南站到中山古鎮輕軌時刻表

駕車路線 全程約67.6公里 起點 廣州南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南站南路行駛290米,左轉進入石山大道南 2 沿石山大道南行駛430米,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 3 沿漢溪大道西行駛1.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廣州南站立交 4 沿廣州南站立交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東新高速 5 ...

廣州南站到廣州北京路怎麼去,廣州南站到北京路步行街怎麼走

很簡單,你在南站坐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站下,就是北京路步行街啦。30分鐘車程,5元。坐地鐵2號線轉1號線就可以到 順著珠江走就可以看到。廣州南站到廣州北京路怎麼去 廣州南站到北京路步行街怎麼走 在廣州南站做幾號地鐵到北京路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12站 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