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淡奶吐司怎麼做,芝士煎吐司怎麼做

2021-04-29 16:30:41 字數 2114 閱讀 6379

1樓:富貴水仙

用料雞蛋 1個

淡奶bai

du 一小碟zhi

厚切吐司 一片dao

糖 適量

果醬黃昀

香煎淡奶吐司的做法

把雞蛋版

打到萬權裡,倒入淡奶攪拌均勻。淡奶可以用牛奶代替,不過會沒那麼香。

黃油熱平底鍋

在雞蛋淡奶里加入白砂糖攪拌均勻

將厚切吐司浸泡在蛋液裡,一分鐘翻面,讓麵包徹底吸收完麵包入鍋中火煎,煎 兩面焦黃即刻出盤淋果醬

芝士煎吐司怎麼做

2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培根 3片,

a高筋麵粉 250g,b

馬蘇裡拉芝士 40g,c

黑胡椒 1/8小勺,c

鹽 5g,b

糖 15g,b

酵母 5g,b

水 150g,b

無鹽黃油 20g,c

洋蔥絲 30g,c

香煎培根芝士吐司的做法

將材料a的培根切碎放入平底鍋煎熟,撒上黑胡椒晾涼備用,將材料b的所有原料混合

將材料b的所有材料揉合成團

以手掌向外推,向里拉這樣反覆的方式揉搓麵糰

待麵糰有一定延展性後,加入黃油繼續揉

將麵糰揉到可以拉出大片薄膜的階段

將培根加入麵糰中,將麵糰切開,再相疊,重複這樣的過程直到培根完全混入麵糰中,蓋保鮮膜基本發酵

基本發酵的時間室溫約80分鐘,基本發酵好的麵糰已經沾滿面盆的底部,手指按壓麵糰不回彈說明發酵好

基本發酵好的麵糰,取出整形,再進行15分鐘中間發酵,然後取出麵糰整形成15*20的長方形

將麵糰捲成圓柱形,卷緊,收尾部的麵皮要薄,介面要緊,然後介面朝下放入吐司模中

蓋布室溫醒發約60分鐘

醒發至8—9成滿是,放入洋蔥絲,芝士絲,黑胡椒,放入預熱的180度烤爐中約烤35分鐘

小貼士1.剪培根時不用另外放油,因為配分中已經含有油份了。

2.培根放入麵糰中時,要儘量瀝乾其中的油份和水份。

3.夏天為了麵包的操作方便,有條件的話建議在空調房中進行操作。

4.顆粒狀的物體要混合進麵糰中,最好採用麵糰相疊的方法進行混合。

5.麵皮不要擀的太寬,要根據自己模具的寬度來靈活掌握麵皮的寬度。

6.如果感覺表面上色已經足夠,可以調低上火,或者表面覆蓋錫紙。

7.最好選擇不沾模具,這樣吐司很好扣出。

怎麼做出好看的煎土司

淡奶油吐司麵包怎麼做才好吃,淡奶油吐司的做法**

3樓:ii怪獸別跑

淡奶油吐司麵包復的做法

1.把所制有食材備好

2.把所有食材放入大碗,攪拌均勻。

3.面用搓的手法,揉出手套膜。

4.麵糰放入烤箱醒發到兩倍大,然後排出氣泡,分成三等份,鬆弛15分鐘。

5.把醒發好的麵糰擀成長條款起來放入膜具,繼續醒發。

6.麵糰醒發到膜具八分滿,烤箱預熱200度,烤制50分鐘。倒出晾涼就可以享用了。

超軟淡奶油吐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life橙子先生

淡奶油吐司的做法

所有材料投入麵包機,(鹽和酵母分開放)啟動和餃內子皮兩個程式,揉到完容全擴充套件階段。可以拉出薄膜即可。放在溫暖處進行基礎發酵。

麵糰發酵到兩倍大時,手指戳一下,不回彈不回縮。

把麵糰在面板上按揉幾下,排出氣體。均勻的分成3份滾圓。蓋上保鮮膜鬆弛15分鐘。

取一個麵糰,用擀麵杖擀成橢圓形,然後翻過來,從上往下捲起,全卷好之後蓋上保鮮膜,繼續鬆弛10分鐘

取一個鬆弛好的麵糰擀開,再翻過來捲起,圈數2.5圈為宜。全部卷好之後,放入吐司盒。蓋上保鮮膜或溼布。放溫暖溼潤處,進行最後的發酵。發至模具的9分滿

200度上下火預熱烤箱。蓋上吐司蓋子。放入烤箱中下層200度,烤40分鐘。 (西門子烤箱溫度供參考)。

(普通烤箱有可能用180度烤溫度,摸透自己烤箱溫度,按自己烤箱而定)。如不加蓋待上色蓋錫紙避免上色過深。

出爐後立刻倒出,烤架上晾涼至手溫用密封袋儲存。第二天吃口感更好。小貼士

芝士煎吐司怎麼做,芝士黃油吐司片怎麼做

用料培根 3片,a高筋麵粉 250g,b 馬蘇裡拉芝士 40g,c 黑胡椒 1 8小勺,c 鹽 5g,b 糖 15g,b 酵母 5g,b 水 150g,b 無鹽黃油 20g,c 洋蔥絲 30g,c 香煎培根芝士吐司的做法 將材料a的培根切碎放入平底鍋煎熟,撒上黑胡椒晾涼備用,將材料b的所有原料混合 ...

香煎吐司的做法,香煎吐司怎麼做好吃,香煎吐司的

食材吐司4片 雞蛋2只 花生油適量 製作時間 用餐人數 步驟1 準備好材料。2雞蛋打散備用。因為我用的吐司是鹹味的,所以不用放鹽。3在吐司的一面上刷上雞蛋液。4鍋裡倒入適量的花生油,把有蛋液的一面放到鍋裡小火慢煎,另外一面在煎的時候刷上蛋液。5煎好了一面,反另外一面煎 另外兩片用同樣的方法煎。6兩面...

香煎培根芝士吐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馬蘇裡拉芝士 40g,c洋蔥絲 30g,c 培根 3片,a 高筋麵粉 250g,b 黑胡椒 1 8小勺,c 鹽 5g,b 糖 15g,b 酵母 5g,b 水 150g,b 無鹽黃油 20g,c 香煎培根芝士吐司的做法 將材料a的培根切碎放入平底鍋煎熟,撒上黑胡椒晾涼備用,將材料b的所有原料混合 ...