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 如何治療

2023-02-22 10:30:05 字數 820 閱讀 1427

1樓:檸檬

日常生活: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

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我試過了,效果不錯~!!

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多居乾性、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夏季避光日曬。

自制**;白茯苓研磨;用蜜調和每夜敷面。

黑醜研磨;用雞蛋清調和夜間竺妗⒃縭竅慈ァ?nbsp;

外搽3%氫醌霜或雙氧水,可以暫時有效,也可每日一次搽用3%的乳酸至退屑。還可由專業醫師用60%左右三氯醋酸點塗進行化學剝脫,外售的雀斑霜有些也可用。除了上述的外用藥物**外,還可使用短時間的液氮噴霧冷凍,中藥外用製劑**。

但上述**的效果往往不穩定。

還可以用以下辦法適試試: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一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如何治療白髮,如何治療白髮

決定頭髮顏色的是頭髮中色素顆粒的多少,後者與髮根乳頭色素細胞的發育生長情況有關。頭髮由黑變白,一般是毛髮的色素細胞功能衰退,當衰退到完全不能產生色素顆粒時,頭髮就完全變白了。除了真正的隨著年齡增長的生理白髮自然生成之外。壓力 心理 疾病 環境也會讓白髮越來越多,建議您要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米...

脫髮如何治療呢,如何治療脫髮?

引起脫髮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及時去醫院做個檢查,找出原因才好對症 脫髮的 也是分級別的,如果是最開始脫髮,那可能通過藥物 飲食作息時間等調整可以緩解脫髮,並且重新生髮,但如果是毛囊萎縮閉合,那就可能需要植髮了,具體的還是要先查出自己的脫髮原因。如果是雄脫的話,那麼多不起,真的沒有辦法了,魯尼每年花進百...

汗腳應該如何治療啊,汗腳如何治療

汗腳並不是什麼病,而是因人而異的人體特徵,就像有人頭髮密,有人頭髮稀一樣。所以不需要什麼 唯渣如果汗腳給你帶來了什麼麻煩,我想通過以下幾點能對你有所幫助。1 保證每天都洗腳,用熱水泡。2 務必穿棉線襪子,主要作用使吸汗,透氣。並保證襪子每天都換。3 穿鞋儘量穿舒襲盯適透氣的鞋指禪悄子,最好不要穿膠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