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裝不了,是怎麼回事?pr安裝不了怎麼辦

2023-02-21 21:15:05 字數 755 閱讀 8351

1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會彈出「遇到了以下問題」彈窗,選擇忽略;

2、之後會初始化安裝程式,請不要進行任何操作,稍等片刻;

3、有安裝和試用兩種選擇,請點選試用。

4、安裝需要adobe id登入驗證,沒有的話選擇"獲取adobe id"註冊一個,只需有郵箱和密碼即可(您也可以選擇斷開網路連線,選擇「以後再登入」),同樣也能繼續安裝;這裡為您演示登陸安裝。

5、接受協議後,選擇安裝的語言和安裝的目錄。

6、之後只需耐心等待,軟體需要元件已自帶,無需另外安裝,這樣就等安裝完adobe premiere pro cc 2015。

7、安裝完畢點選立即啟動,啟動後不是進入軟體而是試用版介面,點選開始試用;

8、開啟premiere pro cc 2015,選擇新建專案才算是進入軟體。

ps:若是不事先進入一次軟體直接破解會導致軟體無法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directx修復工具修復一下試試。

裝pr cc的時候總是安裝不了,怎麼回事

pr安裝不了怎麼辦

3樓:鄒子秦

要先安裝「 net framework 「。xp的系統最好把 、 都裝上。win7的系統最好把也裝上。

**地址:?id=1639

µçäô×°²»áëpremiere ôõã´»øê⣿

PR輸出不完整怎麼回事

1.你輸出時不要選擇 工作區域 選擇 整個專案 試試 2.你的時間線有巢狀,你檢查一下每一條時間線序列,是不是有結尾被裁剪掉?thinkpad顯示屏顯示不完整怎麼回事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調整其它解析度看看,如果不顯示的區域始終不變,那隻能拿去售後修理了。我在瀏覽網頁時...

電腦重新分割槽後裝不了系統,怎麼回事?

問題的主要的原因是 全盤分割槽格式化後沒有將系統盤,即c盤設定為活動分割槽,ghost系統盤沒有啟用活動分割槽的功能,而非ghost系統盤在你指向系統安裝的碟符後即啟用了該分割槽,所有之後ghost系統盤能識別。可以使用分割槽軟體檢視並啟用主分割槽試試。先分盤再裝系統?哥哥。你是要裝雙系統嗎?如果光...

vivo y27安裝不上軟體是怎麼回事

您好!安裝不了提示什麼呢?提示記憶體不足。建議您將安裝到手機中的程式移動到sd卡中再使用,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通用 應用程式 已安裝中將安裝在手機中的程式移動到sd卡中。如果程式都移動了還是提示記憶體不足的話,您需要解除安裝幾個安裝在手機中的程式 也就是移動不了的程式 釋放了空間才能再安裝其他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