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怎麼煎啊?生煎大排怎麼做?

2023-02-22 11:25:06 字數 2066 閱讀 3035

1樓:匿名使用者

1、 將大排片成厚片,用肉槌將肉質敲打鬆散。

2、 在大排中放入鹽、料酒,蔥段、薑片,抓醃均勻,靜置20分鐘。

3、 將雞蛋打散,加入澱粉,拌勻成蛋糊。

4、 將醃好的大排兩面都均勻地拖上蛋糊。

5、 煎鍋內熱油,將依次大排下入,焦至兩面微黃逐一取出。

6、 將煎好的大排回鍋,加入醬油,糖、雞精,倒水(要比平時燒肉的水多一些,因為要用作面汁),大火燒開後改小火燉40分鐘。

7、 另起鍋煮麵,面好後,裝入碗內,澆入大排汁,放入湯好的青菜與大排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加飯酒、薑末、蒜末一起醃一下,放到微波爐裡烤2分鐘,取出後起油鍋煎一下就好了,這樣煎的時間不用很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調料煨一下。在放入鍋裡煎就好了`

生煎大排怎麼做?

4樓:鄂成元珍

工藝:生煎。

口味:甜鹹味。

類別:私家菜,健脾開胃調理,營養不良調理,貧血調理。

主料:豬排骨(大排)500克。

配料:洋蔥100克,土豆200克。

調料:白砂糖75克,料酒15克,豬油(煉製)100克,醬油10克,各適量。

製作工藝。1.將排骨用刀拍松;將洋蔥切塊。然後將大排、洋蔥放入盆中,加適量酒、醬油醃漬一二小時。

2.將鍋放火上,下豬油燒熱,放入大排煎到兩面呈黃色取出,倒出油(留點底油)。

3.再將洋蔥取出放入鍋內略炒,放入排骨和醃漬滷汁及適量清水,加蓋燒七後,轉小火,到排骨用竹筷可以戳動,加白糖繼續燒到蔥香肉酥,滷汁將收幹,起鍋裝盤,盤邊配一些煎土豆(煎熟的土豆),即成煎排骨。

煎大排的做法,煎大排怎麼做好吃,煎大排的家常

煎大排的做法,煎大排怎麼做好吃,煎大排的家常做法

大排怎麼醃製?

5樓:陳mc樂園

先將買回來的大排洗乾淨,加入蛋清+薑末+蔥末+黃酒醃製的大排~親們,大排必須要切的薄些,還要敲打,否則容易夾生哦~~end出鍋。

製作麵糊:咖哩粉+麵粉+炸豬排粉+鹽+雞精+水拌勻的麵糊~水不要加太多,攪拌後能粘在筷子上就可以了!

大排裹上面糊 ,將大排全部放入盆中,然後裹好剛剛調好的麵糊,裹好後可以放一下會,入味。

end來張下鍋前的大排。

在鍋中翻滾的大排 開始起油鍋炸大排,油溫開始冒煙就可以下鍋了,如果油不熱很容易吸很多油,這樣比較油膩,如果油太熱又很容易把大排炸糊。

end大排出鍋啦!金黃的顏色,很漂亮吧,趕緊自己試試吧。

6樓:小海侃國際

製作方法:

材料:大排 胡蘿蔔 植物油 醬油 醋 黑胡椒 洋蔥1.將植物油、醬油、黑胡椒、醋混合均勻,加入切割成碎末的洋蔥、蒜蓉2.

將大排肉放入裝有醃肉醬汁的盆中,冰箱冷藏醃製至少10小時(最好醃一天一夜)

3.將醃好的大排、去皮並切為大塊的胡蘿蔔、另一個切成片的洋蔥4.和醃肉料一起倒入烤盤中。

5.烤箱預熱到175攝氏度後,將烤盤放入烤箱中層,烤至2小時即可。

煎大排的做法步驟圖,香煎大排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大排 3塊。

鹽 少許(可不加)

生抽 一勺。

白糖 一勺。

蠔油 一勺。

料酒 一勺。

食用油 一勺。

香煎大排的做法。

1、大排洗淨擦乾水份。

2、用刀背將大排拍松(或者用肉錘),兩面都要拍3、調料放入小碗,攪拌均勻。

4、用刷子將調好的調料刷在每塊大排的兩面,用手按摩,有助於入味5、剩下的調料汁一同倒入碗中,用保鮮膜蓋好,放入冰箱冷藏,醃製2小時以上。

6、取出大排。

7、兩面拍上澱粉。

8、入鍋煎。

9、雙面煎至金黃。

10、平底鍋倒入少許油,大火燒熱,大排放入煎鍋,轉中小火,慢慢煎,1分鐘後一面已定型,翻面煎另外一面,如此反覆2-3次,待雙面煎至金黃,即可出鍋。

生煎包怎麼做,生煎包怎麼做好吃?

生煎所用的面,有燙麵,發麵,半燙半發麵等區別。燙麵用開水兌面,不用發酵,特點是皮薄,好的燙麵,能讓你看到餡,汁。發麵是發酵面,特點是亮肥軟,發麵的一個突出優點是汁水會把皮裡的表面沁入湯味,味道比大肉包更好。半發就是發麵和燙麵各半,優點介於兩者之間。如果是發麵麵皮,生煎包一般發的體積比原麵糰體積的3倍...

生煎包怎麼做好吃,生煎包怎麼做?

我給你介紹一下吧 生煎,是南方的叫法,在北方叫做水煎包。做法 原料 配方 制40只 上白麵粉450克 酵種75克 淨豬五花肉500克 豬皮凍200克 醬油50克 紹酒15克 綿白糖20克 味精1克 芝麻25克 姜10克 香蔥500克 食鹼克 芝麻油15克 花生油175克。製作方法 1 將姜和香蔥分別...

餈粑怎麼煎,香煎餈粑怎麼做?

準備材料 雞蛋 食用油 筷子 小盆 具體步驟 1 首先把餈粑切成小塊。2 在小盆打入兩個雞蛋,用筷子攪勻。3 把餈粑放入雞蛋液中,用筷子把餈粑裹勻雞蛋液。4 鐵鍋加熱後倒入適量食用油。5 把餈粑放入鐵鍋,小火慢煎。6 煎好後用筷子夾出放盆子裡即可。香煎餈粑怎麼做?材料主料 雞抄蛋2個 餈粑 4塊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