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蘇州,去學校學完化妝出來了可以直接當化妝師嗎?

2023-02-22 05:35:05 字數 4376 閱讀 4140

1樓:愛美千色美妝培訓

其實不管是化妝師還是任何行業,找工作的渠道其實都差不多。

像我們常用的招聘軟體,58同城,智聯招聘,獵聘,boss直聘等等。耳熟能詳的廣告語不絕於耳。

上面都有關於化妝師求職的資訊還有招人內容,可以自行瀏覽~那麼我們該如何製作簡歷讓招聘者看到我們呢?作品必不可少,沒有作品展現給你的顧客?又如何讓顧客選擇你,這本就是一個雙向的選擇。

當然現在大部分都是網上尋找工作。公司的招聘條件,公司的情況都可以進行一一的諮詢。比以前方便了不少。

很多人也會在各大公司招聘軟體上發帖詢問問題。

很多影樓之類的化妝培訓機構,他們都可能在尋找新的化妝師,只要你有想法。你就可以投上自己的一份簡歷,為自己的工作落下一個帷幕。

你可以瞭解千色美妝培訓學校,學校會給你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和條件。

2樓:小麻馬

沒有技術肯定是不能做化妝師的,就算你直接在店裡去學也只能學到點皮毛,職業化妝師要經過培訓的,選擇一個專業的藝學校進行系統的培訓是必要的。好的學校不僅可以提供專業的課程、好的師資,重要的還有許多實踐機會,從學校畢業一般可以到影樓做一段時間的助理就可以勝任化妝師的工作,當然也有學得好的唄老闆認可直接做化妝師的,這比你在店裡學的東西專業的多,我之前在薈都學習的化妝6個月,現在已經在劇組跟組兩個月啦,雖然很辛苦,但是很滿足!

化妝學校學化妝出來可以直接做化妝師嗎

3樓:首腦西麗校區

要看你學的是什麼了,如果你只學過入門級以及中級的知識的話那是不可以的,一般都是學過高階甚至深造班的知識,還有大量的實操機會等等才能成為一名初級的化妝師,不然的話一般是不會讓你直接去給客人化妝的。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個主要取決於你所學的水平如何,如果技術掌握特別紮實,也有直接出來做化妝師的可能性。

去學校學完化妝出來了不可以直接當化妝師嗎?

5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趁年輕學個技術還是不錯的,化妝時尚行業的主流,通過專業化妝技術使得不同行業有著職業妝修飾個人氣質。學習的話建議去學校,學校專業培養技術型人才地方,怎麼選擇合適的學校,首先學校要有辦學資格證這個比較重要,其次就是師資的力量這個可以去試聽課程,第三點都比較關注就是學費問題嗎,不要太注重便宜小心潛在的消費,最後簽訂入學協議人手一份讓學員學技術有保障。

6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在化妝學校,學校和一些美業行業都是有合作或者都有的。一般在您的課程即將結束前,學校會給你推薦相關工作,也有直接來學校招聘的 ;都是可以選擇的;初期的工作首先就是積累經驗,也有畢業後不喜歡學校推薦的工作,喜歡自己找工作的;如果是在大城市就業機會很多的,這個你不用太擔心的,看您如何選擇;不過前期剛畢業出來工作;工資不是太高,得有一個過程,發展前景是不錯的。

7樓:金生金世鑽心愛

一般來說,在化妝學校學,比較正式一點,最好肯定是要考幾個證書,如果你剛出啦imei什麼經驗,可能影樓不太會直接讓你當化妝師,你可以先從助理做起。或者自己可以通過途徑來找幾個業務來做做。

8樓:第6樂園裝置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但選學校要選個正規的,一定要辦學資質齊全,師資力量雄厚點的,進去之前得全面瞭解清楚該學校的情況。

想學化妝到化妝學校三個月可出去就業嗎?

9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化妝有的人是零基礎有的人是有基礎的接觸學習,一般在學校學習後是可以直接上崗工作的或者先實習一個月左右,一部分大型的公司差不多實習一個月左右就可以轉正了,既然選擇學習化妝那就一定要找一家好的學校學習,每個地方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地方特色及教學方式,這個你多參考下,你們那裡化妝學校我沒做實地瞭解,所以無從推薦,不過學校化妝最終的目的肯定是更好的就業,那麼我就從就業這一塊分析下。

一些學校的好與不好吧!希望對你選學校有幫助!

現在的化妝學校都說是包推薦工作的,但是推薦工作是推薦做什麼呢?

這個你要問清楚,因為這個推薦工作如果不說清楚,那麼含有很大的水分,如推薦你去做門市,也是推薦工作了對比,如推薦你去做導購,那麼也是推薦工作了的,可是如果推薦你去做門市,那麼你不用學化妝就可以做的,而且做門市相對來說是對化妝沒要求的,而如果去做導購的話,那麼一般導購都有內部培養,所以去學校去學就浪費時間和金錢了。

畢業了推薦你去做助理,助理的工作性質其實就是除了化妝之外什麼都做得,要麼實在忙不贏了才會讓你接觸化妝,而這個你不學化妝都可以做助理,所以如果推薦是做助理,那麼到學校學的作用也不大了哦!

好多學校老師說,你剛畢業,沒有工作經驗是做不好的,那麼推薦是做實習生,而做實習生就意味著你到外面需要從新開始,意味著你在校學習的東西和外面不接軌,不實用,所以相對來說,也沒多大意義!

