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阿來是誰?阿來是什麼人

2023-02-22 05:30:10 字數 2517 閱讀 7627

1樓:她的心亞索不住

阿來·西索科是一名法國左後衛足球運動員。

2樓:若曼底星人

阿蘭,原名阿蘭·道格拉斯·博格斯·德卡瓦略(alan douglas borges de carvalho),2023年7月10日出生於巴西聖保羅州巴爾博薩,巴西裔中國籍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鋒、邊鋒,現效力世汪於中超廣州足球俱樂部。阿蘭出道於巴甲豪門弗魯米嫩塞足球俱樂部,曾是巴西足壇最被看好的新星。2010-2023年效力於奧地利薩爾茨堡紅牛足球俱樂部,率隊連奪奧地利足球甲級聯賽冠軍。

2013-14賽季,阿蘭開始爆發,奪得奧地利足球甲級聯賽射手榜第二位,位列歐洲聯賽十大新星之首。2014-15賽季,阿蘭全面爆發,率領球隊入圍歐聯杯淘汰賽,領跑歐聯杯射手榜。2023年1月16日上午(巴西當地時間1月15日晚)廣州恆大**足球俱樂搜告仔部官方宣佈與阿蘭簽訂一份為期4年的合同。

3月3日,阿蘭在賽前訓練中左膝十字韌帶撕裂,缺席球隊比賽15個月。2023年4月24日,阿蘭在廣州恆大對陣天津泰達的比賽中復出,並打進加盟恆大首粒進球。2023年2月7日,友圓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官方宣佈簽下巴西前鋒阿蘭。

2023年2月28日,歸化球員阿蘭壓哨租借加盟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他將作為內援代表球隊出戰中超、足協盃等賽事。2023年1月14日,阿蘭入選中國國家隊,成為國足第六位歸化國腳。

3樓:三國征戰大本營

「國足裡面沒有叫阿來的,應該是阿蘭,他是規劃球員。」

阿來是誰?

4樓:落寞白衣

阿來,當代中年作家,藏族,2023年出生於四川西北部阿壩藏區的馬爾康縣,俗稱「四土」,即四個土司統轄之地。畢業於馬爾康師範學院,現任成都《科幻世界》雜誌主編,2023年開始詩歌創作,80年代中後期轉向**創作。主要作品有詩集《稜磨河》,**集《舊年的血跡》、《月光下的銀匠》,長篇**《塵埃落定》,長篇散文《大地的階梯》。

阿來憑藉長篇**《塵埃落定》成為第五屆茅盾文學獎得主,可謂眾望所歸。

5樓:明月清風入夢來

寫《塵埃落定》獲得矛盾文學獎,成都《科幻世界》雜誌主編,我每期必買的雜誌,現在他的新作也已出版發行了。

阿來資料

阿來是什麼人

誰能鑑賞一下阿來的<塵埃落定>

6樓:王仕節

阿來在《塵埃落定》中表現了一種有節制的先鋒性敘述,這是極端實驗主義**的後產品,它避免了極端實驗**對讀者的歧視,將閱讀和理解的張力交給了讀者。

我們看到,一種類似沈從文式的語言,那種平靜的,有張力的漢語在這裡發揮了作用,極端的情緒流語言,極端的描述體語言作為實驗已經從這裡退場,留下的是對語言的真正的把握。這種努力是白話漢語言文學走向成熟的一個標誌。

當然,這個**在故事和敘述上都有誇張的地方,有的地方似乎不統一。**對內容的依賴太多,形式上的力量依然不夠。

作家阿來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塵埃落定》的作者,男,藏族,2023年生於四川省馬爾康縣,當代著名作家,茅盾文學獎史上最年輕獲獎者,四川省作協主席,兼任中國作協第八屆全國委員會主席團委員。 從2023年《塵埃落定》寫出至2023年出版期間,阿來由阿壩州一家雜誌轉輾到四川成都《科幻世界》由到總社長,《科幻世界》在阿來手裡由一本雜誌變為五六種,成為世界上發行量最大的科幻類雜誌。數百萬讀者期待讀到阿來新作。

獲得2023年諾貝爾文學獎提名。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著名作家,茅盾文學獎史上最年輕獲獎者,四川省作協主席,兼任中國作協第八屆全國委員會主席團委員。主要作品有詩集《稜磨河》,**集《舊年的血跡》、《月光下的銀匠》,長篇**《塵埃落定》、《空山》,長篇地理散文《大地的階梯》,散文集《就這樣日益在豐盈》。《塵埃落定》

誰知道四川作家阿來的原名

9樓:匿名使用者

阿來父親既然是回族,那阿來肯定不是他本名。

阿來的《塵埃落定》的結局

10樓:合夥人金林

電視劇的結局是回到故土,**中是被殺害了:

解放軍把炮從馬背上取下來,叫士兵扛著,把我和央宗扶到了馬背上。隊伍向著西面迤儷而去。隊伍擁著我翻過山樑,便什麼也看不見了。

有人在山坡開搶,槍是管家放的,他提著槍站在一大段倒下的樹木上,身姿像一個英雄,臉上的神情卻十分茫然。不等我走近,他就被人一槍托打倒結結實實地捆上了。

軍官抓起我的手,使勁搖晃,說:"你會當上麥其土司,將來,革命形勢發展了;沒有土司了,也會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但我已經活不到那個時候了。

我重新回到屋子裡,坐下不久,就響起了敲門聲。敲門聲不慌不忙,看來,我的店主朋友並沒有因為弟弟從殺手搖身一變成為紅色藏人就趾高氣揚,他還能謹守紅色漢人沒來以前的規矩。

我說:"你的弟弟是紅色藏人了,紅色藏入是不能隨便殺人的,復仇的任務落到你頭上了。" 他便把另一隻手從長袍的前襟下拿出來,鋒利的刀子,像一塊冰,扎進了我的肚皮。

《塵埃落定》的作者阿來的原名是什麼

阿來 1959 當代著名作家,藏族,出生於四川西北部阿壩藏區的馬爾康縣,俗稱 四土 即四個土司統轄之地。畢業於馬爾康師範學院,現任成都 科幻世界 雜誌主編,1982年開始詩歌創作,80年代中後期轉向 創作。主要作品有詩集 稜磨河 集 舊年的血跡 月光下的銀匠 長篇 塵埃落定 長篇散文 大地的階梯 阿...

少數民族的作家阿來小說的主要風格是什麼

阿來以 的方式創造了一個別具一格的審美世界,建構了表現生命意識為主題的藏族文學的一個藝術世界。在歷史與現實的交匯點上透視民族同胞的心路歷程 誰知道四川作家阿來的原名 阿來 1959 當代著名作家,藏族,出生於四川西北部阿壩藏區的馬爾康縣,俗稱 四土 即四個土司統轄之地。畢業於馬爾康師範學院,現任成都...

是什麼人發明的電燈,電燈是誰發明的

最早實用的電燈是白熾燈,但早在白熾燈誕生之前,英國人漢弗萊 戴維用2000節電池和兩根炭棒製成了弧光燈,但這種弧光燈亮度太強產熱太多又不耐用,一般場所根本無法使用。通用公司的創始人愛迪生憋,是地球人都知道 電燈是誰發明的 移民美國的德國鐘錶匠亨利 戈貝爾,1854年,移民美國的德國鐘錶匠亨利 戈貝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