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改時間病毒,跪求解決方法

2023-02-22 07:40:05 字數 1450 閱讀 1028

1樓:

你中的是愛國者病毒,愛國者病毒在你的每個盤裡執行,簡單的防毒軟體殺不了它,我的電腦就中過,我的解決方法是:你先在別人的電腦裡下一個智慧安全實驗室-殺馬(defendio)軟體。再將你的電腦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安裝執行殺馬和木馬殺客。

愛國者病毒在你的每個盤裡執行,你只有將這個軟體和木馬殺客一起用,將愛國者病毒在你的每個盤裡執行的勾去掉,注意,不要以為殺了一個就萬事大吉了,要查殺每個盤,你以前殺只是殺了一個盤裡的,沒有用,因為其他盤裡也有,你重啟後愛國者病毒又在你的系統裡偷偷複製並執行,你只有殺完每個盤後就重啟ok.

要是你的電腦進不了安全模式,那你只能找電腦專家,我只知道這麼多,祝你好運。

2樓:遊魂掌

區域網、最好裝個 超級巡警 有arp防欺騙包功能。防止病毒氾濫。

超級巡警 b9 標準版 免費軟體12月15日釋出 天天安全網

時間被修改可用:

為了解決該問題,360安全衛士開發了360timeprotect工具。

可以保護系統時間不被惡意軟體篡改!**360timeprotect時間保護器!解決時間被改卡巴失效問題(20071012更新)

?extra=page%3d1&tid=155685

2. 拒絕修改時間,保護防毒軟體的運作。

手動設定法:

因為中毒,類似於最近網上很流行的水牛病毒之類的 就是通過修改系統時間來阻止防毒軟體的(特別是針對卡巴斯基等對系統時間靠求嚴格的殺軟)。可以這樣,先把時間改好,再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更改系統時間選項,右鍵屬性,刪除所有的使用者,然後確定。這樣做的好處是,保證了系統時間不能再被修改。

可能是中了病毒了,你可以先把系統時間改成2023年的後,再把系統時間修改成誰都不能更改的許可權。然後再徹底防毒,修改方法是在動行框中輸入 開啟組策略,切換到 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在右側找到 更改系統時間-右擊-屬性 刪除所有的使用者-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點選開始-執行-輸入,開啟組策略器,查詢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在右邊窗格中雙擊「關閉自動**」,對話方塊中選擇所有驅動器,確定即可。

二,下一個360的防時間修改器,安裝後執行就行,三,把系統時間改回來後再執行一次全盤掃描。

4樓:滕修平

**360安全衛士豪華版,並安裝它,安裝結束後的對話方塊有個「安裝卡巴斯基的可勾選專案,你勾選它,繼續安裝卡巴,安裝完後要啟用的,你就選擇試用(可試用半年)繼續完成安裝。

還有,你重起電腦之前,要把金山解除安裝。不然會有衝突。

重起後防毒就好了,360也要用。

5樓:上帝的左手劍

防毒軟體不支援國產,下360時間鎖定無非是頭痛治頭,腳疼治腳。

備份下重要東西重新安裝下,然後做個ghost,裝個諾頓,及時打好補丁。

向這麼多病毒,沒什麼好挽救的了。重灌系統,速度提升的就是快。

電腦無法開機是硬體問題急跪求解決方法

首先請問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還是獨立的?你沒有想到過重新插拔顯示卡嗎?我以前修一臺電腦也遇到過你這種無法開機的情況,就是cpu和電源風扇都還能正常轉,顯示器沒反映。主機板上只插cpu 記憶體 顯示卡,也就是最小系統,還是無法開機。插拔記憶體不行,就插拔顯示卡了,就好了。是顯示卡接觸不良導致的 一般cp...

關聯病毒防毒的解決方法

ie 瀏覽器被迫連線某 的解決辦法 第一 右鍵點選ie瀏覽器,開啟屬性檢查internet選項設定 主頁 項是否被修改,如果是請改為空白頁,並清空ie的臨時資料夾。第二 升級 瑞星防毒軟體 至最新版,查殺記憶體中是否有病毒執行 只查殺記憶體即可 第三 在開始選單中的 執行 項中輸入msconfig命...

iphone成為白蘋果,求解決方法

這個專治你的問題。這個恢復方法是我們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1.將你的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