所以推薦工作必須是以真正的化妝師才行,畢業後以化妝師的身份外面獨擋一面,獨立完成妝面造型及整個流程。

這個通常來說,就要求教學是那種點對點的,只有點對點教學才能畢業以專業的化妝師工作,否則很難!

至於有的學校說小班制教學、

或者一對一教學,這個我就不是很認可,我覺得帶有一定的忽悠性質,小班制教學,絕對不可能的,因為你要想到現在的培訓學校,都是民辦學校,商業化模式運作,誰不希望自己的學校的學生越多越好呢?

誰不希望自己的生源越廣越好呢?

所以你覺得他們會開小班制。

來讓自己的學生越來越少嗎?

讓自己的收入越來越少麼?而一對一的教學,就要求一個老師帶一個學生,這個在培訓學校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一個老師帶一個學生,那要多少個老師去上課了哦!

好多學校的老師對學生剛開始承諾的很多,可是真正去學了,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所以你們在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招生接待諮詢的老師說的話。

10樓:掌玉英介申

很多都是學兩三個月就出去做化妝師的啦,最主要是看你學得怎麼樣啊,功底學得好的話,外面一般都會招的,我之前有個朋友在廣州的創意美麗360時尚工作室學了三個月就出來面試化妝師了,而且很快就找到工作了!!!

沒有一點化妝基礎的學習完化妝能當化妝師嗎

11樓:微微櫻之花靈雪

學習完了那叫沒基礎嗎?學完就有基礎了。你的問題是不是想問你學完化妝了能不能直接去當化妝師吧。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如果要進大一點的婚紗店你只能從助理做起,如果你是去小婚紗店的話,你去的面試的時候你要做好化一個妝面的準備,如果面試的那個人說可以的話就是可以當那個店的化妝師了。

剛從化妝學校出來怎麼成為化妝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適應程度以及機緣,並不是乾的時間長就可以獨當一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出來的就好找工作,都是從最簡單的工作做起來的,你要慢慢的累積你的人脈和經驗。

14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沒有從事過化妝工作,肯定對這個行業是不瞭解的,那麼針對化妝師可以從事多麼工作的這個問題,應該是被很多學員和求學者問到的問題,這個問題也是想要接觸或者從事化妝方面的工作的學員的共同疑問,解決這樣的問題,才能夠讓化妝學習者踏實的從事工作。

學習化妝,從事化妝師工作到底有沒有前途,能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是不是適合自己作為事業發展的工作。

今天老師將為你一一的揭曉。

一個學化妝的能夠從事什麼工作,有什麼光明的前景。

在這裡將為大家一一的解析。

那麼作為一個化妝師能夠做什麼工作單位呢?

老師統計化妝行業可以從事的工作分為以下的型別。

自我生活時尚妝、職場妝、個人形象設計、

私人造型師、個人不同場合裝扮技巧、

時尚彩妝吧、化妝品精品店、形象顧問、

化妝品彩妝講師、護膚專家、形象指導、

化妝師、助理、彩妝**、彩妝導購師,開設化妝造型工作室、化妝吧影樓化妝造型師、彩妝師,開設化妝造型工作室、高中檔型婚紗影樓、化妝造型全才、電影電視劇組、電視臺、廣告傳媒公司、化妝講師、形象設計講師、國外及國內省會城市就職,形象設計和化妝造型全才、影視劇組、電視臺、影視廣告公司造型師、形象設計師、

化妝造型高階講師、色彩顧問、形象顧問、

衣陳櫥列、私人形象造型師、色彩搭配師、

服裝搭配師、服裝顧問、私人專職顧問、

那麼針對以上的解析,大家不難發現學化妝這個行業的就業單位是非常多的,那麼行業的前景也是要看自己的技術了了,所以這個是一個技術的行業,只要你的技術好的話,是絕對不擔心發展的問題的,有沒有前途,這個其實可以用過一句話概述,無論哪個行業只要堅持下去都是有前途的,關鍵是你的堅持是否比別人更有毅力了。

學汽修去學校好還是汽修廠,學汽修是去學校好,還是跟著汽修廠的師傅好?

當然是學校好,去汽修廠當學徒,想想能有多少的實操機會?客戶的車會讓你一遍一遍練習嗎?只能在師傅旁邊看著,幾年才能上手操作。而在汽修學校,實訓佔到課程的百分之70,而且各類耗材可以隨便提供給學生練習使用。而且畢業之後可以推薦到名企就業,這些都是汽修廠做不到的。學汽修對於沒有基礎的話個人認為去學校好,前...

學汽修去學校好還是做學徒好,學汽修去學校好還是去當學徒好?

去學校比較好,能夠系統全面的學習汽修知識,學校畢竟以培養汽修人才為主要目的,更注重實操動手能力培養 學汽修肯定是去學校好!去外面當學徒有點浪費時間了。首先是師傅大多不愛教,畢竟有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危機感在。而且他們雖然有經驗,理論知識卻很薄弱,不一定能把知識講的明白,當學徒肯定是要一邊打下手一邊學習...

想學dj要去學校學還是跟私人想學DJ去學校好還是找私人師傅好求解

如果想學的更專業點,當然去學校專門學習效果更好。如果只是業餘興趣愛好,可能只需要跟私人老師學學就可以了,花費時間不多,效果也不差。這個還是 拜師吧 有名氣的肯定 有兩把刷子 藝術特色一bai 是採用傳奇的 du方法來志怪。傳zhi 統的志怪 大 dao抵敘述鬼神怪異之事,篇回幅短小答又僅 粗陳梗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